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长滩蜜月游

xq提拉米苏 LV.7
2016-04-02 14:46 1740/28

蜜月旅行已经回来两个月了,懒癌患者总是在找各种借口拖拖拖~终于找了一个阳光甚好的午后,开始回味我跟鹰哥(LG)难忘、刺激、美好的蜜月游啦
       这是我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也不想弄成攻略贴,只是想记录一下这段时光遇见的人,发生的事,和自己心里小小的感受~在将来的的某一天可以和老公一起去回味,跟朋友一起去分享,在我人生的某一段路所遇到的风景
       先总结一下,长滩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无论是阳光、白云、沙滩、海水都非常干净;还有各种美食,终身难忘的龙虾粥(原谅我是个吃货);廉价好玩的水上运动,充满未知的海底世界,这种种的种种都值得去体验一次。
       但是如果问我是否还想再去一次?我的回答是NO~长滩太小了,只有7公里长,去一次该玩和体验的都差不多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太TM折腾啦(不好意思爆粗口)理解一下我的心情,此处要吐槽一下亚航的廉价飞机!第一次做这么烂的飞机连杯水都没有的服务(错,应该是No service),和腿都要顶着前面座椅伸不开的窄小,还有就是各种晚点~如果有别的选择,千万不要选,太影响休息和心情啦,前车之鉴啊!!!

关于行程

对于订机票和酒店,纠结了好久,本来想嘚瑟一下自己在网上订,对于英语小白还是有些吃力。还有就是不想太折腾转机,要选择直飞的,目前直飞只有跟旅行社报团,所以我最终选择了从北京直飞卡里波6天4晚的自由行。
       自由行的团也是在蚂蜂窝上找的,包括机票、酒店、签证和机场接送。由于不包括保险,自己还在淘宝买了份美亚保险。飞机是下半夜的红眼航班;酒店住的是阿兰达,在山上环境不错,好多中国人邻居,对于英语小白来说,这是件好事结识到了几个小伙伴。缺点是酒店离海边太远了,每天出门要坐酒店每小时一趟的班车。

关于花费

相对于别的地方,长滩算是比较廉价的旅游景点了,物价跟国内一线城市差不多吧。Money我是在国内换的美元,到当地换比索,这样比直接带人民币过去合适。
随身携带400美元,合2600多RMB,主要用于吃喝玩,买纪念品等。
团费:3988/人,2人共8000RMB左右。
娱乐项目和保险是通过淘宝定的,深潜+拖拽伞400/人,保险55,共900多。
还有些上岛离境税啥的~
共:12000RMB,也没太细算,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前期准备在淘宝上也花费了1000大洋吧~
还有路过北京日上免税店也不能放过呀,据说雅思兰黛超便宜的,也花了几千大洋吧,反正就是买~买~买
再加上北京往返沈阳的动车票和住宿,这次总共花了一万八其实还好啦,预算内~

不啰嗦啦,快快开始我们的蜜月之旅啦

第一天(2016年1月17日)

到北京机场经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在取登记牌的时候就看到好多家长领着小孩子,看来长滩是一个适合全家人一起度假的地方呀~
       到了T3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到日上买~买~买~雅诗兰黛确实跟传说中的一样便宜,还有兰蔻的粉水,遗憾没有抢到中华烟买完之后给张小票要留好,等回来入境的时候再付款就行。
       买完东西后到我们登机口发现一人没有,原来是换地方了,跟鹰哥又是一路小跑,赶到后发现飞机晚点,还得等。折腾到下半夜2点多,大家都很疲惫~我滴大脸

