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三月婺源行

• 出发时间/2016-03-24

很久以前就听说江西婺源这个地方,徽州的人文纯厚朴实;徽派建筑有着独特风韵。春季油菜花田..李花;桃花争艳!秋季红叶片片,农家晒秋,掩映着远处的白墙黛瓦马头墙。流水小桥人家,炊烟缕缕,好一派田园风光,梦里老家!!!
于是我出发,与摄影爱好者6人一起,带齐装备,寻找那金色海洋!呼吸那春天的气息!
出行方式:高铁+租车自助摄影游
时间:2016-3-24~3-27(四天)
交通工具:广东顺德广州南站(朋友汽车接送),广州南站(高铁广州南—合肥南G636次车),历经6.5小时到达婺源站。
婺源租车:7座北汽小面包车,师傅洪先生,电话与徽信号15870964457.(服务超好,安全驾驶),极度推荐!
住宿:婺源清华镇“文君阁静居”3晚,店家很赞,房间干净卫生!强烈推荐!
全程费用(人均):高铁广州-婺源二等座614.5x2=1300;住宿:标间双人房,周四晚60,周五晚80,周六晚80(单人算)=220
租车费:450x3.5天(出发前与洪师傅商定)=1575    262/人
景区通票费(网上预订)180/人
攴饮什费:388
总费用人均:2350
装备:佳能5D数据单反相机+24-70f4  70-200f4小小白镜头各一个,三角架一个(全程未使用过),手机,充电器,对讲机四台。。
衣服:婺源三月温差大,带上冲锋衣,毛衣,替换内衣等。。
开启我们的“春花三月婺源行”摄之旅!

手机记录拍摄

单反拍摄

还有我们摄影师的合照,快乐行摄。行摄快乐!
左起:五个轮大师;苏苏大师;我;直说大师;凤玲好友;悠然自得大师。

我。。。是我!

到了尾声,来一组这次婺源行摄个人最为喜欢的相片

手机记录拍摄

路线安排很好,弹性避开人流密集景点,选择较原始村落,一次快乐行摄之旅。热切期待下一个旅程!

2016-04-03 16:38

引用 悠然自得 发表于 2016-04-03 16:38:55 的回复:

回复悠然自得:感谢你的同行,精彩还在延续。。。。!

2016-04-03 18:33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