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疯"与美女五天游韩国2016-03-21-----03-25

小飞象 (北京) LV.10
2016-04-01 17:24 809/1
  • 出发时间/2016-03-21
  • 人物/其它

女儿大学即将毕业,趁着时间充裕决定去韩国旅游。以后参加工作就没有这么自在了。签证是在万能的淘宝办的,很顺利259元一位。机票+酒店5880元,携程定的,这次赶上送免费接送机又节省大概200元,开心。

一个小时四十分钟的飞行,吃吃饭,填填表也就到了很是顺利。由于携程的接送机使我们很快抵达酒店,这次酒店选择的超理想,明洞明星酒店2店,地理位置好,离明洞.地铁都近,步行5分钟就可到达明洞中心街,喧闹中不失宁静,酒店附近的饭馆也很好吃,尤其小菜超喜欢。

辣白菜饺子,本来点的开成饺子,但卖家说太辣,介绍我们点这个,味道不错。

方便面

酒店工作人员不会中文,这次多亏了女儿才得以顺利入住。稍事整顿出发明洞换钱,换钱就在上图大使馆附近换的,据说最理想。

通往南山塔缆车的楼梯。

女儿的欧巴。

南山塔----明洞站6号口处过马路,看到7--11便利店顺着坡路一直走,从太平洋酒店右侧上坡路继续走就看到缆车站了。对了,看到我家张三疯了吧,哈哈,我每次出游都会带上一个玩偶,这次张三疯中选,不知道它开心不。我们玩到天黑就下山直接去王妃家烤肉,服务员大多都会中文,会耐心介绍,最后选择韩牛,真心好吃,好贵。

旅游进行时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我的理念就是不能跟着景点走,跟着心情 感觉走,不要让旅游成为负担,要成为享受。
 地铁2号线梨大2号出口直走就看到梨花墙。
入乡随俗,早点选择咖啡馆,首尔人早晨大多人手一杯咖啡,不得其解。

韩国女孩儿很禁冻,这种装扮到处都是。

日本学生旅行团。

梨大出来学校右转就是女人街,街口有高跟鞋为证。

逛完女人街败了十件衣服,接着去广臧市场--2号线至乙支路路4街站下车,经由4号出口出站步行100米即可。

吃饱喝足来到建大集装箱街拍照----地铁2号线建国大学站6号出口出去后,直行5分钟即可看到。

拍拍照就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儿,紧接着就是乐天血拼,乐天里的人多到就像菜市场,化妆品就像不要钱,买   买   买  额。之后去看了八点场的乱打秀,乱打秀是不允许拍照的。

第三天,梨花洞壁画村---地铁4号线到惠化站下车,经由2号出口出来直行,在第一个路口有标识牌,

首尔随处可见鸽子慢悠悠的散步。

手里的游记是女儿自己画的。

韩国的坡路真醉人,一个字-----累。

我家小妞自拍控。

拍个楼梯还要排队。

之前看过韩剧拍摄地。

楼梯很陡有木有,接着去新沙---地铁4号线到忠武路倒3号线到新沙,为嘴伤身去吃乌云冰激凌和芒果杯。

张三疯混在其中,哈哈。

第四天,光化门----景福宫-----北村韩屋。之后去的乐天玛特。

北村韩屋

英姿飒爽

北村韩屋----韩服博物馆,按小时收费,一小时一万韩元。

搞笑,老外要和女儿合影,不知他回国怎么说,会说和韩国女孩拍的吧。

第五天,一早收拾行李,退房,这里还要感谢携程的送机服务减少好多劳累。最后上张战利品,冰山一角。

能看到这里的朋友我十二万分的感谢。因为这哪是游记,明明就是一本流水账,哈哈。但完成它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再次感谢您有这个耐心,谢谢啦。期待下次游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