男主人公~鹰哥闪亮登场~已累晕~

盼星星盼月亮的等来了我们的小~小飞机,真的好小哦,跟旁边的灰机形成鲜明的对比。就是它给我接下来的行程留下了败笔,好在它还挺稳当儿的。

比较失望的是木有看到美美哒空姐~
       上飞机一坐下就疯了,根本就伸不开腿,要在飞机上窝4个小时也是醉啦。谁让咱卖的是廉价航空呢,挺着吧~准备的面膜啥的就别嘚瑟啦,动弹都费劲~就期待赶紧到吧。结果一直不飞,外面貌似在给飞机洗澡澡,折腾到了四点多终于上天了。心中一直在默念“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上天呢?!”。。。。。。趁平稳了赶紧眯会儿吧,我是属于心大秒睡那种选手,苦了鹰哥了啊~基本是无眠呀,导致到了Boracay就开始生病。
第一次坐这种红眼航班,也感谢这样的经历,让我在飞机上看了一把日出~真的好美,透过那小小的机窗,看到外面的天被染成橙色,上面还是深邃的夜,下面是厚厚的云层,中间一抹橙色慢慢的向两面散开,静静地好像一副流沙画~看到这幅景象之后就丝毫没有了睡意,就想让它在脑中多停留一会。推了推身边的鹰哥,他看了一眼后说“恩,好看”,然后又昏睡过去了,这一宿的折腾甚是疲惫,身体吃不消呀,我们我已经过了那种熬通宵,第二天还能跟没事儿人似的年纪。

天色渐渐亮了,看到窗外绵绵的云,真是一场远离雾霾的旅行啊。这时鹰哥问我“你知道为什么早晨要给飞机洗澡澡吗?”,我不假思索的回答“怕把机身上的脏东西带来,污染这洁白的云吧”。我旁边一大姐实在是看不下去这两只愚蠢的人类了,说北京前天天下雪了,为了安全给机身除冰。感谢这位大姐给科普哈,也是在这位好心的大姐帮助下,我完成了入境卡片的填写。对于两个英语小白,真应该考虑下一次还要不要这么貌然的自由行。

下飞机后看到卡里波国际机场,真的是“国际”机场吗?貌似只有一个跑道。一个二层小楼,入境处挤得满满都是银啊,菲律宾人民的办事效率真的是跟“闪电”一般。。。等等我说的是《疯狂动物城》里面的那只树懒。哎,出来玩就是要放宽心嘛~过了安检后,立马脱去了羽绒服,换上短衣短裤。热带的味道~到处都是绿色,高高的椰子树已经迫不及待向海滩奔去啦~

出机场看到我们的地接小鹤,台湾的妹子~不同于台妹的嗲~精神干练!从这里到长滩岛还要做2个多小时的大巴和菲律宾特有的螃蟹船。
小鹤在车上就跟我们讲到这里之后,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等待”和“忍耐”,几天下来的体验就是她说的太对了。驱车前往的一路上已经兴奋得睡不着了,看了看沿途的风景,这里仿佛是十几年前的中国,有些落后,人们的生活都很闲散~看到了这里的主要交通工具--TuTuCar。就是一小摩托,拖一个带坐的小车厢,据说这种小车,不算司机,能坐13个人。天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姿态呀~

经过海陆空一番折腾之后,我终于踏在长滩岛上了。传说中的白面粉沙滩,和淡蓝色的果冻海此处应该有掌声~我是经历了怎样的周折才与你相遇呀!看到眼前的美景都值了!正如我跟鹰哥长达七年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Tips:菲律宾是一个小费国家,尤其这样一个旅游景点,随身要带些零钱。一般小费是20比索起。就像在坐螃蟹船登岛时,由有地小黑帮你搬(qiang)行李,我俩当时没有零钱,就被他拿(qiang)走50比索,其实后来想想还好啦,人家毕竟靠那个糊口嘛。如果想自己拿行李,一定看好了,要不就容易被他们扛走了,让后双眼冒金光($-$)的在岸上等着你。

下船后,我们这一车人被安排在了两个酒店。一个是离海边比较近的S3天堂花园酒店,还有就是我们在山上住的的阿兰达酒店。个人建议:玩海岛一定要选择离海边近的,出门就是海。早晨可以日出,晚上想玩儿到几点回来都可以。不像我们这种出行都要靠酒店班车的人,不过咱胜在视野好嘛,自我安慰一下。

下午两点办完check in之后看到我们的房间,有些小小的失望,之前旅行社说是套房,没想到却是loft房型。上面那层很是闷热,空调又不是太好用。此时的鹰哥已然完全倒下,脸烧得通红,摊到在沙发里面啦。其实对于这次出行,他本是不赞同我这么折腾的,好好一个蜜月行,你说去个普吉岛啥的,在沈阳直飞,到了之后贵宾级一样的享受~鲜花,美女,水果,大象~多好!可是我就是倔呀,爱折腾呀,注定了他跟我在一起就是操碎了心的命啊~还好出门前备足了各种药,给他吃完退烧药之后,就开始收拾收拾行李,自己出门觅食啦。

我自己人生地不熟的也不敢自己下山呀,就在酒店餐厅点了点吃的。英文菜单好难呀!好恨当初咋就不好好学习,点了一份扬州炒饭和烤鸡饭。虽然那里的米很难吃(好想念我的东北大米呀),一天没进一粒米,这还是莫大的安慰。伴随着餐厅轻送浪漫的音乐,等餐中。。。

无聊在酒店里面闲逛,竟然还有传说中的无边泳池~天已黑外面静的有些吓人,在想是不是现在海滩上已经Crazy到不行~差距呀!第一天没下山还是有些小小遗憾的。

回到屋子,鹰哥已经爬起来了,吃过晚饭后,找了个中文台看了个电影就睡啦,养足精神明天下海!

