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6——5.13两小妞泰国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5-05-06

前言

感觉自己确实是太懒了(还有我确实不合适写游记)   去年去的泰国  到现在都没有想着来写游记  今天再次看到之前的照片  觉得还是记录下美好的时刻给自己留下个脚印

出发前准备

1  护照  我们是寄到成都办理的签证
                           2  泰铢  我们是在中国银行预约换取的(怕到了泰国换麻烦  就先在重庆换好)
                           3   电话卡   我们在淘宝上买了Happy卡  还赠送了出入境卡模版
                           4   机票    在亚航官网订了全部机票和行李还有选座位费(亚航行李超重收得有点贵  所以请慎重   选座位这个可选可不选  我们是因为当时飞机失事事件有点频繁订了座位  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  其实没啥大的必要)
                           5   酒店   在网上订了全部的酒店(中途有换酒店  浪费钱了  后面会讲到为啥会换的)
                           6   接送机    在网上订了普吉机场到迈考沙滩酒店的接机   然后迈考酒店去PP岛登船点  PP岛登船点到普吉机场的接送
                           7   船票     在网上订了到PP岛往返的大船船票
     这次我们属于悠闲的耍  没有去很多地方  一般订了酒店都是在酒店和酒店外面的沙滩上玩  中间也和朋友闹了分歧与矛盾  但也很好的解决了
     泰国有许多注意的地方(小费不能给硬币   去大皇宫也有许多注意事项   我这就不一一说了  看看其他游记吧)

2015.5.6 重庆——曼谷——普吉——迈考(Holiday Inn Resort Phuket Mai Khao Beach酒店)

行程: 2015.5.6 重庆——曼谷——普吉——迈考(Holiday Inn Resort Phuket Mai Khao Beach酒店)  网上订了普吉机场到迈考沙滩酒店接机
早上我们从江北T2航站楼出发飞往曼谷  说实话 这回去泰国 吃得最多的恐怕是飞机餐了 但是也不算很难吃。我们在飞机上照着出入境卡模版写了出境卡  下了飞机 我们跟着大部队直接过海关  因为我们已经办了签证了  工作人员例行问几个问题  还好问的问题我勉强懂  我这蹩脚的英语水平  唉
      我们在曼谷机场一楼呆了很久  因为要转机去普吉   我们想着到711去买点东西  在网上查的时候说机场外不远就有个711   结果我们从机场出来在那个机场回廊上走过去走过来几回  没找到711  定位呢显示的711离我们又不远  都快崩溃了  最后我们到了对面 往右手边走  走了10几分钟找到了711 买了东西  回到机场去3楼登机(曼谷——普吉 属于国内)结果把行李运走了  检票进去的时候  在机场3楼看到了711   我们欲哭无泪啊。真坑爹!!!
      到了普吉  下了飞机已经是晚上了。我们到外面看接机的人来了没  本来那人拿着我的名字  在我面前我却擦肩而过  在外面看了半天  最后看到了   一张纸上就是我的名字  很大  我都不得不佩服我的视力  给那个人看了我的订单  确认了  就上车直接飞奔到酒店
     不得不夸一下我们订的这个酒店  这次旅行中最便宜的酒店  却是让我们惊喜  房间很不错  出门就是泳池  再走一点就是大海沙滩   安静而美丽。 不多说  直接上图

2015.5.8 迈考(Holiday Inn Resort Phuket Mai Khao Beach酒店) ——皮皮岛假日渡假酒店(Holiday Inn Resort Phi Phi Island)

行程: 2015.5.8 迈考(Holiday Inn Resort Phuket Mai Khao Beach酒店)  ——皮皮岛假日渡假酒店(Holiday Inn Resort Phi Phi  Island) 在淘宝上订了迈考酒店到登岛处接  和去到PP岛的大船船票
   之前看了游记说容易遭讹小费  我们注意了又注意  这里却没有防住  我们到了登船处  下了车  有个小伙就来帮我们提行李  把我们行李放好了  然后过来用中文对我们说 小费 小费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好吧 我们还是给了小费然后登船去PP了  我们订的是VIP房  可以到船顶  一层很多人  船顶人少  也算安静
   说说这个酒店吧  之前抱了很大的希望  因为很多人都说不错  结果去了发觉没想象的好  有点点失望哦

2015.5.10——5.13 PP岛(Holiday Inn Resort Phi Phi Island)——曼谷(曼谷沙通智选假日酒店)

2015.5.10——5.13 PP岛(Holiday Inn Resort Phi Phi  Island)——曼谷曼谷沙通智选假日酒店) 5.10号从PP岛坐船离开  然后小车到普吉机场   到了曼谷机场已经很晚了  我们打车到酒店  要说的是机场里面有私家车拉活  但是大家一定要坐出租  安全点。  我们开起GPS 开到酒店有点失望  我们还订了3天  进了房间 厕所脏  然后窗户打不开  很不满意  但是没办法  将就了一夜  到了第二天换酒店   当然这个酒店支付的钱 就算是打水漂了
      我们第二天直接订了莲花大酒店(Lebua at State Tower)其实之前想过订这个酒店的   但是本着节约就没订  结果现在多的钱也支付出去了  唉 晚上去了莲花大酒店的SKY BAR  (要穿正装 )氛围还是不错的
     在曼谷我们去了考山路的夜市   晚上真的很热闹  值得一去  我就不多提了
    去了建兴酒家去吃了一顿大餐  哈哈哈
    去了大皇宫   不过运气不好  去的时候说国王来了  就不准进去了  失望
     去了免税店  买了一些东西
      这次去泰国有收获也有遗憾  希望下一次去的时候自己能过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