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你的闺蜜行Go Phuket】普吉岛7天5晚 浪~花~朵朵开。。去寻找我们的 ‘远方’

许小凡🎀 (宁波) LV.9
2016-04-02 21:24 6125/58
  • 出发时间/2016-03-13

建议在WiFi情况下观看,第一次做视频,剪辑活真是累死宝宝了,看的我眼睛发花,镜头略晃,你们就随意感受一下吧。。。(看视频请关闭网页右上角音乐)

预告片

愿我们永远年轻,永远装嫩,永远不知好歹,永远热泪盈眶。——致闺蜜

时光会走远,影像能长存!不张狂怒放不足以聊人生。。。。。。

碎 碎 念

为了更新一下我们的细胞,挥散掉那些阴霾

sasa跟我已经期待很久啦,宝宝的内心还是有点小雀跃的

对我们来说这是第一次出国,有着对海岛国家有着不一样的情愫,沙滩,比基尼,阳光,海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远方。。。

在朋友圈欣赏完祖国的大好河山之后,我跟sasa毅然决定,我们也要出去浪一浪。为了避开春节,选择3月份去,在阿里旅行订好日期,本宝宝们碍于英语超烂,异国他乡,人生地不熟,两小姑娘,巴拉巴拉的一大堆说服自己的借口,就怂爆了,好吧就先去探探路摸摸熟。做攻略太费脑子,我脑仁会痛!讨论再三就我们两这狗胆还是选择了跟团,还特别挑了一个其中有2天是自由活动的,劝小伙伴们还是自由行,泰国有很多都会讲中文的,跟团有几个项目真的是无聊透顶,拍照控表示不过瘾,不能爽爽的拍,狠狠的拍,这绝对不是我们文艺小青年的范儿。。。跟团行程太满,真的无法体会泰国人民的热情与烂慢,对就是烂慢,泰国人节奏真的是超慢的,也无法体会芭东的酒吧一条街 喝点小酒 听听音乐 或者走在芭东的红灯区,好好体验一下泰国的特色文化。。。男同胞们注意啦,最重要一条,泰国禁赌,不禁黄的国家,简直就是男!人!的!天!堂!,你想要在泰国体验红灯区,泰国人民都会为你鼓掌,热烈欢迎你为泰国的GDP做贡献  哈哈哈hhhhhhh

普吉岛好像充斥着各种可能,去十次都不够
她浪漫又热辣
她恬静又激情
她温油又霸道
芭东,迈考,奈扬。。。。。数不清的海滩
摩托艇,香蕉船,海底漫步,滑翔伞。。。数不清的水上活动,
安娜塔拉,帕瑞莎,斯攀瓦。。。数不清的星级酒店。

行 前 准 备

关于机票:旅行团定的是吉祥航空HO1320,回程也是吉祥航空HO1330,都是直飞甲米,晚班飞机真的是累死人,手机下载APP飞常准,可以为家人定制航班信息起飞降落都有短信通知,查看航班动态,班机延误情况,每次出去飞行都会用它,很不错的APP

关于签证:旅行团不包括签证,小伙伴可以自行选择,落地签需要有效期6个月以上护照,空白页至少2张以上,2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直接告诉照相馆的办泰国落地签用的照片),现付1200泰铢约240元人民币左右,还有的说需要给海关入关官员10元人民币小费,反正我们这次落地签是没有碰到。还有国内签也可以,淘宝找佰程,也是很方便的,价格在240元人民币左右,一般6个工作日出签,拒签退款。

关于货币:导游跟我们说现在官方规定,每人准备好5000人民币或者等值泰铢或者等值的外币现金,机场海关处会随时抽查的,如果携带的现金不够,会被泰国海关认为前来打工或者移民泰国,随机遣返回国。我就乖乖的兑换了5000元人民币的泰铢,中国银行汇率是1泰铢=0.19人民币,都说工商银行兑换划算,当时还特地去问了1泰铢=0.18人民币,跟我说要去总行预约兑换,于是我就兴冲冲的去了,结果跟我说他们银行没有兑换泰铢的,耍我呢一脸的伐开心,就去中行兑换了,到了泰国入关都半夜,根本没人查好伐,我傻我天真,一般RP好的都不会被抽查的,我们两个人换了27000的泰铢,建议还是不要在国内银行换取,汇率都不高,可以直接去ATM机取最划算,都是按当天国际汇率 取出来的,扣手续费50泰铢,如果有华夏银行的卡就更好了,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在泰国随处可见ATM,带张银联卡就可以了很多商场都刷银联。

