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Munich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28

我们属于自由行,从瑞士坐火车来的,我们定的酒店是Smart Stay, 在火车站附近,虽然说交通很方便,离火车站蛮近的,但是感觉酒店一般般。酒店就在距离U5地铁Theresienwise站 10分钟左右的地方,一开始根据网上查的资料说特蕾莎广场(Theresienwiese)有什么摩天轮什么的,可能因为不是季节或某个特定的节日,所以它就是个普通的广场。

Day1 第一天 2016-3-29

我们是前一天下午到的,但由于复活节的原因,各个商场超市都没有开门,所以我们只是在周边散散步。
29号早上由于太兴奋,去的太早了,商场都没有开门,所以我们就顺着那条街逛了逛,就走到了玛丽安广场(Mary's Square), 新政府(New Town Hall), 谷物广场等等,趁着旅行团没来之前我们照好了相。
之后我们边往回走边购物,重点是我们想买日默瓦箱子,在Lederwaren Hetzenecker( Neuhauser Str. 2, 80331 München, Germany)买的箱子,不是专卖店,但是一家代理商一样,里面有各种牌子的箱子,里面的新秀丽也很便宜。我和朋友买到是Limbo的吧,款式已经记不清了,26寸的退完税才3300左右,反正比火车站后面的那家便宜很多。
最后我迎着我妈的要求去买一个当地人闻所未闻的Trippen牌子的鞋,上网查的地址都不对,最后用google map搜到专卖店,鞋子长的挺另类的,但是皮子很好很软,反正我也不太懂这种收藏版的鞋子。

Day2 第二天 2016-3-30

第二天我们坐地铁去了宝马博物馆(我们用的学生票,有打折)和奥林匹克公园,慕尼黑地铁挺方便,Day Ticket 6.3欧元Inner随便坐。
到了中午也没有做攻略,也不知周边有什么吃了,但到后几天一查,听说那边有中国餐,叫“香港城‘。

Day3 第三天 2016-3-31

第三天说好去宁芬堡宫的,但是我同学要给家人买礼物代购,于是我们去了Neuhauser Straße,里面有一个大商场专门卖奢侈品的,还有其他的商店,反正就是买买买嘛,之后我们沿途还经过了St. Michael's Church,里面还真漂亮呢; Landgericht München I;Oberlandesgericht München;St. Peter's Church,反正和我第一天去的地方一样,就是不一样的岔路口。因为买了地铁的通票,所以我们又去看了传说中德国慕尼黑的凯旋门,还有St. Ludwig München,反正就是一个教堂接着一个教堂,每个都有自己的特色,都很漂亮。
P.S: 距离凯旋门那边有有个满好吃的饺子馆LeDu Happy Dumplings,再走5分钟还有个韩国餐馆,还不错,但就是菜单很少,没啥想点的了。

Day4回程 -- 三天美食概括

第四天回程了,中午的火车,就打车出去吃了口饭
那就介绍介绍这三四天都吃了点啥吧......
有的忘记照了(尤其是内个火锅,单身歌hi太饿太匆忙,忘记了);有的记不清地址和名字了,就不根据顺序写了
1. 大肘子,花园餐厅嘛环境不错,既然来了德国就得尝尝当地特色,个人觉得每家都差不多,找了距离近的就可以啦。
2.  “LeDu Happy Dumplings” 这家饺子我们打包的,因为赶火车来不及了,还不错,大虾馅的煎饺,还有粉条馅的蒸饺,都不错啦,因为我朋友太想吃饺子了,没招儿。
3. “Koreanischer Imbiss Zum Koreaner” 和饺子店很近,因为当时饺子店没开门,只能去这家韩餐馆,味道还可以,但是选择性很少,就几种套餐。
4. “Fire Dragon Lounge  海市蜃楼”,是家自助,还有小菜,我和朋友觉得味道真心不错!!!
5. 在逛新政府的时候有点饿了,一拐弯就看见了一家日本料理,里卖弄有乌冬面和寿司,味道还可以,好不容易记住了位置,google map还没有显示。
6. 甜品是在火车站后面的一条街吃的,从吃肘子那条街一直往火车找方向走,反正散散步嘛逛逛景嘛。

很赞!

2016-04-03 19:06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4-03 19:52

真的太棒了

2016-04-04 00:54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4-04 01:03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