第二天(2016年1月18日)

第二天早早的醒来,鹰哥已然满血复活,真是个战士呀第一天也没有什么计划,先去拥抱一下大海吧。去酒店的餐厅吃得饱饱后等待班车。

Tips:要涂高倍数防晒!要涂高倍数防晒!要涂高倍数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带了2瓶安耐晒。鹰哥不乖没涂防晒就往海里跑,第一天就晒伤了,导致后几天睡觉都成问题啦!怎么躺着身上都疼~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内心的声音)!
纪念一下还没有晒黑的我们~人家白--白着呢~呢~

到海边儿啦,不多说了,直接上图~拍摄技术有限,后期也没修,都是出自我的小6s~长滩请原谅我没照出你的美~你的美~美~美~

闲着无聊埋人啦~还有鹰哥重口味作品没敢上图沙子很细,真滴跟面粉一样~由于当地政府规定不让将沙子和珊瑚制品带离岛,要不真心想装一小瓶,拿回来留作纪念。

水清沙幼,椰影婆娑呀海边好多小银鱼,不知道跟早餐吃的是不是一个品种,好邪恶。。。

这张就不打马赛克啦,来一个鹰哥超Man的~无论以后身材是否发福,但咱曾经有过O(∩_∩)O哈哈哈~

在海边玩儿了一上午,出来觅食~
到S2附近有几条商业街,有好多饭店和卖纪念品的,随便找了一家挺火的,好多外国人~后来发现这家店貌似还小有名气~忘记什么名字了,但是如果路过一定会认得,看看这比较有代表性的一墙螃蟹壳子吧

到长滩必喝的mango shake~超级nice~还点了明虾,好吃,手掌大小~排骨不太推荐,意面做的还算可以,不加分也不减分吧。
这里无论吃的还是喝的,就只有四个味道:甜,咸,超甜 和 超咸。由于他们这里常年都是30度左右的气温,长时间的光照,需要随时补充糖分和盐分吧。还好我俩都算是重口味~

吃完饭之后继续回到海边散步,今天晚上有旅游团赠送的落日风帆~标志性的橙色遮阳伞,海面很美,有木有?

我们出海的时间有些早,还没有落日呢。我们坐着无发动机,纯靠掌舵人经验判断风向的帆船出海啦。我们船长完美的背影~
Tips:大家可以参考下当天的日落时间,跟小黑定第二天晚上的船。

我们坐在船两侧的网兜里,任凭海水冲刷着小脚丫!好爽啊~果冻海,偶尔一个浪花还会弄湿我们滴衣服~那也觉得美美滴

这样的晚餐,有木有很浪漫~

兜了一圈,回酒店休息一下,换了一身衣服。因为晚上还有小伙伴们组的局儿~夜店的干活~
       有时候觉得旅行真的很有意思,一帮生活在不同城市的陌生人,在同一个时间遇见了,相识,相知,然后一起High~最后再回到各自的生活中。但是你的人生可能因为遇到这些人而不同,人生观和价值观会因为这些人而改变,今后的生活也多了这些人跟你一起分享和分担。

宝宝想下去,但宝宝不会游泳,就跟我的无边泳池留个美好的背影吧~

我们一行六人来到了长滩有名的酒吧“Cocomangas”,也叫“酒鬼酒吧”,真的貌似好多酒鬼呀。好多中国人和棒子,就连舞池中放的歌都是《小苹果》和《江南Style》之类的。这里有一个招牌15杯超烈的鸡尾酒特调,如果喝完还没有倒的话,就送一件纪念T恤,还可以留名纪念。因为我们没点,下面这个是在别人那里盗的图,看着就很晕吧。

