捎带一只思想的行囊,一路采撷天堂里的灿烂——记2016 利仕.OMC首尔行

Lucky衰哥 (成都) LV.4

2014年进修于北京威派美发学校
2016年在韩国李哲可克学院进行学习
利仕发艺金牌课程毕业  现任利仕发艺4店首席设计师

一本随身牛皮封面日记,用时光岁月写下旅行足迹,让时光岁月在封面上留下痕迹
等那岁月流逝之后,回头来看这痕迹斑斑的足迹记录,感慨岁月流逝和当年的勇气。
这,就是旅行的魅力所在。
感谢一路上有利仕发艺的陪伴
感恩利仕发艺的委以重任,让我踏上了韩国的旅程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大家还是随我一起看看这场利仕与首尔OMC的美丽邂逅吧

终于还是去了韩国,如果不算上出发之前为了熟悉语言看的太阳的后裔,我上一次看韩剧应该还是李敏镐的城市猎人..........ORZ..........我是想说,我实在不算是一个有韩剧情节的人,去韩国就是为了看看旷世空前的OMC全球时尚艺术分享盛宴!吃烤肉!拍照!就这样,我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游学。

首先还是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OMC全球发型化妆大赛。
OMC全名(Organization Mondiale Coiffure),全译是世界美发美容协会。
这次由韩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组办OMC全球发型化妆大赛也是实至名归的。(韩国亚洲第三个有幸举办此项世界顶级大赛的国家)

这次由韩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组办的大赛预计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美发业者参加竞争冠军的宝座。

大家可以脑补一下,在韩国庞大的美业市场,拥有15万家美容美发店,90万美发师和40万工人。美容美发化妆品业2014年销售额高达69亿美元,其中美发占81%!可想而知在韩国,美容美发行业的繁华。而我们这次前来也是与韩国以及世界各地最顶尖的造型师,美业销售商,优秀技术人士,权威美业大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首尔美容美发大赛还展示了先进的设备品种繁多。展会上展出的产品分类详细、种类丰富,设备仪器科技含量高、针对性强,这些都是我们利仕发艺所需要不断改进与创新的。
    协会还走访参观了首尔当地的美发企业和美发美容培训中心。交流中,协会会员还与其美发师进行了技艺上的学习与互动,使参与此次活动的会员们在了解韩国美发美容行业特色的同时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还学习了韩国美业的美丽理念,为日后促进利仕发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看完比赛肚子也差不多饿了,这时候当然不能错过韩国的美食,韩国里的欧巴,欧尼出镜最多的八色烤肉,地址在新村,店铺很有特色,牛肉也是比国内的韩国烤肉店肉质更厚更鲜,当然价钱也不便宜。

首尔最大的海鲜市场,做为吃货的你们有没有边看边流口水,嘿!

韩国乐天世界,已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同美国迪士尼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
    室内相当可爱,如果来首尔,一定别只顾着购物,也要来这里看看。

去韩国最重要的是什么!请大声告诉我!是的,当然是购买韩国本地的化妆品,其实韩国的洗发用品也是相当出名的,无硅油洗发水,你洗过头皮吗?亲们求放过,进去全是中国在抢购各种化妆品,护肤品,价格确实比中国国内便宜好多,重要的是没假货,所以就算限购和排队也是值得大家等待的。推荐:明洞乐天免税购物中心。

文章的最后附上与俄罗斯美女合照。
    这里再次感谢利仕发艺店长支持,给了我们一次出国旅行学习机会。同时在这里我承诺,只要你敢把你的美丽交给我,我就有本事让你持续美下去!
    我在利仕发艺4店,我是6号。我为自己代言!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02 23:34

2016-04-03 00:05

好有感觉

2016-04-03 00:13

2016-04-03 00:17

是一個向內心說話的人。

這是我的遊記,獻醜了。

2016-04-03 01:34

2016-04-03 07:50

很有创意

2016-04-03 07:53

2016-04-03 07:57

2016-04-03 09:00

游记很棒,互相支持!

2016-04-03 09:03

这人好奇怪

2016-04-03 09:11

赞!很不错!
有时间去我马蜂窝看看,呵呵

2016-04-03 11:23

2016-04-03 12:30

很好看

2016-04-03 12:58

2016-04-03 13:22

2016-04-03 13:26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