关于通讯:我们买的是泰国happy卡7天无限流量电话卡,淘宝上价格36.8元,三合一卡适合各种手机,100泰铢话费,90分钟通话时长,到达泰国之后,直接插卡就用,苹果手机直接打开蜂窝数据,打开4G就可以,前1.5G的流量是4G·/·3G,之后是2G网速流量,到达1,5G会有短信提醒发过来,淘宝购买happy卡还赠送王权免税店折扣券高至8折,出入境填写模板,泰国旅游中文地图。租egg蛋移动wifi的小伙伴就不用考虑了,没电了还要给他充电,携带很不方便,信号也不稳定。happy一卡搞定,sasa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我了。

关于设备:一个人带了3部相机,索尼微单5R,卡西欧自拍神器,还有租了一个奥林巴斯TG-3水下相机,防水15米内置1650万像素,淘宝租了9天+安心保障,我拍的时候是15元/天,后来搞活动10元/天,卖家还是退差价给我的,TG-3押金1200元,等你寄回检查无误后退款,我找了好多家这家算很划算了,凡事租相机的还免费选租其他5样产品,像充电宝,防水袋,自拍杆,潜水袜,水母衣,八爪鱼等。TG3拍出来画质还是不错的,后面会有大量水下图片,如果想更专业一点黑狗4就是很好的选择了,花儿与少年中陈意涵用的就是这款。潜水三宝,旅行社会提供,自由行的宝宝可以在淘宝自行购买,像海鸟窝,户外旅游店都有。如果只是浮潜,根本碰不到下面的珊瑚,海胆,也不用担心脚背划开,就没必要租水鞋

关于防晒:泰国是热带国家,太阳很强烈,紫外线也很强,女生防晒必不可少,不怕晒黑就怕晒伤,我们用的是资生堂安耐晒spf50,PA++++.一定要50才有用,35根本没用,你也可以在当地的7-11买banana boat,有110倍的50倍的,他家的晒后修复芦荟胶蛮有名,晚上回酒店,补水修复一下,有镇静肌肤的效果。我们带了2瓶未拆封的安耐晒,都用完了,2-3个小时就要补擦。一定要勤!补!防晒霜!,sasa上次去东极岛才2天就晒伤,这次有乖乖的勤补就没有晒伤。顺便说一下防蚊,O型血的宝宝还是带瓶驱蚊液吧,反正我被咬的满脚是苞。

关于保险:出门在外保险还是挺重要的,更何况宝宝胆子小,建议购买一份旅游保险,我们这次买的是史带财险,35元一份,淘宝的保险有很多,听说安联不错

关于小费:泰国是小费制国家,无论你去吃饭,还是在酒店,对服务员满意的话,适当的给一些小费,没有强迫性,一般给个20珠,但是不能给硬币,硬币是给乞丐用的,每天早上要在床头放20B给打扫房间的小费,小费是自备零钞,不设找补的。

关于APP:谷歌地图是必须下载的,国内不能用,到了泰国直接可以打开使用,很方便,记住目的地的英文名就可以了。下载一个翻译软件,旅行翻译官,还有就是蚂蜂窝,在上面找购物,娱乐,美食都有推荐跟点评,有地图导航,有路卡,问人也很方便。

基本上准备的就这些吧,就开始旅行吧~~~~

3月13日出发

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集合,下午4点到的机场,航班时间是晚上7点40分

过了安检之后,冲到日上开启买买买模式,买到都忘记拍照了,日上的雅诗兰黛是最便宜的比香港还便宜,我们去的时候眼霜正在搞活动,还不囤起来,东西多的话还可以寄存,入境的时候可以再领取,入境回来时也有日上但牌子比较少,还是出境前买好吧,航班晚点半小时,算是正常情况。。。。开启飞行模式。飞。。飞。。飞。。

直飞甲米机场,到达时间是当地的凌晨1点15分左右,泰国跟国内时差1小时,也就是泰国时间1点15分,国内2点15分,整整飞了5个多小时,当时入境我们花了没多少时间,可能是凌晨的缘故吧,就我们这班飞机,走出后傻眼了,这也叫机场吗?真是烂透了,超小的mini型,出去等地接导游,宝宝本来就很困了,一阵暖风吹来,真是秒秒种入睡呀,地接导游居然睡过头迟到了半小时,怒了!是谁跟我说去酒店只要1个半小时,等我醒来已经4点多了,明明就是开了将近3个小时嘛,泰国人民开车就是慢,慢,慢,无敌慢。

3月14日 全天自由活动

入住的是攀牙考拉曼娜泰酒店,一楼园景房,房间还是挺干净的,都凌晨5点了,我跟sasa直接闷头秒睡,享受一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早餐

睡到自然醒,先打开门看了看一大片草坪,绿到我眼都瞎掉了,坐在户外看着这样的风景吃早餐,也是蛮爽的,这里早餐还是不错的,国人比较少,全是欧洲游客,这个酒店位置很偏,要不是打开google,都不知道在哪里......