由于我们六个人刚认识,也不太熟悉大家的酒量,我们先点了6瓶啤的,两桶Mix哒。小酌了一下,微醺~就该玩玩,该蹦蹦~
游戏一起来,就觉得酒不够呀,后来又补了10多瓶吧,记不清了。玩到最后发现我和鹰哥是主力呀~因为我俩太笨了,总是输~输~输~

也挺好玩,第一次见到鹰哥微醉又很High的状态,可能是平时太压抑自己了,这次趁度假放松放松~还主动凑过来要跟我照相,小小满足一下他吧哈哈,后来问他就不承认啦。

玩到了11点多,打了个TuTu车回酒店。一路颠簸,刚下车鹰哥在酒店门口就吐啦,我们几个人相互扶着,仰望星空,打着趣儿的溜达回到了房间。我也有点晕,好在他们的酒喝完不头疼,吐完就好了,然后我和鹰哥一整晚就守在马桶上(有些夸张哈),吐了几个回合。
此处真要夸夸我家鹰哥,真是战士呀,来的这两天一天倒一次,重点是第二天都能再站起来,跟没事儿人儿一样。第二天早晨酒醒后算算账,我们昨晚一家才花了不到100RMB,真心便宜呀!难怪后来的几晚另一个姑娘还吵吵着要去CocoBar...CocoBar。

第三天(2016年1月19日)

经过昨晚大家彼此熟悉了之后,今天决定要集体行动~潜水,这是我超级期待的,也是我终身难忘的吧~
Tips:潜水和拖伞是我跟小伙伴在淘宝上订的,两项加起来400/人。强烈推荐哈,有一个叫“玩转长滩”的。在网上订有个好处就是有中文教练讲解,总觉得这个还是比较危险的运动,直接找小黑不放心。不满意我还可以给差评嘛(展现出来多年淘宝内心的阴暗面了)O(∩_∩)O哈哈~

中文讲解后,一个教练带两个人下水练习,然后我们就开始实战啦。
Tips:好多人说不会游泳可不可以玩深潜,答案是Yes。活生生的例子,我不光不会游泳,而且是很怕水的选手。记住认真听课,记住几个手势和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剩下的就是完全相信你的教练。

刚下水时由于压强不太适应,但是跟教练说,他就慢慢的带你下去。可能也是被水下的美景吸引住了,慢慢的就不紧张啦~教练看我们适应了之后,让我们牵手,他在上面拉着我们前行,很安全。
先带我们在海底兜了一圈,看到各种小鱼,珊瑚,海星and so on~太美了,第一次潜到水底,此处我已词穷~不说啦,甩图吧!

小鱼傲娇滴表情

小尼莫,超可爱~有木有~

我们的教练人很好,人也很帅气给我们每人拿了一小块面包喂小鱼,瞬间好多小鱼蜂拥而上,拍照都看不到脸了,他们都好会抢镜。但是好幸福,真有一瞬间忘却自己的身份,好似自己也是一条小鱼跟伙伴们嬉戏。
       在水下,教练让我们试着摸珊瑚和礁石上的微生物,五颜六色的,当你触碰到它时就立即收回自己的小洞里,挺好玩。教练还给我们演示水下吐水圈,也教我们拿手打水圈,不过没成功。无论怎样,这次潜水都给我们这次旅行增添了很多难忘的回忆。
       Coco家在水下还给我们每个人拍照和录像,最后给每人一张光盘和潜水体验证棒棒的~
Tips:潜水的24小时内,不要乘坐飞机,可能是由于刚度压强差太大怕身体受不了。大家可以把潜水安排在行程的中间几天,由于潜水第二天还要去取碟片,安排不要太紧张。

潜完水有些疲惫,中午去吃朋友推荐的小碗面条和牛肉饼,超级赞!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但是很好找,就是沿着海滩从S2往S3走的路上,有一个小房子,外面贴着各种图和标价,有点像国内推车买鸡蛋饼的小摊位。
       午饭过后,决定在沙滩上躺一下午,好好享受一下这个阳光浴~好久没有这样放空自己了,平时都像上了发条一样忙碌着、奔波着,甚至有时都忘记了自己最初时候的梦想,将自己的青春都淹没在了无穷尽的代码中(姐是码农一枚)。。。但想想或许现在的努力就是为了将来的安乐吧。

