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南开区半日游

2016-04-02 21:19 563/5
  • 出发时间/2016-04-02
  • 人物/其它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天津人,虽然不是市区的,但是太多景点没有去过还是很可惜的。每逢外地室友问我市区哪里好玩,怎么样的时候。。。。。。气氛是十分尴尬的于是不仅为了给我这个纯正的天津人“正名”,而且趁着春天来了,趁着清明小长假,下载了天津攻略pdf版,从南开区开始我的玩耍之旅!

南市食品街

跟室友一行四人在麦购吃了超低价烤肉自助后一致认为需要消消食,于是乎来到了最近的南市食品街逛逛。由于特别特别的撑,看到各种纯正天津都没有买来吃的欲望,倒是省下了不少钱。又看到了熟梨糕,下次一定要买来吃,长这么大一次都没吃过!!!

天塔-水上公园

天津广播电视塔(天塔)总高度415.2米,世界第六、亚洲第四。居高临下,可俯瞰整个天津城。第三层有旋转餐厅,每隔45分钟自转一周。门票50元(学生半价)。
主要是为了去水上公园玩于是就没有登上只是远远的照了张相。正好赶上云旋着,像是天塔强大的吸引力让云绕着转,特别壮观!

步行到水上公园,好多高空游玩设施,我的最爱!!!先玩了弹跳机,典型的看着容易玩上整个人都不好了。。。恐高症的我表示腿软了。然后陪室友玩醉拳,又是一个看着easy玩了吓坏了的游戏!全程不停尖叫!后来听没玩的室友说自己旁边的10几岁女孩一直鄙视的看着我不过我还好,旁边的室友被一6、7岁男孩鄙视了,切切切恐高症患者的内心你们不懂!再然后我就把它称为绝命过山车吧吓得命都要没了如果想花最少的钱玩一个并且最刺激的游戏,过山车无疑是首选!全程闭眼然后被室友果断嘲笑不过好的是海盗船坐在最后一排,终于敢全程睁眼了!一个室友下来就吐了,我还蛮好的。。还有后来的360度旋转,正好开始前放了宋冬野的斑马,我最喜欢最让我感到平静的歌,于是在玩的时候全程睁眼唱着斑马,挺过来了!!!
室友各自有事就回去了,我自己继续我的学府之旅。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Nankai University, NKU),简称南开,肇始于1904年,正式成立于1919年,为中华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天津最好的两所大学,一个南大,一个天大。早就想去看看了,看看真正的大学。。。最为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学生,学校的小是有目共睹的绝对不会迷路,而且逛一遍用时超短的要相信我。。。一进南开的校门就被它的“大”震撼到了。两边的树真的是很高,很高,很高。街上时不时有骑车的人,也有零零散散拍花的人。花很香很美。建筑跟天大比更现代。适合骑车溜。步行有点累。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简称天大,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10月2日,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开中国现代高等教育之先河,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
终于来到天津大学了。跟南开比多了些稳重和宏伟。建筑更久远的感觉,而且校园大的难以想象!我实在是随时随地迷路状态。。。花好湖好食堂好路标也特别有气氛。真的太喜欢了。就是太大,我一没驾车,二没骑车,三没坐天大观光车,活生生把腿溜细了。太累了。。。建议如果不是运动达人,最好选择上述任一一种方式游玩。

天大活生生给我绕晕了,还好看了高德地图找到了鞍山西路,然后倒了2趟车回到学校了。
玩的特别开心,也有点累了,打算写完游记看看别的游记、旅行日志,简单收拾一下。明天继续!
Enjoy it!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4-03 19:52

引用 薄荷棉花糖 发表于 2016-04-03 19:52:02 的回复:

回复薄荷棉花糖:从现在开始记录以后的旅行也不晚啊~不过最重要的是自己在旅行中的感受!!!留在脑海里~

2016-04-03 19:57

2016-04-04 03:2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04 12:54

引用 伦敦fashiongirl 发表于 2016-04-04 12:54:52 的回复:

回复伦敦fashiongirl:话说有点懒了只在开头写了文字^_^下次会注意的~再加上攻略!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