看到洋娃娃就萌化了,母爱泛滥了,so cute!白成一道光呀,第二天吃早餐又看到baby了,可脸上被咬满了苞,不过还是阻挡不了她超高的颜值

吃完早餐,我们先去溜达一圈,酒店非常大,整个建筑风格很东南亚,大自然,住在这里既享受自然,又有现代化服务,西侧就是游泳池,过泳池就是无敌沙滩海景,很安静,不像芭东,卡塔人很多,这里是个休闲的好地方,沙滩上的马杀鸡很便宜只要350珠到700珠。

泳池全景照来一张

本来我的计划是下午去租辆摩托车,开到哪停到哪,多惬意呀。看了攻略都说外面很多都有租,价格在200-300珠一天,汽油自己加,打算问问酒店有没有租赁服务,各种沟通障碍,为什么没有好好学英语啊

哎,算了,酒店离镇上太远了,要2小时左右,天气又那么热,艾玛,山路崎岖,别瞎折腾了,还是先去镇上找个餐馆吃午饭吧,酒店车都是面包车能坐10人那种,2个人租车实在不划算,晚上6点又要集合吃BBQ,没必要去普吉镇上了,刚好另外4个团友,也出来觅食,大家决定先走出去逛逛~~~~~~

真的是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啊,完全没方向感,前后都是密密麻麻的树,都看不到人,别说店铺了,顶着烈日走了一会,有辆TUTU车,当地的农民吧,载我们去7-11繁华点的地方,我们5个人200珠,上车先直接给钱,要相信泰国人民是善良的,老爷爷还是蛮亲切的,坐了好一段路,终于看到了超市,店铺

wuli长腿欧巴,我们团海拔最高,我们的颜值担当,偷拍一张帅气的背影

超市买了点零食,打包了盒饭回去吃,随处都可见这样的TAXI,原路返回,这哥们要收我们300珠,要知道我们可是从大中国来的,在泰国哪都能砍价,狠狠砍就对了,同行的阿姨说,算了不要还价了,哎,施展不出我砍价的本领。。。闷

第一口:哎呦,不错哦
第二口:嗯嗯,还不错
第三口:我的天纳~~~不吃了!!

这饭绝对不是一般辣,变态辣,鸡肉是嫩的但实在太辣,下不了口,红牛在7-11买的,据说比国内的好喝,我是喝不出来啦

来,安利一款啤酒,这个大象啤酒,蛮好喝的,味道淡淡的,易拉罐的味道比较浓(傻呀我,买了玻璃瓶的瓶盖该怎么开),女汉子附体,只能把床沿磕破了点,这时候喝上几口冰镇的啤酒不要太爽,sasa干杯。。

笑脸薯片,必买,哈啊哈哈

下午2点钟,我们穿上比基尼去沙滩凹造型去,下午沙滩人也是蛮多的,老外太敢晒了

让我来说说这张照片的血泪史,你要知道当下温度38度,地面温度毛估估都有50多度,真是躺在火炭里的感觉,后背真是火辣辣的酸爽呀,这造型真是凹的把自己作死,sasa对我也是无语

这里的沙滩椅酒店是免费提供的,芭东,卡塔沙滩椅好像要租费,就这样躺躺,看看夕阳西下,晒晒阳光,全身细胞都更新了一遍,好喜欢这样安安静静的,各做各的事,享受当下,什么烦恼都不会去记得,暂时性失忆了一样

晚餐去了一家五星酒店的BBQ烧烤,烤的真不怎么样,都是提前烤好的,没有给我很大的惊喜,倒是用餐环境还蛮好,用餐外面就是无敌沙滩

回去酒店,泳池晚上7点关闭,旁边的酒吧气氛还是不错的,饭后在沙滩上又走了走,又要开始幻想了,我想如果跟自己喜欢的人漫步在沙滩上感觉一定很幸福,愿与星空,长伴左右。我要带他去看每一片海,sasa要被气炸了吧。。挽着她的手想着一个不存在的人