小眯了一会之后就跟小伙伴们去作妖儿啦~哈哈哈~我跟一姑娘编辫子,来这里一定要体验一下,不然会有遗憾哦~后来鹰哥也跑来跟着凑热闹,结果,结果就这样了哦~

悠闲了一下午,决定晚上到普卡海滩去转转~于是趁落日前打TuTuCar赶过去了。普卡海滩在长滩的尽头,跟白沙滩是两种美。虽然沙子没有白沙滩细,但是海的颜色较多样化,海浪也比较没有那么温柔了~总之来长滩了还值得去体验一下。

这天晚上我们在这里玩的很High,照的很High,不多说啦,上图喽~小伙伴的摄影技术杠杠的

影子~你要不要这么搞笑啊

鹰哥你还是可以的,不过我这。。这。。。我要减肥

真想就这样跟你一直到老

我眼中的世界是不是更加梦幻,更加美妙O(∩_∩)O哈哈哈~

梦幻哒小鹰哥

两只大PP

玩儿High啦,自我陶醉中。。。

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最喜欢这一组照片,觉得超有感觉~诠释了我们爱的誓言。

回酒店之后,在餐厅吃了一顿晚餐,也是这次旅行唯一一顿正经点儿哒晚餐。卖相不咋样,味道还不错,就是咸~咸~咸~补充些体力,为了明天的环岛游,古耐特~超充实的一天。

第四天(2016年1月20日)

今天我们六个人包的船,去水晶岛跳岛游~早起去海边,就看到好多小盆友堆沙子,真是分分钟建起来呀O(∩_∩)O哈哈~带有Boracay和日期的沙雕,有好多来合照的人们,小孩子就赚些零花钱~

出海喽,如果有晕船的提前吃好药,我觉得还好啦~

安全着陆,船家不要丢下我们

鹰哥在岸上捡到的小珊瑚,可惜不让带回来

情侣装上阵,虐死单身汪啦

大爷儿,赏点小费呗~

无时无刻不在跟你的小珊瑚合影~

一个山洞,导游说介是玛瑙还是水晶来的?

神同步。。。

水晶岛留念,我就记得当天风好大~

鹰哥超帅气的一组~那你不看看是谁照的

偶超Man的一面~

You jump,I jump

又一山洞,据说还是维密的拍摄地~偶只是觉得它的形状很有爱

是不是好有习大大和彭麻麻的范儿~

在岛上转了一上午,都是一些人造的东西,挺美哒,看到了好多棒子!中午我们要返航啦,在回去的路上我们还要浮潜,鉴于昨天没玩够,所以还是蛮兴奋哒。船夫把船开到大海的中央,说你们可以下去浮潜啦,给你们准备了一些小面包喂鱼。

结果悲剧了,较昨天的装备,今天啥都没有,只有一个救生衣,也就是一块绑在身上的泡沫板,我和老公不会游泳,傻眼了。鹰哥胆子比较大也跟着下水啦,只有我傻傻的坐在船上,最终还是没耐得住寂寞下去了。

顺着扶梯一点点爬下去,还好是螃蟹船,两面都有可以扶着的杆子。慢慢的把头探到水下,虽然不及昨天看到的惊艳,但是也能看到成群的鱼儿,步调一致,阳光透过水面照在身上泛着蓝色的光,美极了。

光顾着欣赏了,嘴和鼻子就倒腾不明白了,一紧张呼吸器也被我弄进水里啦。瞬间觉得呼吸困难,大脑一片空白,奋力的把头露出来喊人求救,当时都懵了。一想我这要真被淹死在异客他乡,而且还是菲律宾这破地方,连离婚神马的都喊出口啦,估计这话会让鹰哥终身难忘吧。我大呼小叫、连喊带骂的把鹰哥叫来,他用身体把我托起来,后来想想这也算是救命之恩吧

生活中总有一些难忘的回忆,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它总是会提醒我们珍惜眼前所拥有的,在无助的时候支持着我们更有勇气的前行。

跳岛游一上午就结束了,午饭我们决定去D'talipapa海鲜市场解决啦。来长滩怎能不体验去那里杀价的快感呢,作为英语小白的我就当去看看热闹吧。
Tips:去那里一定要货比三家,心里有一个底价。首先中国人去那里一定会被宰,只是多少的问题。他们的称是很有讲究的,有的是带称盘一起称的价位,有的是裸称的价位是不一样的,要事先说好。而且要看着点,看他拿的是活的,称完之后可能掉包,活的和死的还是差价很大的。

