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熊孩子到米奇家逛逛--香港迪士尼游记3天2夜游!

• 出发时间/2016-03-10

前言

关注蚂蜂窝很久了,由于FS实在太懒的缘故,从来都只是看别人的攻略和游记,一种未打算写游记,是缘最近记性实在开始变差了,决定还是要用文字记录下重要的回忆!本游记攻略行不强,亲们当随笔看看就可以了

2016年的第一次旅行,首选香港迪士尼,原因有二个:
 1、我家熊JIN是米奇妙妙屋的铁粉,经常问米奇住在哪里?妙妙屋在哪里?于是决定在3岁前带他去看看米奇的家;2、香港迪士尼刚落成的时候,跟爸妈到迪茵湖逛了一圈,当时就想等自己有小孩之后一定要带上老小再来一次

扶老携幼的旅程,当然是悠闲为主,爸妈经常到香港玩,所以这次的目的地只有迪士尼,其它的景点都没去,整个行程只有3天2夜,也算是挺多的了~

流水账地写写出行的信息:

交通方面:
广九直通车、香港地铁 ----- 从广州香港最方便的当然是搭广九直通车,直达红磡又省去排队过关的麻烦;到香港后,最方便的交通工具首选地铁,买了游客的一天票,事实证明实在省了很多交通费,推荐购买!

住宿方面:
荃湾如下海景酒店 ----- 用广发携程卡订的,优惠了250元,超级划算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 广之旅门店订的,好像是1360/晚,订了2间标准房和4个次日的早餐,总共3500个大洋,比携程的优惠

饮食方面:
第一天在荃湾广场的海皇粥店、翠园解决
第二天早餐后全天都在迪士尼内用餐,餐劵是在南湖国旅的天猫旗舰店买的,貌似也是       比携程和其他旅行社优惠,含午餐、晚餐和小食,才200元不到,最主要是方便,使用方法就写了,懒嘛~

玩乐方面:
迪士尼一日门票(含3成人1长者、JIN免票) ---- 买一日门票主要是因为第三天晚上要赶回广州喝喜酒,而且第二天订了米奇餐厅的早餐,所以最后决定买一天票,性价比比较高~

通讯方面:
环球漫游的WiFi蛋一只 ---- 13元/天,每天1G流量,最多可连5台设备,待机时间大概5小时;另外老公开了香港日通卡的套餐,2.9元/天,接听电话免费,酱紫就足够了!

其他带神马行李就不啰嗦了,照相就是水果6和三星的微单,对于带熊孩子出门,这些照相设备就够了~~

相片没有特别进行后期处理,大家将就着看吧

3月10日:第一天

先放个大合照~MY LOVELY FAMILY

从上周末开始广州就一直降温和下雨,还好出发当天只有毛毛细雨,到香港后基本就停雨了,呵呵

先发张自拍臭美一下,生了娃之后瘦不回来了

JIN很喜欢搭轨道交通工具,车上各种的兴奋

如心海景旁边的荃湾公园,JIN很兴奋,可惜滑梯都是湿的,第二天去荃湾西地铁站时终于可以玩了,小朋友就是这么容易满足的

第一天的下午陪爸爸去了观塘血拼,男人的玩具,俺表示不懂

JIN一回到酒店就要洗澡,让爸妈先去翠园拿位,晚饭后去惠康买了点零食(主要是我担心明天在迪士尼会吃不饱,后来发现是多余的),小朋友耍到11点才肯睡

3月11日:第二天

早餐之后,马上向迪士尼进发,从荃湾西--南昌--东涌--迪士尼线,大概半小时的行程,算是很方便的了

到达迪士尼度假区门口,大人小孩各种的兴奋,各种的拍拍拍

一轮拍照后,先坐接驳巴士到酒店放下行李,酒店的员工很热情也很有礼貌,由于要到15点才可以办理入住,我们先寄存好行李

酒店大堂播放着迪士尼的动画片,小朋友们排排坐在看,太省心了

顺便发下房间的照片~跟珠海长隆的企鹅酒店如出一辙,虽然是香港迪士尼比珠海长隆早落成,但因为我们去年10月就去了珠海长隆,难免拿来作比较

寄存好行李就立刻奔去园区了,接驳巴士很多,基本上不到5分钟就有车来了,值得一赞

之前在旅行社订的成人票是实体票,但长者票和餐劵都要在售票处兑换,由于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五,人不是太多,基本都不用排队,乐园的工作人员态度很好~~我们是一天内多次入园,只需要在离开乐园时跟工作人员说明会再进来,盖个印章保管好门票就行了~

另外我们给JIN租了部BB车,港币100/天,押金300,多次入园也只需给一次钱,晚上9:45前退还就可以啦

坦白说,一进乐园,我和爸爸第一感觉就是很细很细,比珠海长隆还小(原谅我再一次和珠海长隆比较),睡公主城堡小得真的吓了我一跳~
虽然如此,可是我们的时间根本不够用,竟然整个园区都没走完,只是走了明日世界和幻想世界两个地方,至于游乐设施也只是坐了小火车而已所以这部分就没啥参考价值了~
还好找了个不错的位置看巡游,FS实在太喜欢这个巡游了,很欢乐的气氛,有小飞象、米奇米妮一家子、小熊维尼、各种公主、玩具总动员、史迪仔等等,小时候喜欢的卡通人物都看到了

关于午餐和晚餐,我们都在幻想世界的里解决的,中午在皇室宴会厅用餐,晚上是在笑匠欢宴坊用餐,晚餐的时候碰上夜间巡游,可以边吃边看,大大的惊喜啊~另外还有一个惊喜是,晚餐的时候工作人员竟然没收老公的餐劵,于是在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厅又打包了一份炸鸡薯条话说火箭餐厅是乐园离开得最晚的餐厅,据说餐劵到20点45分都可以使用,而且薯条炒鸡好吃哦
还有小食券,我们有4张,换了2份爆米花2条雪条,一整天下来根本没有饿的时候~至于小朋友的饭餐,就在小镇大街买面包解决,因为我们家JIN超级喜欢吃面包,旅游的时候最方便解决他吃饭的问题,另外还买了棉花糖,35港币,FS觉得还是挺贵的,不过出来玩当然不会省这点钱啦~

和卡通人物拍照时,可以拿手机和相机请工作人员帮忙拍照的,而且技术也不错,最后因为JIN没有嘈着买玩具,于是我们买了2张照片留念呢
可惜的是没有见到高飞和唐老鸭,话说整个乐园好像很少唐老鸭的身影,JIN一直在问唐老鸭和黛西呢的说~

和布鲁托的合照

和米奇米妮的合照

晚上的迪士尼乐园~也是很漂亮的~

3月12日:第三天

第三天的行程只有一个,就是和米奇吃早餐

JIN不到8点就起床了,收拾好行李大概9点就下楼吃早餐了,餐厅有个厨师米奇和大家拍照的,不过只有一次拍照机会,在就坐前侍应生会给个牌子等下拍照用的,本来以为会是米奇在整个餐厅转圈圈的,跟想象的有点差别,估计价格高点的乐园酒店会有更多的卡通人物给游客拍照吧

早餐的品种很丰富,供应也很充足,不过这次的食物都没拍照,大家自行脑补吧

早餐后离11点退房时候还早,于是带JIN周围逛逛,酒店花园还是不错的

旅程结束

订了13:10的直通车回广州香港迪士尼旅程结束了,累并快乐着~

期待下次粗发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02 20:25

谢谢分享

2016-04-03 11:14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