想到这里又默默地哀伤了,回房间喝上一罐大象啤酒吧,这种气氛异国他乡,蓝天碧海,海风轻抚,海浪滔滔,心情豁然开阔,不喝点怎么对得起我的胃(我可不是酒鬼),小酌怡情,再泡上一碗方便面,艾玛,简直了,就这样进入梦乡吧。。

3月15日 攀牙湾

行程安排:攀牙湾喀斯特群岛——占士邦007岛——割喉岛泛舟,入住T别墅酒店,晚餐自理

搭乘长尾船来到岛上的餐厅,长腿欧巴真抢镜,饿到不行,这团餐也是够随意的,完全刺激不到我的味蕾,说好的重口味呢,差评

出发啦。。。

开始泛舟,岛上有遍布着很多奇形怪状的石灰小岛,泛舟小哥告诉我们说这上面像鳄鱼的嘴,有木有

sasa真是拍的high,我的iphone千万别掉水里了,它可不会游泳~~~

开启互拍模式

这张照片是泛舟小哥,拿出他的必杀技,爱心树叶,给我们拍的,心机婊呀,随时准备着,太会拍了,上岸后我厚颜无耻的问小哥要了这树叶,结果被我折断了,啊哦

泛舟真的要小心相机,离水面很近,这张镜头起雾了

泛舟结束后,别忘了请自觉给船员小费50珠/人

007岛,请叫他大白菜,理想跟现实差别太多,网上看图片感觉这里超大的,到了之后发现全是人,人,人而且中国

标准游客照,找到一个好机位,没有游客入镜,感觉整个岛都被我承包了,sasa把我拍成170即视感,iphone的广角效果棒棒哒!

坐了整一下午的长尾船,吹着海风,又热又困,上岸后在小店买了榴莲棒冰,爽到不行,连吃2根,50珠/根

傍晚来到一家新酒店普吉岛T别墅酒店,房子建筑都是白色,入住的联排别墅,推开移门就是游泳池

把刚买来的芒果切好,超甜的,吃不了我跟sasa最爱的榴莲,导游说榴莲不准带上车,一脸的一开心

晚上我们10个小伙伴租了一辆车去吃海滩附近晚饭,千万别租酒店的太贵了,1500珠一趟不包括回来,酒店走出去一点就有租车的,1700珠来回

在大众点评网上看中这家Thiw soen seafood Restaurant,迈考海滩附近,这是离酒店也最近,评价还不错的一家,环境就是大排档的环境了,本来想点龙虾了,问了一下价格大概人民币要500左右,而且还不是很大的,觉得有点坑,菜单都是中文的,一坐下,店家就给我们准备了驱蚊液,好贴心哦

我们点了空心菜4盘,鱿鱼2盘,冬阴功汤2盘,咖喱炒蟹2盘,菠萝炒饭2盘,海瓜子2盘,虾2盘,椰子10个,啤酒1瓶,好像就这些,最后送了2份水果,砍价过程太心酸,最后还是收了3800珠,还是挺划算了,泰国的空心菜真是吐血推荐,因为抢的太快了,还来不及拍照,看我们吃了4盘就知道了,后面在其他店也点过,还是比不上这家,一个大写的赞

这个菠萝炒饭颠覆我对他以往的所有评价,这才叫菠萝炒饭,咖喱味很重,配上清口的菠萝,有嚼劲的葡萄干,嫩滑的虾肉,一口香糯的米饭下去,感觉味蕾都在舌尖跳跃ing,O~M~G,我要转圈圈了,怎么办,我自己写的时候都要流口水了

泰国的咖喱蟹必点的,都是吃一碗米饭的我,因为这个咖喱吃了整整2碗米饭,太下饭了,这样吃下去,我的增肥就有望了

冬荫功汤,酸辣,料足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虾的,超好吃,酸酸的,第一次吃到这么特别的,泰国菜都是酸酸辣辣的,重口味的我表示吃的很酸爽,啊哈哈哈

最后店家又贴心的准备了洗手的水还放了清柠去腥味,那个服务员态度超好的,一直都是笑嘻嘻,就是这些小细节,感觉很温暖,吃的饱饱的,回酒店休息了

3月16日 全天自由活动

睡到自然醒,当然是第一时间去玩水啦

行走在水中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脑袋,因为宝宝们不会游泳,只能行走在水中,假装在游泳还好泳池比较浅,我不会告诉你我是为了明天浮潜,先来试试相机给不给力,你信吗?哈哈哈

来咔嚓,活捉一枚装逼的sasa,大长腿,唉呀妈呀,这个装逼我给满分,逼格高出天际了

也免不了俗气的带朵东南亚鸡蛋花

饿了出去觅食了,一路走走拍拍

路边的一个小庙

好喜欢这样的房子

又见7-11

真的想每种都打包回去,好玩又好吃

丧心病狂啊,这种包装太惊悚了,男生们看着这个还抽的下去吗?

