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 遇见厦门

• 人均费用/2000RMB

3月~我与厦门的初次邂逅❤

关于行程

我们的总行程为6天,包括了飞往厦门和回南京机场的2天,在那玩4天时间也是绰绰有余滴~
在那的出行工具基本为Taxi~ 但那儿的公交车线路也很多,但是到了六七点就一个字啊~堵!感觉这时选择租自行车的游客真是明智昂~
3月底的厦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热,还正值雨季,但我们在那的几天都还是阳光明媚哒,连的哥叔叔都说我们人品爆棚的啦~~

Day 1. 曾厝垵 - 环岛路 - 南普陀寺

清晨的曾厝垵已是有点小热闹,商贩,游客,人来人往,美好的一天也由此开始~

路边很多有特色的小店,重点是,这里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环岛路

3月的海风,舒适而惬意~

南普陀寺

下午的气温回升很快,我们选择去了南普陀寺,寺院很干净,人很多却不嘈杂,让人不禁心生敬畏~

Day 2. 中山路 - 厦门大学

中山路 - 爱逛街妹子们的福音啊~有很多的分支路,排列着各色小店,感觉是放大版的曾厝垵~

厦门大学

Day 3. 鼓浪屿

阳光 - 海风 - 文艺 ~ 鼓浪屿

I ❤ XiaMen

一场旅行,一次心境的解放 ~ 厦门,一座简单而又充满味道的小城,值得去一听他的故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