我们有杀价小能手,要了两只青龙和一些明虾。后来找了当地人帮忙买了几只螃蟹,真的是超便宜5只1000比索,合人民币100才多,超大的。在附近找了一下饭店给加工的,最后合每人才100多RMB,挺划算的。

我这辈子吃过最最最好吃的龙虾粥~好鲜美~龙虾头一定要做粥~

长滩的天真的是阴晴不定,现在算是旱季,但也在我们吃饭的时候来了一场倾盆大雨,来得也快,去得也快~吃饭就当歇歇脚了,下午还要去玩拖拽伞。前一天定好,到了S1核对完信息之后立马就能玩起来,真心方便呀~感谢TB,感谢Coco~

被放起来前淡定的跟鹰哥合了张影。

但要被放起来的一瞬间我就不淡定了。。。

慢慢地渐行渐远,越来越高~

小黑~你成会玩儿了,小费真不是白给的

在上面挺刺激的,船长还会突然的转弯,你就在上面被嗷~嗷~嗷的拉扯着。由于刚下过雨,海水比较浑浊,视野不太好。如果天气好据说能看到五色海,就是由近及远五种不同的颜色。来回的快艇也很刺激,值得一玩。

玩完拖拽伞之后,就跟鹰哥光脚丫在岸边闲逛。明天就要走了,还是有些留恋这里的。路过“圣母礁岩”,貌似是个景点去转了转,好多人在那照相,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值得特意去一趟的。

晚上又去D'mall转转,想买些纪念品啥的。看到了这个,超喜欢,但就是带不走,留个念想吧。

第五天(2016年1月21日)

今天是在长滩的最后一天了,在酒店里享受一下。几天的时间就把我们晒成这样,都吐露皮啦,准备上午再去D'mall附近转转买点纪念品啥的带回去。

中午check out 之后,等待导游ing。。。有身上仅有不多的比索买了一杯芒果冰,棒棒的!

酒店大堂

据说酒店的SPA也超级好,而且不贵。由于后背晒伤了就没敢做,下次可以尝试一下。小伙伴们去娜米酒店啦,看着环境还不错,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又经过一顿海陆空,终于折腾到我的大祖国啦~这段不想说了,好疲惫~

北京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取了免税店的东西,就回提前定好机场旁边的酒店了。

第六天(2016年1月22日)

接下来的这几天可谓是一个字,惨呀~北京城的大北风冻死啦~外面没得转,就来推荐下北京的小吃吧~

我们住在南锣鼓巷附近,酒店附近有一家北门涮肉挺好吃的,上午去的人少也没用排队。推荐手切羊肉,虾滑,馅饼,毛肚。
下午去南锣鼓巷转转,由于刚吃完饭,就没吃下好多小吃,前车之鉴呀,一定要空着肚子逛胡同。尝了一下文宇的双皮奶,也没有想象中的惊艳。可能作为一名吃货,对吃的比较挑剔吧。
晚上又去鼓楼附近吃哒姚记炒肝,对于寒风中奔走一下午的两个人,幸福感提升了好多,雪中送炭有木有,不错就是咸了点

北京的胡同文化还是值得逛逛的,也算是文化遗产嘛。后海的一条酒吧,也在这个季节显得清静了许多,咖啡馆还是依旧很有情调。

第七天(2016年1月23日)

真心不想把这个写成大众点评的美食推荐贴,不过刚过三九的北京,真是不能出门闲逛呀。今天跟鹰哥鼓起勇气走出酒店,想去西单逛逛商场,室内的嘛,咩哈哈~
       坐地铁到了西单,转了两圈,没有什么可买的,就买了一套装备,后来知道这是一个多么机智的决定呀,这两天冻不死啦。逛完西单就往天安门溜达,反正也不远。

难得看见北京天安门广场前这么消停,不是一直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嘛~这回见识到了。

说话的算数,来北京必须得来顿烤鸭啦,名副其实呀~哦依稀~

吃完饭,直奔回酒店~晚上在楼下寻觅到了一家“百年卤煮老店“,我感觉味道一般~第一次吃炸灌肠,蘸着蒜汁,味道好奇妙呀!