下去又换了一家酒店,我也是醉了,5晚换了3个酒店,说好了3晚联排别墅,这家没有,连照片都不想拍了,实在不怎么样呢,给个门头照吧,骑摩托的宝宝真牛,不怕晒,不怕热

又到租车环节,靠着仅存的英语词汇量东拼西凑的在问路,这个时候小鲜肉出现了,杭州人哦,也打算去购物中心喝喝星爸爸,一口流利的英文,真是太帅了,去江西冷要500珠一趟,商量了一下我们4个人拼车,小鲜肉去找车,我们找到他小女友,吹吹风扇坐等汽车来,哈哈哈哈,关键时刻还是要靠男人呀

泰国的DQ出了名的便宜,奥利奥暴风雪55珠/个,si不si很便宜,感觉便宜到没朋友啊,就是天气太热,化的太快了

晚饭我们选择在shabushi日式自助火锅,蚂蜂窝上看到推荐的人气很高,位置就在大帆船旁边,主打日式火锅跟寿司,这里海鲜比较少,肉倒是很多,底锅有清汤,日式酸辣以及冬荫功,饮料全部免费,自助餐限时75分钟,价格是375珠/位

旋转式自助,可能位子没坐对,转到面前的都是同样几个,对我来说品种不是特别多把,但是吃饱是没问题的

看我一个人吃了这么多盘,其实每个盘子才一点点,应该不同颜色不同价格

吃完饭逛Big C超市,就在商场里面,这家超市在泰国很普遍,价格便宜还有很多土特产,许多新鲜的水果

看到这个图片,后悔当时怎么就没买芒果糯米饭呢,超级好吃的,口水又要开始流了

小菠萝一袋里面有3个,小小的很可爱,也是超甜的

走出超市,门口就有人举着taxi的牌子,一天走下来真的是腿要废了,本想去酒吧一条街逛逛,实在吃的买太多,就租了辆车,叫价500珠到酒店,我们还价400珠,哈哈

回到酒店后时间还早,不甘寂寞的出去溜达了一圈,sasa小姐说来了还没穿过这件衣服,总要让它见见光,咔嚓,悄悄的拍下一张露背照,连我都想伸手去勾搭她香肩呢路边有很多小酒吧,不像沙滩那边这么热闹,却也很想去喝上几杯,不为别的,就为了当下那份感觉,你说sasa穿那么酒吧风,不去喝上几杯太对不起这身衣服了四不四?老外还对着她不停吹口哨呢,最后,还是弱爆了吧,水果摊买了个椰子,哎

3月17日 月亮岛

行程安排:月亮岛环岛游——浮潜——海钓——丛林骑大象——泰式五星sukko spa

早上8:30分集合出发去月亮岛,乘坐VIP私人豪华游艇,出海喽~~~~~~

前方高能预警,标准游艇照强势来袭,凹死自己不偿命,都是游艇小哥给我们拍的,让我们凹各种造型,咔咔咔咔的,百来张

高冷~~~~

预备~~~~~~~~~~~~~~~~~~~~

开始~~~~~~~~~~~~~~~~~~~~~~~~~

定住~~~~~~~~~~~~~~~~~~~~~~~~~

小哥说,趴着,跷腿

小哥你真是要上天呀,把我拍成杂志风,可是怎么没有反光板,反光板在哪里?在~哪~里?(此图有亮点哦)

呦呦
音乐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抓拍技术也是杠杠的,

我的老腰啊,

不知道海上漂了多久,反正我们拍了一路,到达浮潜的海域

不会游泳的宝宝,只能依靠救生圈了

穿好装备,潜水镜自带度数,不用带隐形眼镜,还有项链首饰也不要佩戴,就这样赤裸裸的去潜

下去一点就有好多鱼儿游过来,感觉都能触摸到

本来我是很怕水的,不知道是谁给我的勇气,我居然一点都不害怕,还觉得浮潜很好玩,教练说不会游泳就不用带呼吸器,我只能憋一口气下去看一下,再上来透透气,再憋再下去,就这样进入死循环,哈哈哈~~~~~~

sasa个狗胆,别提有多搞笑,这一片海域尽是听到她清脆的声音,
‘我不会游泳’
’我不会游泳’
‘我不会游泳‘

啊~~~~~啊·~~~~~啊~~~~~~

喊到水下都听得到

介个,是什么鬼

泳姿还是美的,哈哈哈啊哈哈

浮潜真的是太好玩了,会游泳的话教练会带你去潜下去,看着我们几个啊啊啊啊的乱叫,也都不敢带我们游下去了,等以后学会游泳,一定要去深潜一次,感觉太棒了,海底世界美哉了~~~~吼吼吼

美,美,美,美

这是带鱼吗?

