越南顺化(上),一个热心,又给予温暖的城市,for a long time friend

早上,乘着火车和老袁还有三哥一起离开了岘港,来到了顺化越南的天气依旧是那么的热,老袁和三哥已经连续吃了好几天的米线。真的是闻到米线味就想吐了,如果是一个人长时间忍受精神摧残,也莫过于此了吧,吃米线让你吃到吐为止。我笑着调侃了一下老袁和三哥我们去吃米线吧。那两位顿时脸见煞白,愣了很长时间也不搭话,似乎是自我陶醉纠结于要不要吃米线。我就指着前面那家饭店,然后默默地说了一声其实吃饭也很好。三哥第一个冲向了饭店。上餐了,很快被我们消灭干净。三个叫着好吃,我直接打断,不要有歹念啊。三哥望了望盘子,又望了望肚子,舔了一下盘子,只是直叹气,我和老袁看着三哥那饿狼样子狠污的笑了起来

越南的出租车,色彩很迷人吧。初去顺化的时候,被一个皮条客大叔拉上了黑车,不过那个大叔英语66666...给我们介绍了很好的宾馆。现在正式的向大家传授一套越南玩的经验。厚脸皮,脸皮一定要比城墙厚。如果遇到宰客,欺客,绝不鸟他。就是要做到你把我脸放到地上蹭蹭我都不怕。

还记得那首歌,小河弯弯向东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这就是越南的香江,香江的夜景很好,我建议你有时间一定要去看一看香江的夜景,真的是别有一番情调

很喜欢这种长廊的感觉,我从这头走到那头,倚着你的岁月,踏着你的皱褶。

正廊

陵墓的正门

后厅,我发现越南跟我大天朝真的很不同,我们讲求陵墓的隐蔽性,而越南人却不

坐在门口看书的老爷爷,很认真吧,其实是我们让他装的。

突然感叹我天朝的文化源远流长,不过还是想说一句话,阿姨,这衣服真的和你很不搭。

龙椅,死了也不会忘记装把,我只能说why are you so diao

这么久了,小袁子和三个跑哪里去了

原来躲门后面了,快给我站出来,给观众笑一个

有点女神范,从背影上去看,三哥果断出击,哥要的就是这种风格的,回过脸的时候却也是把我三哥吓了一跳,连三哥那么低的要求都不行,我还是忍了忍,只是膜拜了一下背影。后来才听三哥说其实挺漂亮的,就是不想让我们看。我和老袁也是没谁了。

佛柱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4-01 22:32

2016-04-02 11:5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4 21:55

有,还有下

2016-04-05 21:55

引用 vivien_love 发表于 2016-04-04 21:55:26 的回复:

回复vivien_love:的确是

2016-04-05 21:56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4-02 11:54: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