第八天(2016年1月24日)

今天天气有些回暖,决定去故宫转转,也不负此次京城游呀~
昨天去天安门那条街,今天早晨又去毛主席纪念堂和英雄纪念碑去看看。
没有啥就简单拍个照,谨记一定要找一个会拍照的老公呀,呵呵。。呵呵。。呵呵。。

鹰哥这是要去上班的节奏呀

到故宫租了两个讲解器,走起~我的小6s由于天气太冷被冻死(可见天有多冷),开不了机了,好多照片就没从鹰哥手机里面倒,御花园挺漂亮的,此处就没有图啦。

祖国的花朵来臭个美,啦~啦~啦~天这么冷依旧冻不死我这兴奋劲儿~

鹰哥,看能不能再给我咔擦出来一条金项链

最后以故宫结束了我们的蜜月之行,总的来说还算比较圆满。真心劝告,来北京玩耍还是春秋季节吧,冻死宝宝了。尤其是从长滩回来,50多度的温差~再见!北京!bye~bye~

引用 xq提拉米苏 的图片:

首顶!

2016-04-02 20:57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4-02 20:57:19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谢谢啦😋

2016-04-02 21:04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02 21:25

引用 angelwang 发表于 2016-04-02 21:25:17 的回复:

回复angelwang:哈哈谢谢太给面子啦😝

2016-04-02 22:06

那么美的程序猿。

2016-04-03 03:01

引用 阳阳哥 发表于 2016-04-03 03:01:18 的回复:

回复阳阳哥:过奖啦😊主要是心情美丽~

2016-04-03 09:28

亲你们用什么相机拍的。好美

2016-04-03 10:34

引用 guoeli973 发表于 2016-04-03 10:34:12 的回复:

回复guoeli973:没有用什么专业的相机,就是那iPhone6s照的。

2016-04-03 10:49

引用 xq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6-04-03 10:49:33 的回复:

没有用什么专业的相机,就是那iPhone6s照的。

回复xq提拉米苏:好的我6月去准备也只带手机了。寒假出去玩背着相机基本没用过

2016-04-03 10:50

赞!很不错!
有时间去我马蜂窝看看,呵呵

2016-04-03 11:31

引用 guoeli973 发表于 2016-04-03 10:50:19 的回复:

好的我6月去准备也只带手机了。寒假出去玩背着相机基本没用过

回复guoeli973:看你的行程,我基本都是玩,手机方便。如果是住的离排便比较近可以带着,手机和单反的差距还是蛮大的。还有后期修图效果差距也蛮大的,我不会,就部分用美图秀秀弄了一下。😁

2016-04-03 12:33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4-03 11:31:09 的回复:

赞!很不错!
有时间去我马蜂窝看看,呵呵

回复lebo:嗯那,谢谢,相互学习~我也有计划去四川走走自然风光的路线,到时候还要去你那讨讨经验。

2016-04-03 12:34

谢谢分享

2016-04-03 15:09

2016-04-03 19:11

引用 纽立 发表于 2016-04-03 15:09:25 的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纽立:😁

2016-04-03 20:18

引用 为行而生 发表于 2016-04-03 19:11:57 的回复:

回复为行而生:😁

2016-04-03 20:18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04 09:55

请问下,可以给下淘宝深潜的网页吗

2016-04-04 21:50

引用 `Bubble 发表于 2016-04-04 21:50:36 的回复:

回复`Bubble:你搜一下店铺名有一个叫“玩转长滩”的,比较方便,带我的教练也很不错。

2016-04-05 14:38

引用 zcqfly 发表于 2016-04-04 09:55:05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zcqfly:很重要呀,直接影响到回来之后的心情😄

2016-04-05 14:38

那件漂亮的长裙哪买的,美女!

2016-04-05 22:02

引用 於妮 发表于 2016-04-05 22:02:23 的回复:

回复於妮:淘宝买哒,很多家卖。我觉得这种就是出去玩穿个一两次不用太贵的,我买的是100左右。

2016-04-06 10:52

引用 xq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6-04-05 14:38:02 的回复:

回复xq提拉米苏:好哒,谢谢哈

2016-04-06 14:07

英语很烂真的可以吗?

2016-04-06 17:0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06 17:08:38 的回复:

英语很烂真的可以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觉得没啥问题,好多中国人,而且饭店都有中文菜单什么的,可以下个翻译软件,必要时候能派上用场。

2016-04-06 21:34

引用 xq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6-04-06 10:52:37 的回复:

回复xq提拉米苏:好的!谢谢啦!

2016-04-08 20:20

你好,请问你和你老公玩拖曳伞的时候东西不怕丢吗?谁帮你们拍的照片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