水下照片都是教练拍的,还特地潜到远处帮我们拍来的,水下相机效果还是不错的,拍完之后别忘了给相机冲一下水,海水是咸的会腐蚀机器,可以自愿给教练小费

浮潜成功

我们要上岸啦,去吃午饭

躺在海边享受轻柔的海风,旁边穿着比基尼的洋妞在尬舞,一边放着high歌,一边扭屁股,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预备~~~~~~~~~~~~~~~~~~~~~~~~~~~~

发射~~~~~~~~~~~~~~~~~~~~~~~~~~

走你~~~~~~~~~~~~~~~~~~~~~~~~~

姐姐的回眸一笑,咔嚓

导游会安水上项目,滑翔伞1300珠,深潜2100珠,香蕉船啊,海底漫步等,都要自费

下午3点回码头,这个大黄鸭,好想去骑着他,带我装逼带我飞,hhhhh

回去的路上安排了一次海钓,心想着多钓几条,清蒸,红烧,生吃,油炸,各来一份可好

男同胞们钓到了2条鱼,总算有的吃了,

生鱼片,我也就吃了一半而已,这个酱料很赞

我只想翻个白眼,这表情。。。。。是爽上天了吗

我们团的小可爱,老抓着我要自拍,小样很有镜头感嘛,躲在后面显脸小,3岁定80 ,这妞以后一定是自拍狂魔

傍晚,丛林骑大象,大约1个小时,这是自费项目

骑大象的小弟弟,嘿

导游跟我说摸大象头会带来好运,摸屁股会带来桃花运,我已经想好要双手去抚摸大象的屁股了,可是,导游没告诉我摸屁股要小费,我以为摸了头就会给我摸屁股的,有始有终啊,宝宝还是太天真,哪都要用钱解决,太失望了,没摸到

我对象这么好,象居然不理我~~~~~~

普吉人气餐厅,一览众山小,无敌风景,可惜还不够晚,没看到夕阳

海鲜酸辣汤,腰果炒鸡丁,炸虾饼,清蒸鱼,黑葫芦炒鱿鱼,炒蔬菜,冬粉蒸虾,芥兰炒虾,当季水果,味道还不错,毕竟人气餐厅

晚餐过后就是去酒店体验泰式五星sukko spa,普吉岛上很有名的,大多都是旅行团,都是排队等待的,我们按摩了一个小时,我觉得力道不够,太温油了,可能我比较受力。别忘了给服务小费100珠/人

3月18日 最后一天

拜四面佛——皇家珠宝展览中心——蛇毒研究中心——天然乳胶体验中心

所谓的海龙寺,怎么感觉这么小,还是随便带我们去了一家寺庙,前后20分钟就拜完了,拉着我们去珠宝展览中心

午饭在普吉的人气餐厅,三楼的用餐环境很不粗,半露天的座位就像在森林里用餐,都是花花草草,菜的味道也很好,值得推荐

来,又来安利这个芒果糯米饭(如果是爱吃芒果的话),香儒的米饭浇上椰汁,融化在舌尖的美味,艾玛,又要转圈圈了

鱼露生虾,烤猪颈肉,炒空心菜,泰式清蒸荷叶包鱼浆,脆皮猪肉炒芥兰,炒螃蟹,猪肉炒饭,芒果糯米饭,水果饮料

下午,真的是最无聊的几个项目,此处无照片,晚上的飞机,凌晨就搭乘回国啦

如果你看到这里,说明你有认真的看完噢,宝宝第一次写游记,觉得不错的话,动动你的手指,赏脸顶一下把,么么哒

背景音乐101分,多一分不怕,太好听

2016-04-03 20:24

2016-04-03 22:22

引用 7275888 发表于 2016-04-03 20:24:33 的回复:

