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

Polin (广州) LV.13
2016-04-02 11:29 1792/3
  • 出发时间/2016-02-17

天国的阶梯剧照 , 旋转木马

整体图

海德哲基尔与我  剧照

海德哲基尔与我 的少主  就是在这个鬼屋被绑架,然后开始人格 。。。。。

O(∩_∩)O~
话说半年前就开始计划去韩国 ,毕竟天天煲剧也不是办法, 怎么都要去亲身体验一下才行。那些所谓的炒年糕、 海带汤、韩式烧烤、 啤酒 烤鸡、辣鸡抓、 欧巴、 乐天游乐场、 滑行场、 梨花村等等。。。。 等等我就要来啦~\(≧▽≦)/~啦啦啦
 顺便去 验证一下自学的 韩语 水平到底有多高 (*^__^*) 嘻嘻……。 怎么也要学以致用嘛。

1 ,准备起飞——仁川

出发前,最纠结的莫过于不知道带什么东西过去了。╮(╯▽╰)╭ 第一次去北方过冬的人 不容易啊。
把全部厚衣服都带上吧。 很奇葩的是,不知道谁在说韩国酒店什么都不提供,提供的鞋子也不好, 也很多没有电吹风牙刷毛巾什么的。 有那么可怜吗? 最后决定都带上吧,除了电吹风。。(拖鞋带上 最差的一双,打算留在韩国不带回来啦O(∩_∩)O哈哈~)
重点还是要多带点药。  出外地最经常发生的事情是, 水土不服 、感冒、小病小痛的。
清单:
药:保济丸、风油精、感冒药、止咳药、京都念慈菴、止血贴、暖宝宝、
护肤品  自己喜欢, 我就全带齐了,润唇膏  水  乳  洗面奶等
旅行装的洗发水沐浴露浴帽牙刷牙膏, 用完就不带回来了
WiFi。 这个差点忘记了, 临出发前2天才想起去预定,淘宝很便宜但是基本预定完了o(╯□╰)o。 后来去蛇口口岸临时租了一个。感觉不错。 可以用一整天。不用充电哈哈。一分钱一分货哈,虽然贵了一点, 一天15元。但是很好用。 信号也很强。
转换器: 韩国用的是 圆头的哦, 带一个转换器然后多人的话就带多一个排插就可以哈

购票处

租WiFi  ing.......

价格&时间表格, 供大家参考哈。  价格不便宜 直接蛇口去香港机场要260 大洋, 不过还是挺快的, 重点是直接在这里托运就可以了哦

托运行李

还有一个多小时, 去VIP 室休息一下先O(∩_∩)O哈哈~

小睡了一会就到了哈

排队坐地铁去

由于距离很短,所以里面是没有凳子提供的哈, 大伙小站一会就到的了

登记旁边的2楼有一个美食广场, 饿了的同胞可以上去先吃东西。 不饿的就可以去周围小逛一下,很多店铺在搞活动哦

中餐西餐 早点都有, 看个人喜好选择哈,我个人还是偏好中餐

个人不建议在这里换哦, 汇率不合算哈

除了朝鲜日报几个字, 你还看懂了啥

刚坐下不久。就开始发这个了哈! 入境申请表

在看十二道锋味, 我在看十月初五的月光

座位上面有可以2本可以选购的杂志。 价格不贵。 有的还可以邮寄的哦。

我的意粉飞机餐

这个 机身不错  好Q

达仁川机场啦! 虽然才 6点 天色已经黑咯

又去坐地铁

这人头 啊, 坑比国内的黄金周

马路如虎口。 韩国的司机只看灯不看人的哦, 所以没什么事情别在这里乱闯红灯哈

吃晚餐去

有中文介绍  不怕 不怕

入室记得拖鞋哦,因为里面有地热哈 脱了鞋进入,整个人都不能再好了, 室外是冬天,室内是夏天啊。

大伙看看这个室内温度 室外开始零下几度哦

一张大床一张小床

电视  电脑  点吹风 。 沐浴露 洗发水  拖鞋 电冰箱 衣架 什么都齐全

室内还配有 2个转换头 , 和充电插头哦,  苹果 和其他牌子的都不用担心哈

其实一晚上没有怎么睡好, 原因是太热了囧, 一直踹被子。 因为床也是有加热的。

景福宫

室外那个冷啊, 大伙都不敢出门了, 冷冷的街道

这是海边哦

看这个交警蜀黍就知道外面多冷,整个脸都包起来了

好宽敞的马路

到达光化门

受保护的花卉

地铁口,  真的好近

还有地方坐 真好。 广州也这样设计就好了。。不过好像行不通

受教育中的小P 孩

11点 交接仪式准备开始哦

入场了哈

听说,这里是有12生肖的, 不够少了2个哦, 看看大家能不能找出来。

电话亭, 看看怎么打电话哈哈

结冰的湖面看到里面畅游的小鱼儿<。)#)))≦

宫里的都是沙地。

听说这个是储水的哦, 冬暖夏凉

还没有融化的雪哈

有种想直接抱回家的冲动

这边写中文的, 中国游客居多。 旁边还有一个门是 韩国本地人多哈

便利店 怎么变成便宜店啦

香蕉牛奶哈哈

要先量好自己角的尺寸,然后记在一张卡上面, 到时要凭这个卡去领取自己的鞋子的哈

厉害的人都坐缆车上去了, 我们这些初级的就算了O(∩_∩)O哈哈~ 要不上去了滑不下来就 咳咳

喷枪。清理雪橇上的雪的哈

里面是换鞋的地方,  那些蓝色的框框就用来装自己的鞋子的

领鞋和滑雪板的地方 有2个小欧巴哈

学习怎么玩耍咯

这个妞很厉害一下子就学会了。 滑了几个小时 就感觉好累啊哈哈。
涂中摔了好几次, 妈呀,很斜的地方, 我发现我打了八字 也停不下来囧。 侧一边倒下也继续滑行了一段时间才听 好惊险的感觉。
其实心里因素很重要, 当你一怕的时候就特别容易摔跤。 还好穿的是滑雪服, 要不就湿透透了。。。

又是自助餐时间咯

首尔影院 还是剧院?

去看涂鸦绣咯 ~(@^_^@)~

嘻哈剧一样, 不过当他画出来的话确实不错, 挺好看的。 很神奇的是有画 李小龙、 张飞 关羽 刘备 哦。

表演期间不给拍摄哦, 最后看完会给你几分钟拍照o(╯□╰)o。 不过挺好看的。

好大的栗子啊

参观海苔工厂 和韩服体验O(∩_∩)O~

免费试吃, 是为了更好的销售

锅巴不错很好吃

新罗

慢慢的都是人头囧

买三送一才比较合算, 但是买不了那么多o(╯□╰)o

累的话就可以去 3楼和咖啡  吃个小蛋糕哦。 室外风景很好,可惜忘记拍照了

说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觉的好像乐天的会比较实惠, 新罗很多东西是捆绑销售。 类似SNP 面膜要购买4盒  买三送一算起来才比较实惠,如果单买就不合算 的感觉。  因为有些东西忘记买了又去了乐天, 发现乐天的东西 会相对便宜一点点哈。

梨花壁画村& 广藏市场&明洞小吃街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4-05 14:25

难得同声同气,我是顺德的,想问一下你用了免脱店的东西后,觉得与柜台的有分别吗?好多人都说有好大分别。

2016-05-27 23:12

引用 我就是我 发表于 2016-05-27 23:12:37 的回复:

回复我就是我:免税店 也是有专柜的, 一般不建议购买国内柜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