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吃面的情怀

• 出发时间/2016-03-25

难得沈老师在闭关的间隙,抽出了一天的时间,建了一个赏花吃面群。二月兰,我又来咯。

兰与树

少了树的兰,成了肆虐的紫色的海洋

蝴蝶兰

校园里发现了两棵樱花,在树下多聂了两张,治愈一下鸡鸣寺的人海对心灵造成的小创伤

赏完花,自然是去吃灵谷山房的素面。

灵谷寺,不知是否因为因着一个“灵”字,拍出来的照片仿佛总有些不同。

沈老师每次组团总是会有朋友、同学、朋友的同学、同学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同学的同学,等等等等。。。少则4-5人,多的时候一大帮子。我是个慢热的,每每这样的场合都会觉得彼此有些生疏。

那天的聚会却是有些难得。吃完面之后,大家坐下来喝茶聊天,虽然话题不一而足,跨度也颇大,居然很聊得来。如果说我们是因为前世修了百年,方成就了那天的赏花吃面喝茶,那么谈得如此投契,一定是又多修了个一年半载的吧。

这是那天的抓拍,也是我认为那天最好的一张照片。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赏花吃面的情怀。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04 01:02

引用 傻乎乎笨嗒嗒 发表于 2016-04-04 01:02:40 的回复:

回复傻乎乎笨嗒嗒:更新完了,灵谷寺隔三差五会去,每次去会有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