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in the air#韩国首尔大暴走#

麦琪兔兔 LV.12
2016-04-01 17:16 571/2
  • 出发时间/2016-03-24

回来差点没坐上回来的飞机,飞机还有十分钟起飞了,我还在取免税店买的东西,,还好韩国欧尼帮我插了个队,取货的欧巴也是飞速帮我找到包裹,点都没点,拎着就一路狂奔,穿过十个登机口,最后一刻赶上,要哭了,想想都后怕。早点去排队安检,早点去排队安检,早点去排队安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出门前的准备:无非就是搞定 机票,签证,酒店,转换插头和钱。就可以出发了。
必要的APP:乐天免税店(每天上去抽积分,买东西可抵钱);韩巢地图;大众点评网(问路卡的功能很好用)
机票:武汉韩国的机票不算便宜,在此特别羡慕大上海的机票,去哪都是便宜的要死,还有春秋航空可以坐,反正武汉出发选择性很小。
签证:依旧万能的淘宝 370/人
酒店:moon hotel 和韩屋民宿(每次出行的住宿都是一定要看马蜂窝的,大家说好,那肯定就是好)
          moon hotel是马蜂窝热门民宿之一,前台妹子会中文,超级温柔,早饭都有提供,基本设施都有,

最后一天住的韩屋202号宾馆 老板英文超级流利,很热心,没早饭,没独立卫生间。住一天体验一下还不错, 早饭要自己做,这个不喜欢。
          总而言之,住宿一定要选离地铁近的地方。

DAY 1 弘大附近大暴走

月亮民宿在弘大附近,所以第一天先适应一下环境,就在周边逛逛吃吃,但是没想到真的很大,逛三天都逛不完,各种吃的,穿的,啥都有,我们去朝拜了一下MCM,style nanda,3ce,这三家店的本尊,其实也还好,衣服过潮,价格也不便宜,MCM也一般,中国人背的多,吃的倒是真的蛮多好吃的,随便找个店都不错,没必要专门去找攻略推荐的那些店。韩国的随便一家小店都可以吃到道地点本土风味。

下午吃的牛骨汤和鱼,汤好好喝,牛肉也好嫩,好厚。大满足。

DAY2 梨花女子大学+首尔塔 +明洞

第二天开始真正的暴走模式,基本上都是以上午一个景点,下午一个景点,晚上一个景点的节奏进行。
便利店买了一张TMONEY交通卡,开始了我首站梨花女子大学

梨大也不是特别大,逛个个把小时就差不多了,早上出来的晚,逛完就去吃中饭。回到住宿附近的一家店,随便找了一家,居然还是一家应该是韩国综艺节目报道过的,墙上有些签名可能是明星签的吧,点的大酱汤和烤猪肉,旁边的大叔看到我们吃得样子笑死,跪在榻榻米上,好累哦。

稍作休息,打车去首尔塔,韩国的出租车水平估计和咱们北上广差不多吧,表跳好快。如果要打车,一定要把地址的韩文给司机看,司机一般都是老头,听不懂英语,哈哈。

门票和缆车票都在国内可以买,换票也很方便,总听说缆车排队排很久,好像我们并没有等多久

晚上就去逛了一下明洞,人超级多,每家店都有中文导购,根本不用担心交流。就是瞎吃瞎逛的地方。

DAY3 景福宫+壁画村+hello kitty cafe

景福宫很好找,坐地铁可以直接到,门票6000韩元,还有免费的博物馆可以看。随便逛一圈,没啥好看的,蹭到别的旅行团里听听历史就行了。

下午去的壁画村,都是山路一样,超级陡,先找了一家好小的店解决中饭,一看就是一对老爷爷老奶奶开了很多年了,我就喜欢去这种当地的小店吃,味道超赞。

壁画村就是一个贫民窟被艺术家画了好多壁画,吸引了不少游客,屋塔房王世子就在这拍的。逛完去弘大附近寻找hello kitty cafe。满满的少女心。

DAY4 北村韩屋,仁寺洞和林荫道

定了一晚上的韩屋,体验一下,就在北村韩屋的附近,把行李放好,房主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项,就给我们一张地图让我们去附近逛逛。北屋韩村就是传统的房子,都说有北村八景,我是没怎么看到,感觉都差不多。

从一个超小的路穿到仁寺洞,也是一些特别的小店,衣服,吃的都很多,可以随便逛逛。

最后一个行程,就是去林荫道找line friend旗舰店,下个韩巢地图,还算比较好找,就是下了地铁要走好远

第四天晚上,我们又去逛了一下明洞和东大门,特地去找了东大门doota的乌云冰淇淋,还偶遇了一个国内的主持人温雅,哈哈,韩国之行差不多算结束了

DAY5 回国

这几天都在暴走,估计也只有我这种人才受得了,一般都不会那么紧凑,购物我不建议在玩的时候买,浪费时间,还要考虑退税,麻烦的要死,回程的时候在机场买就可以了,或者下个乐天免税店APP,买了东西,直接可以在机场登机前取,很方便。

最后一刻赶上飞机,下一站我们再见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04 01:02

引用 么九de鬼魂 发表于 2016-04-04 01:02:32 的回复:

回复么九de鬼魂:我太懒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