背景音乐101分,多一分不怕,太好听

回复7275888:哈哈哈,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4-03 22:24

身材杠杠滴😁

2016-04-03 23:20

太美了

2016-04-04 00:18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4-04 01:02

太赞了,看完你的别的都弱暴了,请收下我的膝盖膜拜一下

2016-04-04 09:29

不错不错,看了想去

2016-04-04 10:51

2016-04-04 12:03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4-04 12:59

引用 hanson 发表于 2016-04-04 12:59:21 的回复:

回复hanson:我手机备忘录有记录一点,不然也是有很多记不清

2016-04-04 13:00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4-04 14:25

引用 wangyanan 发表于 2016-04-04 14:25:03 的回复:

回复wangyanan:200多张感觉还是不够,跟团的话拍照时间有限呢

2016-04-04 14:26

我貌似订了和你一样旅程的旅行团~~~~弱弱的问一下自费大约要多少啊~~~

2016-04-07 18:37

引用 很平凡的一个人 发表于 2016-04-07 18:37:32 的回复:

回复很平凡的一个人:自费的就人妖秀,天皇成人秀,骑大象3个项目导游报价说人民币要800元,有点贵我觉得,其他就两天自由行的自费了

2016-04-07 18:40

可以发个租相机链接给我吗

2016-05-23 23:43

引用 Hi. Joanne 发表于 2016-05-23 23:43:10 的回复:

回复Hi. Joanne: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出租Olympus/奥林巴斯 STYLUS TG-3内置WIFI 潜水 水下相机租赁】¥AAFJIeBU¥http://tmqd.me/h.uO4vT?cv=AAFJIeBU&sm=f4f2a2

2016-05-24 09:36

可以发个租相机链接给我吗

回复Hi. Joanne:链接发你了,你看一下噢

2016-05-24 09:37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5-24 09:37:16 的回复:

链接发你了,你看一下噢

回复许小凡🎀:谢谢亲

2016-05-27 08:24

好像跟你报的团很像啊,有没有强制消费

2016-06-15 13:4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5 13:40:1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没有的啊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6-15 13:40:57 的回复:

没有的啊

回复许小凡🎀:恢复好快啊,谢谢。我也去租了个水下相机。 第一天是自由活动,我想淘宝买个pp岛一日游,不知道怎么样。ps你的游记真的是最棒的

2016-06-15 14:23

没有的啊

回复许小凡🎀:进珠宝店那些,你不买东西会不会一个劲劝你买?

2016-06-15 14:2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5 14:23:0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嗯,谢谢!有时间可以去PP岛,我们这次没时间去

2016-06-15 14:24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6-15 14:24:24 的回复:

嗯,谢谢!有时间可以去PP岛,我们这次没时间去

回复许小凡🎀:租车的话是不是就跟国内的黑车一样的?

2016-06-15 14: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5 14:25:07 的回复:

租车的话是不是就跟国内的黑车一样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差不多,可以适当砍价的

2016-06-15 14: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5 14:23:49 的回复:

进珠宝店那些,你不买东西会不会一个劲劝你买?

回复蚂蜂窝用户:那也没有,我们就没买,导游也没劝我们买

2016-06-15 15:40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6-15 15:40:52 的回复:

那也没有,我们就没买,导游也没劝我们买

回复许小凡🎀:对了,你们是落地签吗?旅行社跟我们说落地签要带5000rmb在身上,海关会抽查。我不想带那么多现金啊,感觉不安全。银联卡和信用卡不行吗?

2016-06-16 09:2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6 09:28:0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是落地签,当时我们也带了5000人民币,确实感觉很不安全,反正我们没有被抽查,我朋友昨天泰国刚回来也没有抽查,银联跟信用卡不行的,说要带现金的,抽查概率很小

2016-06-16 09:31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6-16 09:31:08 的回复:

回复许小凡🎀:好纠结。我想带2000。网上有人说如果抽查到了给点小费去ATM现取。不知道行不行?

2016-06-16 09:3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6 09:32:2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没有碰到过,也不知道行不行,你们是跟团吗?

2016-06-16 09:33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6-16 09:33:23 的回复:

我们没有碰到过,也不知道行不行,你们是跟团吗?

