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暴走五日自由行

前言

小丽第一次国际游,还是蛮新鲜的,也很兴奋,在这里也想让分享一些游玩心得。这次目的地是韩国首尔
准备出发之前,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就是1、需要自行带洗漱用品,因为不自备的话有可能要另外收取费用的 。2、租赁wifi设备,小丽在是携程上租赁的,需要500元押金,租赁费用不固定,当时租赁的10元 /天,租这个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时间不够长,6-8小时,但是信号是真心好。3、自由行手机上最好下载一个导航APP,找哪里都全靠这个了,建议下载一个“我在哪儿”。

Day 1

小丽的酒店位于光化门与市厅站中间(新国际酒店),地理交通十分方便,距离明洞15分脚程。当天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晚点和之后需要等其他游客接机各种原因,到达酒店已是首尔当地时间8点多了。因为酒店离明洞比较进,所以先到酒店放好行李之后就前往明洞,到了明洞之后真是觉得很繁华,类似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沿街店铺琳琅满目,还有各种小吃,价格都在3000韩元左右。

Day 2

带着第一天对于这座城市的好奇,开始了第二天的行程,一早准备好就徒步走到光化门,比明洞更近只有5分钟路程,这里没想到到达没多久,还有武将表演,看完表演,不要离开光化门,在走进去就是景福宫了。千万记得买门票,3000韩币/人,景福宫地方很大,正殿的台阶也很高,很有气派。逛完光化门和景福宫之后,在徒步去了北村韩屋村,看了自由行攻略里介绍一家”想吃泡面的日子“的店,真心好吃,值得推荐,在找韩屋村的时候,不知不觉的逛到了三清洞,那边就是一个小资情调,风景很好。北村韩屋村的感觉就是很安静,拍照还有感觉的一个地方,地势也很高,在这一块地方请大家保持安静哦!离开了安静的北村之后,转身又去了跑男拍摄的广臧市场,这个徒步脚程需要半小时左右的时间,里面有大家都公认或者胆小的人都瞠目咋舌的”活吃章鱼“等着大家!离开了广臧市场之后,就去了东大门,当中的脚程花了15分钟左右,逛来逛去没有朋友们说的年轻衣服,看到的只有妈妈们的衣服,如果大家想帮妈妈买衣服可以来这里看看。离开了东大门之后,还要去明洞附近的乐天,真心觉得这一天过的好漫长,双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但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还是去了,到那边,真心觉得国人威武,兰芝柜台结账那边排了好长的队,当天的晚饭也是在那边解决了。暴走的一天结束了

Day 3

今天走一个文艺化路线,梨花女子大学,很好的一个环境,置身其中,感觉一切都很舒服,想象如果真的在这所大学读书那真的有多好啊,到处兜了一圈,视野很开阔!接下去离开黎大就是距离10分路程的新村了,很遗憾,上午去那里店都没开门,要逛的还是建议下午来吧!离开新村之后去的也是一所大学,弘大,觉得没有黎大好,还没有找到之前,小丽肚子就在叫了,之后就随便找了家附近的餐馆吃了,结果出乎意料的好吃,6000韩币,逛好弘大之后,就去了上水和合井,这两块地方没有怎么逛,建议别往大马路走,往小路走可以更有收获。逛的差不多了,我们在返回弘大,乘地铁前往龙山汗蒸,那边真的让自己能回到最慢的状态,所有的疲劳都可以得到最好的释放。(PS:大家要去的话,千万要带好盥洗用品哦!)汗蒸完,最后一站就是去乐天超市,也是乘地铁,首尔站下出去就是啦。去韩国那少得了炸鸡,于是乎就买了炸鸡,那是相当美味啊。

Day 4

今天小丽带大家去汉江公园,一早去因为离汉江有点近,有点冷,但是也挡不住骑自行车的心,漫步在江边散步骑车也是别有一番情调。离开汉江之后去了黎泰院,买了一瓶蓝色柠檬汽车喝喝,味道酸酸甜甜蛮不错的。顺道那边买了一块蛋糕,虽然价格有点贵,但也真心的好吃,黎泰院之后就前往狎鸥亭,那里买奢侈品的,有需要的可以去逛逛,之后就是整个行程徒步走的花时间最长的清潭洞,真的去那边需要一个小时,当时心理真的很崩溃,而且那边是估计没有逛到能逛的地方吧,觉得没有什么可以逛的,后来也没多想,直接去了首尔塔,真的是首尔地标建筑,真心到了晚上好看。最后一顿在韩国晚饭就是在明洞那边吃了安东鸡,很大一份,鸡很嫩,粉丝很长,有点辣,还是不错的。

Day 5

最后一天,下午飞机,乘着上午还能逛会儿,就早早做了安排,理好行装,小丽最后一个景点就是南大门。那边有各种小商品,也适合带纪念品回国给朋友们哦。

总结

小丽的首尔自由行到此结束拉,首先要说的就是韩国人很热情,也很有礼貌,有些事情带给我一种感动,其次呢如果去韩国自由行呢,最好穿一双运动鞋,这是自由行必备的武器,最后想说的是祝大家今后在韩国玩的时候玩的开心,玩的尽兴!

做的不错 

2016-04-02 21:15

引用 疯丫头 发表于 2016-04-02 21:15:39 的回复:

回复疯丫头:你懂得,有点乱,还有点语无伦次

2016-04-02 21: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02 21:25

引用 ruruzee 发表于 2016-04-02 21:25:18 的回复:

回复ruruzee:谢谢啦,以后每到一块地方就会写的

2016-04-02 22:38

👍🏻👍🏻👍🏻👍🏻👍🏻👍🏻

2016-04-03 08:1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