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庆国庆❤一次大家庭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5-10-04
  • 人均费用/2000RMB

计划第一次旅行

小神仙18个月了,生长在一个热爱旅游的家庭中,却从未离开上海半步,这实在太不科学了!!!
所以...借着这次国庆长假,一家5口盘算着到近郊游玩。
没想到,这一计划,就号召到了姐姐和哥哥两大家庭的支持及同行。
于是,五人同行计划瞬间变成了十人行。
好吧,鉴于第一次出门,多点人多点照应的想法,行程就这么落实下来了。
期待中....

行程准备

第一次出门,有点没头绪,抱着宁滥勿缺的想法,几乎把小神仙的家当全部带上了。
天目湖沿海,加上十一的后几天天气不佳,所以长袖、雨具必须携带好。
小神仙比较小,怕他走不动路,我们又抱不动,所以带了辆推车(能推的地方的确省力,可是我们当时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爬山,抱着孩子不说,还得管辆车,实在头痛,建议大家要带推车的一定要轻便,但是又要能放东西的)
天目湖地处溧阳,虽靠海,原以为会比较潮湿,但是...其实很干燥,妈妈的皮肤被海风吹的总是起皮,幸好面膜拯救了一切。爱美的姑娘要注意啦,别因为旅游就偷懒啦,还是很需要的。

Day One

上海开车到天目湖,全程约241.01公里,顺利的话3哥多小时就能到了。
旅馆是携程上订的天目湖富子宾馆,宾馆地理位置不错,离近点较近。

怕小神仙第一次坐那么长时间的车会不安分,所以带了好多吃的(小神仙是典型的吃货),最后还真是一路吃到溧阳

来到天目湖不得不吃的大鱼头,真的好大一碗啊

都是酒店附近拍的景,时而飘雨,正是应了“烟雨蒙蒙”的意境

Day Two

Tips:如果带小宝宝去的话,千万别爬山,更别带推车,会让人崩溃的。。。。

Day Three

启程回上海,途径阳澄湖,可以吃顿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