回复许小凡🎀:是的,跟团。感觉跟你的这个跟团行程很相似。一个人带5000,两人就一万了,好没安全感。我们是廊曼机场转,你朋友是到廊曼机场吗?听说廊曼查好严。

2016-06-16 09:3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6 09:35:1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在甲米机场,你们可以两个人带5000

2016-06-16 09:36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6-16 09:36:54 的回复:

我们在甲米机场,你们可以两个人带5000

回复许小凡🎀:嗯嗯,是考虑的一个人2000多,两个人加起来5000左右这样。我这两天都失眠了第一次出国游

2016-06-16 09:3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6 09:38:0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用担心,跟团的有导游呢,有问题导游会解决,养足精神去玩吧

2016-06-16 09:39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6-16 09:39:25 的回复:

不用担心,跟团的有导游呢,有问题导游会解决,养足精神去玩吧

回复许小凡🎀:嗯嗯 你们酒店的早餐看着不错啊。

2016-06-16 09:4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6 09:47:41 的回复:

嗯嗯 你们酒店的早餐看着不错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哈哈,那个酒店环境早餐确实还不错

2016-06-16 09:48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6-16 09:48:35 的回复:

哈哈,那个酒店环境早餐确实还不错

回复许小凡🎀:我们还不知道什么酒店,旅行社给出了好几个。不知道最终是哪个。还要在廊曼机场转机。

2016-06-16 09: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6 09:49:2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普吉岛的度假酒店都还不错的

2016-06-16 09:51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6-16 09:51:38 的回复:

普吉岛的度假酒店都还不错的

回复许小凡🎀:你们保险网上买的吗?方便发个链接吗

2016-06-16 10:03

我们是旅行社赠送的,你可以淘宝买,安联也不错的

2016-06-16 10:17

P图软件用的撒,小象满可爱的

2016-07-21 13:22

引用 小木鱼fighting 发表于 2016-07-21 13:22:34 的回复:

P图软件用的撒,小象满可爱的

回复小木鱼fighting:电脑PS,手机的话vsco

2016-07-25 16:22

求bikini链接

2016-07-25 16:58

引用 恩恩 发表于 2016-07-25 16:58:42 的回复:

回复恩恩: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大渔泳衣  性感甜美蕾丝钢托聚拢裙裤三件套比基尼温泉游泳衣女】¥AAHBgPjH¥http://ewqcxz.com/h.ZkUvrw?cv=AAHBgPjH&sm=b1c1a0

2016-07-25 16:59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7-25 16:59:37 的回复:

回复许小凡🎀:谢谢

2016-07-25 17:06

不好意思,租相机的店铺名字您可以给一个吗?我复制您给别人的链接,我打不开

2016-07-25 17:23

引用 hazel524 发表于 2016-07-25 17:23:30 的回复:

回复hazel524:淘宝店名:BlueFish   你试试看

2016-07-26 06:57

嗯嗯,找到啦~谢谢

2016-07-27 14:28

亲,你闺蜜的泳衣有地址吗

2016-07-31 22:1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31 22:11:24 的回复:

亲,你闺蜜的泳衣有地址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小桃泳衣 女贝迪斯大胸钢托聚拢性感时尚比基尼三件套泡温泉泳衣】¥AAHOtkvM¥http://e22a.com/h.Zm5geT?cv=AAHOtkvM&sm=47f289

2016-07-31 22:29

写的不错哦,话说求裙子和泳衣地址

2016-08-19 21:59

引用 Cathleen💞 发表于 2016-08-19 21:59:14 的回复:

回复Cathleen💞:你说的裙子是哪条?泳衣地址: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大渔泳衣  性感甜美蕾丝钢托聚拢裙裤三件套比基尼温泉游泳衣女】¥AAISunQm¥http://e22a.com/h.ZvR3am?cv=AAISunQm&sm=fba85a

2016-08-20 12:34

写的不错哦,话说求裙子和泳衣地址

回复Cathleen💞:闺蜜泳衣地址: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小桃泳衣 女贝迪斯大胸钢托聚拢性感时尚比基尼三件套泡温泉泳衣】¥AAISumRV¥http://e22a.com/h.ZvR4pV?cv=AAISumRV&sm=5c4f10

2016-08-20 12:35

引用 许小凡🎀 发表于 2016-08-20 12:35:35 的回复:

回复许小凡🎀:那几条都好看的

2016-08-20 12:36

引用 Cathleen💞 发表于 2016-08-20 12:36:20 的回复:

那几条都好看的

回复Cathleen💞:都是去年的款,都下架了呢

2016-08-20 16:12

亲好像跟我们的团特别相似,不知道第二个酒店是不是普吉联排泳池酒店,离巴东那边是不是都很远

2016-09-01 06:16

引用 钱小鱼 发表于 2016-09-01 06:16:17 的回复:

回复钱小鱼:是的,联排别墅,离巴东有点路程,要打车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