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a》的小资玩法-双飞·五星·高铁·自驾游

茗茗妈咪 (深圳) LV.6
2016-04-02 00:32 541/10

写在前面的《那些话儿》

别奢望能为你明路导航,我们只保证你活着进来再活着出去!
别梦想给到便捷式的超完美出行计划,我们不仅路痴,还会添油加醋!
别流着哈喇子坐等福利,我们跟“美女”不太熟!

标签:非专业吃货、非专业摄影、非资深驴友、非典型性美女。

我们只有我们想要的假期和自由,
我们只想为我们的行程留下坐标。
如果你心自由,也可以说走就走。

晒路线

16日:晚间航班,即到即提车,入住酒店
17日:蜈支洲岛一日游,晚间享受酒店温泉
18日:亚龙湾热带雨林公园半日游,三亚第一海鲜市场半日游
19日:酒店日光浴,第一海鲜市场second游
10日:坐享高铁风景,say goodbye!

晒账单

但愿我们的笑容能感染你们,2你们就可以不要学了

我们的小资假期

16日:

“傲娇”,这个假期用得最多的一个词汇
是的,女人虽然是善变的动物,但女人也就应该是一种傲娇的动物
作为新世纪的NEW WOMAN,我们要学习,要上班,要做家务,要生娃带娃,要搞好婆媳关系,还要不出轨···
只能说,谁T-M-D定的这个破规则!!!
既然如此,那么作为男人喜欢的女人
我们可以腼腆,我们可以优雅,我们可以温柔,我们可以恬静,我们可以大方
------我们更可以自由------
我们想要自己的生活,我们该有自己的生活,我们走向自己的生活

所以,这一次,我们在一间咖啡馆,用一杯咖啡的时间,策划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抛开上司的重视和加班,抛开身边的小不点,去寻找年轻的自己
JMS,走起
三亚,我们来了

17日:

深圳宝安机场虽然有很多吐槽的地方,但总体而言,还是很高大上,候机时在这家《中信书店》逛了逛,里面的格调还是很小清新,忙着工作的我们,此时也可以撩过几页,装装知识人,不犯二的我们也还是很文静的。

还记得L昨天下班后才赶去机场的,最难请假和最忙的都是她,在这第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她自然也是最晚起床的,整个行程她与床的互动是最多的,也让我对我的旅行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假期就应该睡到自然醒,给自己想要的心情。话说接下来的几天,酒店提供的早餐她也都没有出席。

酒店不靠海,但就海棠湾而言,这个酒店还是不错的,淡季的性价比也很高。设施比较陈旧,但空间比较大,绿化带超多,建筑仿东南亚一带,毕竟都是热带地区,想想应该也是差不多的。值得表扬的是,所住的这两家酒店,浴室,洗漱区,卫生间都是分开,这样文明很多。

清晨从房间的窗户望出去,单行道空无一人,附近的住户养的有鸡,但未听见打鸣,由于是三月,晨间的阳光都是暖暖的,于是,三亚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幽静。当然,这与心情有关,怎样都好。我喜欢上了三亚

蜈支洲岛,总结一句话:准备得再充分都不够充分。
1、出发前不打算游玩项目,只网购了上岛的票,结果发现很多好玩的项目,又退票改全类目游玩。其实真正好玩的项目也并不多。
2、出发太晚,很多项目都没有玩到,真要玩的话,建议一早就去。有条件的话,建议可以在岛上住一晚,时间充分,还能欣赏到别样的日出风景。
3、价格太贵,无非所值。
4、本人大意,在售票到入场不到50米的距离,就掉了入场卡,还好及时补回。不过奇怪的是,全票卡上印有头像,拾到的人,我想知道,你真的能蒙混过关么?
5、包含的午餐还是不错的,东西方特色,各色菜系,都有,欠佳的是海鲜的品种太少了。
6、岛不大,游玩项目的地方都在登岛入口,环岛的观光车一次下来也就20分钟不到。
7、游玩记得把手机存箱,即便有防水套,有些项目也不让带。但如果是全票卡,记得要带上,否则会来来去去存东西花掉一些时间。
8、海是非常干净的,海边的休息厅拍照很唯美。

是个景点,都避免不了人多这个问题,个人不太喜欢凑热闹。所以整个行程中,也就没有“天涯海角”、“大小洞天”这些大的景点。

为什么不是“求包养”呢?

岛上的餐厅,有三层,中西餐、水果、甜点、饮料、不止是管饱···

下面这个“爱心对对碰”,是我们在岛上玩得最开心的一个背景,原来这样的道具才能挖掘我们2的潜质,带出我们心中的那个小魔鬼。

喜欢这么张扬、肆无忌惮,无所牵挂的样子。年轻本就应该高调,我却把自己的“青春”过的太规矩,原来这才是真正过得一团糟。跟着你们,我给自己有重新的定义,也赋予了自己不同的价值。才发现,有JM真好,友情才是我潇洒的资本。

18日:

