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印象:信仰至上,不夜之城,T.A.I 好玩!

miss n LV.4
2016-04-01 18:53 291/2
  • 出发时间/2016-02-14

泰国回来一段时间了,想写篇游记回忆一下。泰国,也许就像在76层看到的景色。即便一览无遗,需要通过摸索感受的却太多,可能这就是太国的名字由来......哈哈,开个玩笑。

可能我的游记完全帮不到大家,将此篇作为第一次和闺蜜出国游纪念吧~~希望大家喜欢!

泰国是一个庙宇林立、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同时又是一个夜生活丰富、色情业发达的国度,这种神奇的冲击与和谐在这个国度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曼谷市参观金碧辉煌的大皇宫,体会黄金堆砌的信仰,到芭提雅的夜市,去看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带着一颗未知的心,走进泰国人文,感受同一片蓝天下不一样的空气。

tips

注意咯:
1.泰国签证容易,到了当地再办理落地签就行。非常方便哦
2.在泰国人和车辆均为左侧行驶,与我国相反,过马路的时候要小心,先看右再看左
3.泰国的饮食文化悠远流长,东南亚饮食特色,出其不意的烹饪效果为游客们提供独特味蕾享受的美食飨宴。在泰国不必寻找高档餐厅,拿着50泰铢在街头便能享受一顿饱腹的美食,特别推荐:芒果糯米饭、椰子汁、山竹、小菠萝、海鲜海鲜海鲜(重要的Tips会出现3遍)......
4.做“马杀鸡”时必备的泰国口语: 轻一点: 抱抱奶 重一点: 辣辣乃
5.因为当地天气与饮食文化,泰国的水都是冰冻的,大家记得把水慢慢喝,不要一饮而尽伤到肠胃哦~另外泰国饮食需要注意湿热的食物较多,吃货们得备好胃药。

1、大皇宫→柚木宫殿→湄南河

泰国的粉红色taxi,因为国策,泰国汽车多为日本

泰国的大皇宫绝对是曼谷必须一去的地方,为什么呢~因为Tai宏伟了

黄金信仰

进柚木宫殿不可以穿短裤

风格与大皇宫不同,Tai典雅

去码头游船~

街上的果汁,饮用需适量哦

酒店西餐厅,恰逢当地人的婚礼,新娘子Tai漂亮

3、曼谷风俗人妖歌舞表演→芭堤雅东芭乐园

人妖歌舞表演

看完我们往芭堤雅出发咯~

东芭乐园花园

知更鸟

东芭乐园秀场。超可爱小飞象,还会踢球跳舞按摩~注:让它按摩需谨慎哦

镇定自若,大哥可以。。

3、金沙岛→56层观景塔→东方公主号

白天的芭堤雅,最美丽的金沙滩。一望无际的蔚蓝,金软的细沙,似乎与喧嚣的夜色形成了反差的对比......

出发56层观景塔

360°无死角俯览整个芭堤雅!

经过风月步行街,似乎是家儿童不宜的店......

白天看到的游轮就是公主号,这里才能看到真正妖艳的人妖。

似乎有点Tai疯狂..............

4、黄金屋→小马俱乐部

流星花园的拍摄地。阳光照射下金光闪闪,Tai美了

黄金屋自助餐偶遇主人——泰国首富谢国民

满满的童真!彩虹小马的原型,泰国马个头都比较小Tai可爱~

彭彭丁满历险记里的丁满原型——细尾獴

晚餐吃的椰汁燕窝与鱼翅TAI好吃了!

5、曼谷古城公园

貌似旅行团都不来这地方,很少人~

结束回国,感觉Tai不舍~期待下次再见

p.s. 我的沙巴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41324.html

祝大家有好心情,四月泰国泼水节来啦,期待你们的美图^
我的微信公众号:tongmei99,有更多小故事哦~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4-02 14:3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