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清明假期古北游

• 出发时间/2016-03-31

由于最近心情的烦闷,和闺蜜俩人决定出去散散心,在山西和古北水镇纠结了下,决定还是去趟古北水镇,体验下密云江南水镇。早上一大早相约东直门交通枢纽站坐980快到密云西大桥西下车,转战51路做到司马台长城。路程加起来不到三个小时吧,大家有车还是尽量开车去吧,方便!从北京市里开车也就不到两个小时,并且景区门口有超大的停车场,绝对够停车。
  对于票价:中学以下半价 军官证免费 其余一律都是150元 (略贵,性价比不高)
住宿:我们是住的古镇里面因为想看看夜景,出去还需要走一站地找农家院。农家院携程去哪网都有团购 可以提前预定 开车的比较方便 因为门前         还能BBQ
古镇里面的价位最便宜的是440 住里面门票减70 有摆渡车给您接送酒店
酒店:我们选择的是卧龙堡客栈 挺不错的 很好 房间东西很干净 而且还有水果 茶叶 可以免费吃 早上有自助早点 都是老板自己做的,玉米粥,包子,馒头等等,特别丰富,重点老板人很nice!
   来这里让我感觉到了一种古老安静和朴实。古镇卫生很干净,都有工作人员巡逻打扫。每个房屋的建筑都略有不同,有的像深宅大院,有的像老北京四合院,里面也有超级多的客栈,吃的挺贵量不大,也不好吃,大家可以去自己所住的客栈让老板炒点家常菜,便宜还能吃饱。里面有小吃街,也有古文化街卖一些文化特产的店。晚上的夜景还行,有个音乐喷泉挺不错大家可以去看,另外还有泡温泉的地。古镇里面有酒吧,可以找个靠河边的酒吧吹吹风聊聊天,情调真心不错,还有就是渔船,跟电影里的一样,想感受的可以买票去做。
  古镇里面就是司马台长城,不过不爱爬长城没去,门票40元 买联票的话算20元
  总的来说,有机会还是感受一下江南水镇吧,看看有什么不同,古北水镇里感觉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建设齐全,没有古镇的那种热闹,可能我去的时间太早吧!
   照片拿手机拍的 没修图!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02 18:54

2016-04-02 19:55

2016-04-03 21: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4-04 12:54

引用 liujun 发表于 2016-04-04 12:54:32 的回复:

回复liujun:就是一个北方的江南小镇,布局不是很大,里面店铺感觉不是很多,就一条街是买商品,一条是小吃,里面参观的场所也不多,里面好多客栈做的风格很好,服务也特别好,夜景还可以,最恰意的就是在河边的一个酒吧喝酒聊天最好! 感觉性价比不高

2016-04-05 20:19

引用 美丽心情甜 发表于 2016-04-02 18:54: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