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 重游经典再也回不去的记忆--太仓浏河口

很久很久没有写游记了,每次打开又关掉,关掉又打开,反反复复总是静不下心。清明放假,外面淅淅沥沥的下雨,闲来无事 无意看到这组照片,感慨万千。如今,当年聚的这群小伙伴各奔东西,已经很难聚齐。而当年去过的地方-太仓浏河口,长江入海口的一个镇的江边上,朋友后来去过一次,据说已经建成了水源地,再也不允许随便进去游玩。
好在已经没有遗憾·······

30公里,安全帽,骑行裤,各种上衣,一群“另类”的人穿街过巷,一路回头率100% 浩浩荡荡出发目的地

第一张  刚到达的合影

江边合影,happy

长江堤上,一路平坦,两侧是雾茫茫的长江,远处有游轮·····

施展气功

下面是人物秀····不亦乐乎

百合大姐,体力很好,唯一一个和我们同行的女生, 后来骑了一趟川藏·······佩服

五月份去的时候两边已经有栏杆了,我们也是从另一端的侧面搬车进来的。 出去一个人拉着被剪断的铁丝,众人齐心协力一起出去,团结互助

回程的路上短暂的休整,买了一个西瓜,结果切开不是很熟,又让瓜贩切了一个,最后不熟的也被我们要过来分了,瓜贩一脸无奈,估计是没赚到我们的钱  不过谁让他的瓜不熟呢

分手时候的合影······

时光不再,很多事情错过了就再也回不去,如果当时没有那个决定或许就不会去,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就是去了也不会有现在的乐趣了,谢谢一起疯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