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之旅 (尼斯,摩纳哥,戛纳)

Chien (爱尔兰) LV.6
2016-04-03 05:08 755/3
  • 出发时间/2016-03-27

交通

机场到市区可乘搭98/99号巴士(6欧单程)
可是在回程的时候我们发现 市区巴士 52 59 70 都可到达机场。只是他下站的地方实在机场对面的巴士站,需走一段路。重点是才1.5欧的车费

尼斯摩纳哥可搭巴士100号(1.5欧单程)[市区内搭9或10巴士在le port下站,100号巴士就在附近]
到Eze和芒登也可乘搭100号巴士 价钱一样

尼斯戛纳 可达巴士200号 一样是1.5欧单程。只是车程需要1小时半,所以我到戛纳是搭火车(5.8欧单程)

图多话少

尼斯

Fenocchio冰淇淋
70-80多种口味,这里有玫瑰,蜜瓜,M&M巧克力跟Bounty巧克力口味。都很好吃
本来想说第二天再去试试其他比较诡异的口味 比如说仙人掌 辣椒 番茄 可是都没再回去了

摩纳哥

基本上摩纳哥没有什么景点。就赌场还有皇宫。赌场外我们期待看到很多超贵的跑车 可能是当天不是什么假日的问题。其实没有看到什么很贵很美的跑车。

很多人会先到EZE再去摩纳哥,是没有问题的。我跳到EZE因为不是很喜欢爬山看花草 所以就直接省略掉EZE!直达摩纳哥
2小时之间就可以逛完了。

戛纳

尼斯戛纳比起来,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戛纳。没有那么多游客之余海边有比较多树木乘凉。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05 14:32

不要烂尾啊 ,,快回来更完啊。好想看啊啊啊啊

2016-04-06 16:02

鞋子不错!哈哈,当然人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