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游记

2016-04-03 10:31 420/4
  • 出发时间/2015-08-13
  • 人物/其它

去年2015.去的越南,回来还没有来的及整理,忙东忙西的,今天终于整理出来,只有记下这样一段,将来即便忘记,回头再来翻看,总会忆起些美好......

城市感受

飞往越南的飞机上,俯瞰大地觉得在大自然面前,一切都显得是多么的渺小!

去往了越南,才知道原来越南的国旗是一颗五星,哈哈,也算是涨知识了。

各种越南盾,来到越南首先就是要换钱钱啦,可以到银行换钱,如果是报团的话,一般导游那里也可以换的。其实国外当地有些是不愿意换的,因为他们不能分辨真伪,害怕上当受骗什么的,其实我们才应该害怕的。所以一般情况都是去银行。

越南以“摩托车王国”而著称的国家,九千多万人口,拥有摩托车量超过了四千万台。在城市里基本上是人手一台。来到越南,走上河内市的街头,街头如蝗虫般涌来的摩托车真的让人大吃一惊。好不夸张的说,在街头我们看到了摩托飞车党,然后一直就听到警车滴嘟滴嘟滴嘟........,飞过来就是摩托车!(ps:只是拍了一个小角)

这边的水果各种多,而且还很便宜。沿途很多卖水果的商店,这些商店也不是一般的店面,是当地人搭建的棚一样的,各种水果多...多...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后来我们也就买了好多火龙果呀,榴莲呀,还有好些叫不出名字的水果......

哈哈,这椰子是在住的海边捡到的,本来只是捡来图个好玩儿,更搞笑的是后来我们把这颗椰子打开,插上吸管给了小伙伴吃,这味道只应天上有啊,因为是从海里捞起来的,所以灌了海里的盐水进去,咸的不要不要的。(看客们可以自行脑补一下画面)

这是在美奈住的房子,环境很不错,外面是一个露天泳池,很不错哟。

海龟上岸的即视感!!!

背后是胡志明市政厅,这里是可以参观的。其实这里的市政厅就相当于一个类似博物馆一样的作用,记载着越南近代的发展里程。

沙丘之行

沙漠里有专门带人骑摩托3的,如果只是想自己体验的话就自己骑车也ok,但我强烈推荐,让景区当地人带你,你就只要坐在后面,死死地拽住骑摩托的人就好了,他会带你俯冲80度的斜坡,那酸爽.......沙漠摩托过山车......不过这里也说一下,年轻人去还好些,他们会带着玩久一些,我们同行的也有叔叔阿姨的,他们带年长的叔叔阿姨什么的就会随便带带,骑几圈就完事了。骑完的最后也会问要小费,如果脸皮够厚也可以不给。

这个小妮子简直不得了呀,估计只有两三岁吧,骑着摩托车有摸有样,而且一点都不怯场,完全就是我的地盘我作住的fell。

早起的日出

为了海上日出,我们都约好了5点早起,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呀。我们没有算好日出到底是海上还是山后,结果我们都被自己理想话了,早起没有看到海上日出,但为了不辜负好不容易的早起,我们决定翻过山丘(ps:这里是红山丘哟)看日出。直到最后的完完全全的天明。

这个景点叫什么我给忘记了,印象中是什么古遗址......

看着海,看着天一点点暗下来.....别提心里有多安静呀,一种面朝大海的静,其实这是坐等海鲜上桌时呢......

这边的海鲜也比国内便宜多了,如果去了,可以好好的饱餐一顿海鲜。

零散记录

越南的橡胶是出名的不错哟,所以同行的阿姨买了两双超级可爱的小宝宝橡胶鞋。

莫名其妙花絮一组

我也不知道以下照片是什么鬼,一些乱七八糟的,但看着很开心的照片也分享一下了。

Dior高能神模仿,请看客们自动忽略模仿者的性别呀什么的。

2016-04-03 19:0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4 09:2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04 09:55

引用 yanzhenaonao 发表于 2016-04-04 09:25:12 的回复:

回复yanzhenaonao:哈哈   因为是今年才补发的    快到一年了   所以具体的情况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  怕误导了看客们了   就分享一下照片感受的  具体攻略就没有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