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愿我们没有软肋,也不需要铠甲,认认真真,浪费人生!

• 出发时间/2016-03-29

--记衢州丽水
------------------------------------------------------------------------------------------------------------------------

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长大。
流转的光阴,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光景。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无论有多远...

行程安排得很松,走走停停,随遇而安。
不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

行程安排:
D1:出发 - 衢州站 - 衢州蓝庭国际酒店
D2:天脊龙门 - 丽水市 - 遂昌麦子酒店
D3:南尖岩 - 回程

----------------------------------------流水账分割线-----------------------------------------

晚上十点顺利到达衢州 小伙伴拿出GoPro,留下在衢州的第一张合照,都入境啦~~

第二天起个大早向山上进发,祖国的大好山河我们来了~~

感谢此次全程代驾,老司机辛苦了,来张特写 顺便预告一下之后的滑索

天脊龙门

自驾上山,一路都能看到禁山标语。

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寻龙路上的第一波仙境即将登场

为了五只都能入境,只能放弃美景了

雨越下越大,头发都湿了

终于到达目的地,成人门票65元
雨已经很大了,机智的小伙伴带了雨披,七彩葫芦娃色绝对是烟雨朦胧的山中一道靓丽风景

天脊龙门位于浙江衢州市衢江区坑口乡龙门村,距市区34公里。属火山岩峡谷地貌,为一大断裂构造。

传说中的龙给天脊龙门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龙生九子,各有所好,因各得山水而显不同之灵秀,形异性殊。

整个景区因为下雨游客稀少,而烟雨中的天脊龙门更是蒙上了一层诡秘莫测的面纱

行走线路大致是环形,前半程是上山路上溪水瀑布边的石板路,后半程则多是山腰上的悬空栈道,可观山景。

顺着石板路上山,沿路都有绿树和溪水相伴

龙潭飞瀑是天脊龙门中最大的瀑布,从10多米高的悬崖上直泻龙潭,如蛟龙吐水,银花四溅。

潭中碧波荡漾,清澈见底。

一路向上走过龙宫,便是最惊险的飞天索桥。

这座索桥长百余米,下面是深幽寂静的峡谷,走起来还算稳当。

对于恐高的人来说,这座桥可是不小的挑战哟

走过索桥是不是就能一步通仙了

在山路的转角处,远远就能看到山中标志,山崖上硕大的“龙”字摩崖。

海拔1000米,长约2公里的“飞龙在天”栈道,盘旋起伏于崇山峻岭中,气势磅礴,真有几分神似一条在悬崖山脊间蜿蜒的龙。

重头戏来了,坐滑索下山

感谢打头阵的小伙伴,为了给我们拍照只留下了背影

第一次玩超级兴奋,一点儿不可怕,细雨打在脸上还挺舒服

南尖岩

天气晴朗,正是春游的最佳天气,车子沿着曲折的盘山公路一直开,车内欢声笑语,车外春光乍泄

辛普森一家

先来一张路边的梯田预热

南尖岩风景区位于丽水遂昌西部,国家一级摄影基地,主峰海拔1626米。

阳光太强  睁不开眼

过了检票口就看到成片的梯田了。
梯田以种植水稻为主,由当地人根据不同的地形、土质去修堤筑埂而形成,高低错落,行云流水

南尖岩不得不看的风景除了梯田还有云海。
当天天气很好,云层很高,想像一下梯田和云海连成一片的壮观景象,云雾缭绕,飘然乘风

沿着台阶,向下前行就来到了观云台,再往前是悬空瞭望台,脚下可是透明玻璃哟
没上来的某人,咳咳

偶遇这个小家伙

又一处一线天

神龟探海,找到龟了吗

一样的小书包

龙门瀑布

看到彩虹了,虽然转瞬即逝,但超幸运对不对

一起来比剪刀手

通天峡

通天峡靠山体一侧特别陡,自上而下安装了数个铜制模样的金属圈,供游客下山时抓扶

大家加油,快到终点啦

出口处 悠闲晒着太阳的狗
愿我们在这不长的生命中,都能无忧无虑,因为我们足够好,我们都能遇见晴天。

感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万物造化。
习惯了城市喧嚣,偶尔的宁静如入天堂。
累了不妨歇一歇,与大自然亲近。
世界不会跑,它就在那里,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愿我们没有软肋,也不需要铠甲,认认真真,浪费人生!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04 01:03

引用 luffylu 发表于 2016-04-04 01:03:11 的回复:

回复luffylu:很棒

2016-04-04 17:12

2016-04-05 13:14

引用 曼陀花 发表于 2016-04-05 13:14: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