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去二三里、2015我的追梦之旅

• 出发时间/2015-08-09

关于旅行

旅行,民谣。这是两个近几年来泛滥的词,一提到爱好,大家都说旅行,好似这个爱好可以不用展示出来,不用大家去核验。
仿佛说旅行显得自己格调高,说旅游显得自己太low;听民谣显得自己品味好,大众化的歌显得好一般
我们似乎都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旅行是开心快乐,民谣是温暖简单。
我们不能贴上太多的标签,生活本来已经不纯粹了,何必自找烦恼。
每个人对旅行都有自己的看法,甚至去有一个自己确切的定义。
什么是旅行?是去让自己去放空,去思考人生的哲理;是在有限的生命里,去看看这大千世界的不同;或是做个单纯吃遍天下的吃货;
马頔说:每个人唱《南山南》都有自己的感情,无所谓好坏,你唱的就是你自己的故事。
旅行要好,旅游也罢,亦是如此。
记得,claire说过,“我”有钱又有空,所以就来中国了。年少光阴有时间,没钱。中年有钱,没时间。我想这也是大多人辞职旅行的原因。
记得初心,大胆去做。

关于自己

一个普通的大二学生,更是一个狂热旅游爱好者。(玩中国地图可以三个小时)
没有钱,没有大背包,没有完全意义上的单反(PS昨天才下载好),甚至连充电宝都没有。
也许就凭着一颗勇敢的心,在几个城市游了一年。
与马蜂窝结识于2015年2月,并一发不可收拾收拾的进了这个"坑"。课余时分鼓捣着马蜂窝,酝酿着一次次的旅行计划。
所以很感谢蜂窝里的友友们的分享,像是志同道合的朋友跟你分享生活里的故事。

15年3月梦里老家--婺源

听说婺源开花了,小的时候就在中央卫视里听过,心里埋了根。
加之在南昌念书,各种缘分,逃了下午的课,马上出发

婺源江岭

7月湖北宜昌--三峡大坝

时间:2015年7月
地点:湖北宜昌
人物:一个人
事件:南昌-宜昌(暑假回家)
交通方式:10小时硬座+步行+出租+大巴
花费:两天    300+

这次暑假回家,没有买直达。而是选择 南昌---宜昌----重庆---六盘水,一路玩着回家

本来宜昌,没想过去的,想着硬座从南昌-重庆 太累,因此原则到宜昌中转

第一次完全意义上的旅游,第一次青旅,第一次硬座熬夜。

在,夜明珠遇见拼车的武汉一家人,拖家带口去三峡大坝,妻子手里拿着自己写的小小攻略,想着,几年后我也会这样。

青旅里,住了两天,和老板娘一起包饺子。

7月 重庆森林

15.8月成都

15.8月湖南张家界

云南昆明

待续。。。。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