又是睡到太阳晒PP了,10点多才到景区,不过景区2-3个小时也就游玩了。个人以下几点感受:
1、观光车就跟公交车一样,你在站点,就会载你。路窄弯急,司机技术都不错,主要是有清风拂面,一整天就这样坐观光车玩都还是不错滴。
2、自驾游非常方便,这里的停车场虽然是露天的,但是由于盘山,也就分很多层,车位绝对不紧张。
3、一遍过的话:上山每个站点都可以去看下,沿路再观光车上山。下山就可以一路观光车,缓解上山的疲倦和高热。选择索道的话,只能说好奇害死猫,价格贵,时间短,也不刺激,要玩的悠着点。
4、两处景点要收费:非2的木屋,非2的索桥。我们只选择了索桥走走,还是亏的不那么厉害。
5、索道是分两段的,中间一段需要步行,不过,正是这段小道,大大提升了对景区的好感,清幽寂静,绿草茵茵,树木茂密,是拍照和干点什么的好地方
6、景区内的住宿死贵死贵的。
7、根据时节,各位亲记得涂防晒霜哈,雨伞和大檐帽就算了,人家拍婚纱照的是有人帮忙提东西,自己提还是比较累的。

同色系出游,原来吸睛率很高,我们自己也觉得大家像在看猴子

上面文静的本色出演是掩盖不住下面的2模式,壁咚都被我们玩坏了,年轻妹纸不要学啦

景区的宣传片还是不错的,不过身临其境,没有强大的道具,和相机,怎么也达不到想要的美感

索桥索桥,锁人桥,淡季都这么多人参观,不知道旺季的承载量是多少。好吧,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有点小失望。

哎呀妈呀,搞得跟度蜜月一样,美美哒,贵点的酒店就是不一样。空间小那么多,都依然觉得“值”

第一海鲜市场的拥挤,真的可以用“挤得都怀孕了”来形容。在第一海鲜市场我们学到下面几点:
1、无论如何,都是被宰,就看被宰的多少的问题了。
2、自己挑海产品,多看几家,再挑产品好的那家。一定一定要砍价,能讲多少是多少。但是自己去加工时,一定要当面给加工店说明,带来的都是活的好的,不然在后面加工处理时,可能会告诉你:你买的螃蟹臭了,你买的生蚝有一只是空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脑门大大的写着“冤大头”三个字。
3、由店员带去买,价格可能会比自己还价后便宜,带回去加工也一定没有问题,但是加工费死贵,记得加工费也要还价,一般4个海鲜的做法,最多也就在130左右了。
4、加工店铺都在海鲜市场一条街上,哪家好吃?看个人口味吧,大同小异。越出名的,可能没时间照管,不一定能让你非常满意,因为期望值过高。
5、加工街上,有一些挑扁担的水果商,被城管追赶的这种,其实水果是相对最便宜的。
6、水果能自己带回家就带回家,邮寄时间无保障,人走茶凉,事后理赔是绝对不可能的。也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我就在深圳,都寄了5天,不坏也是奇了个怪了。

这夜,三个女人的小心思都被两罐啤酒吻醒了。
借着池水、借着月光、
借着宵夜、借着酒兴,
我们谈天谈地,谈理想谈工作,
谈婆媳,谈出轨,
聊聊我们的现实,屡屡我们的情感,
我们也不过是茫茫人海的一粒尘埃,
我们有女强人的干练果断,
但傲娇的背后,我们仍是一个单纯的小女人,
生活不易
现下的女人,追求幸福更不容易。

我们依然阳光
我们依然怀着理想
我们依然充满信心
我们依然不停的奋斗
我们依然不知疲倦的追求幸福

所以
我们会继续傲娇

19日:

亚龙湾的海滩没有想象中的清澈,好吧,想象中···

淡季的三亚自驾游是首选,两边的椰林,感觉就像置身大学的校园,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让你喜欢这里的一切。
这里的高速虽只有两条车道,但一点都不拥挤,
这里的停车位异常的宽大,新手也不用心有余悸。

开窗闭眼
春风拂面
深吸一气
沁人心脾
伸出手臂
自由在呼吸

20日:

高铁站不大,排队老长老长了,记得要提前去啊!这里的安检比机场的还严格。不过公交很方便。

Goodbye,三亚,4天,不长不短的假期,让我很留恋,这次虽不是为你而来,但我会为你再来。
亲爱的姐妹们,不知何时,再约?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4-02 14:36

还好wifi看的!你们玩的很正能量,我看得很负能量~😶😔😕😖😲😒😫

2016-04-02 17:52

羡慕嫉妒恨~😮

2016-04-02 17:56

引用 茗茗妈咪 的图片:

2016-04-02 17:56

引用 Windy 发表于 2016-04-02 17:52:30 的回复:

回复Windy:你什么负能量,去玩玩就正能量了,wifi不好就换掉

2016-04-03 14:17

2016-04-04 11:59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4-04 16:53

引用 旅行的原子 发表于 2016-04-04 16:53:24 的回复:

回复旅行的原子:我文笔也不好,但是怕这些记忆就真的只是记不起来的回忆了,所以写下当时的心情给以后的自己看看

2016-04-04 18:01

虽然玩的略有牵挂,但我还是做到了,因为我知道未来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那种心情还是很棒的,没有家庭没有束缚,只有自己,姐妹们,我爱你们,由心底的,我希望不管未来的我们怎样,记得我们曾那么好过。

2016-04-04 21:11

引用 看逝 发表于 2016-04-04 21:11:19 的回复:

回复看逝:必须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还有这样的时间,状态,心情来玩,又怕傻傻的不记得当时的点滴,所以写下来,图片水印也是我们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