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留下每一张照片,只想和你从校服到婚纱,从青丝到白首。

写在开头:这不是具体某个地方的游记,很抱歉无法作为蜂蜂们的旅行攻略,小博将自己和张先生在大学期间的旅行记忆写在相恋近两周年之时,算是做一个阶段性总结吧。忙完这个毕业季,我们即将离开校园,走向更远的旅程。毕业季也不分手,我愿陪你一起走过这段艰辛的日子,相信明天会更好。

旅行第一站:长沙

2014年6月24日,大二,我们相恋了,第二天我拉了你的手,你居然紧张。。。其实是你先表白的,是你喜欢我很久了!7月5日暑假开始,我在长沙实习,你在上海陪你爸妈。8月2日,情人节,火车上颠簸一夜,你来找我。出站口相见时其实有一种莫名的尴尬,或许我们不习惯那么亲密吧~在情人节的浪漫里我们开启旅行第一站:长沙

情人节,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收到巧克力,还有玫瑰花。作为体育生的张先生,情商真的很低,但是送我的每一份礼物都深得我心,不知道背后问了多少人哈哈~

旅行第二站:凤凰

2014年8月3日,启程去凤凰。大雨里冲洗过的凤凰,自有一番沧桑,很心酸地看到处处还有洪水冲刷过的痕迹,夜晚的沱江并不热闹,恢复营业的也就那么几家。我们坐在江边,有人弹吉他,晚风微凉,假装我们是艳遇一场。沱江的水一天当中有很多颜色,我最爱清晨,薄雾弥漫,心笙摇曳。

张先生一直把这张照片放在钱包里,每次看到都觉得他傻傻的。他的湖南三日游,共计坐车51小时。行程安排:小博子

旅行第三站:上海

2014年8月22日,第一次去上海的时候,觉得大而繁华,有点人群恐惧症的我简直害怕。一直喜欢喝咖啡,不过从没去过星巴克,觉得应该是死贵死贵的,没想到作为一个喝了六年的咖啡迷,第一次去星巴克居然是和张先生。大概也是他改变了我的消费观,买质量好的比一些廉价的东西省心,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当然这不是败家的理由~

好吧,这些照片都被我拍得虚了,然后还修的找不到原片了。。。。

其实我们有让路过的叔叔阿姨帮我们拍合照的,拍了三张。。。然而每一张能看的,好吧,都怪相机。。。这是我,出门贴个刘海贴是什么鬼!

旅行第四站:邳州

2014年11月2日,小博同学吵着闹着我们来到了邳州银杏博览园,此处省略一千字,百度地图导航走到了死胡同,明明一个学地理,一个玩定向!不过真的超级喜欢银杏叶,还有那天吃的牛排哈哈哈,6块钱的车票,我们等了一个半小时…………

希望。。。看了这张合照的你还能继续看下去!毕竟当年的我们太年轻~

旅行第五站:台儿庄

2014年11月22日,我和我男票加上我室友和她男票,来到了台儿庄,因为离徐州近,交通工具是汽车,一天一来回。

张先生,你的头发该剪了!平头平头,我只要平头!

运河古城,大运河申遗成功了,恩,可是这里也有多少献血和亡魂,好吧,有点沉重,当晚回去我们吃了火锅,因为太饿了。

旅行第六站:淮安

张先生的家乡淮安。。。

旅行第七站:苏州

七里山塘,和你走起来并不长。。。

每去一个地方必找一家咖啡馆,张老师也可以如此文艺哈哈哈~

旅行第八站:重庆

去重庆的时候好像朝天门那边在建设,然后各种绕,我觉得同一个站点,出错了地铁口的话真的很远很远,重庆是一个神奇的城市~对了,我们还吃了正宗的重庆火锅,毕竟张先生不爱吃辣,而我是湘妹子!!!

算了,给你来一张,不P图是我的错。。。。

旅行第九站:成都

成都是个适宜人居住的地方,张先生念念不忘的估计是这酸奶了。。。真的是哪儿哪儿都有的,比如徐州的就是彭城记忆。。。

旅行第十站:阿坝

九寨沟黄龙是我们觉得最深刻的旅行了,游记的话是那篇:重庆-成都-九寨沟七日,哈哈,有木有发现2015的上半年没怎么出去?因为在存钱呀在存钱呀,张先生现在还在复习备考教师编制,就当做是我们的毕业旅行吧哈哈~

旅行第十一站:华山

华山的照片游记里有很多,我就不再赘叙啦~最帅的照片PO出来,下雨天,山上,住帐篷,但是很温暖,因为有张先生啊~

不管多丑,也要露个脸~很难忘的华山之行。

校园里的浪漫

旅行花时间,花钱。不过在学校里也可以照样秀恩爱啊~

忘记什么纪念日,我做给张先生的咖啡~

我们也会一起去图书馆,这是清晨去图书馆的路上,好心的学弟主动要求帮我们拍的哈哈~

好不容易来张合照,然而我忘记给你P图了。。。

我喜欢那个爱踢足球喜欢健身的你,喜欢那个在操场空翻倒立的你,也喜欢那个安静看书,认真讲课的你。再多的情话,最重要的还是我爱你。四月来了,成败在此一举!张先生,我会是你坚强的后盾,当你忙完这一切的时候记得带我玩,带我飞。我爱你,哥哥。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4-05 12:32

引用 王洪淘3435 发表于 2016-04-05 12:32:04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王洪淘3435:哈哈,你们是相机太重了吧?我喜欢拍照,他不喜欢~

2016-04-05 17:09

幸福下去啊~!

2016-07-01 00:06

2016-07-03 15:20

引用 陈履安童鞋 发表于 2016-07-01 00:06:39 的回复:

幸福下去啊~!

回复陈履安童鞋:哈哈哈,会的呢~你也要找个姐姐幸福下去哦~

2016-07-04 10:13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7-03 15:20: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