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居体验神仙仙境。。。

• 出发时间/2015-09-03

前言

2015.9月份我果断地辞去待过5年的公司。为了安抚我伤心、不安的心情,9.3号跟闺蜜一起报了神仙居的团,去感受神仙一般的体验。
提前在“某牛“报了3天的团,早上跟团踏上了三天的旅程。

时间:2015.09.03——2015.09.06
人均花费:820元
成员:本人,闺蜜

准备行李:抱团没什么可准备的,两个人背着小背包。带一件换洗衣服。

DAY 1~天烛仙境

早上6点从家出发,八点到达南站,坐上旅游巴士踏上旅途。
下午1点到达台州。中午在农家乐吃团餐。下午去天烛仙境。
下午还去玩了漂流,弄得全身都湿嗒嗒的~
可是挺好玩的~!
晚上抵达旅馆休息。

坐船游览天烛湖

天烛仙境为,下图比较像蜡烛,因此叫天烛仙境。

DAY 2~神仙居~

早上从旅馆出来,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是神仙居。。。

先上一张导游图~
仙居有南北两个出入口。
我们是从南入口进去的。南入口进去——坐缆车上山——走路下来——从北出口出来。
这样的话可以把整个山都能逛完。
给大家推荐这条线路游玩。

仙居大门

坐缆车的地方。

这里一般人都找不到呢。因为去这里的游客不是很多。
所以很难找得到。我们是凑巧经过这里,无意间发现的。值得一去哦~

上传一张本尊照片~

在这里有一个小插曲,因为我跟闺蜜看一个景拍一张照片,结果搭上了最后一班缆车下去的。然后好不容易赶上了旅游巴士。
跟团游就这点不好~ 得准时到达目的地。

DAY 3~黄岩迷窟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上午去了黄岩迷窟~ 中午吃完饭下午回到了上海。到达上海已经7点多了。

结束了愉快的三天旅程。有机会一定还去一次~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06 17:14

引用 lanyuyu 发表于 2016-04-06 17:14:09 的回复:

回复lanyuyu:没时间写哦~

2016-04-11 13:41
相关目的地:   台州   浙江
相关目的地:仙居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