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否天涯两端,也要作伴【回忆里的那个兰卡】

• 出发时间/2016-02-27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5年12月18日,在踏浪我和大状说,我们去斯里兰卡吧,大状说好,于是我开始拉班结派,寻找旅伴,很快就找到了同伴,组成了菜鸡互啄团队,并订下来去斯里兰卡的机票。
2016年01月27日,我们在booking上预定好了酒店。
2016年02月27日,一行四人踏上了行程。
2016年03月05日,回到国内。

在这8天的行程中,遇到了不少或大或小的波折,旅行于我而言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行程中有太多意想不到以及无法控制的因素。怎么也没有想到我们换了那么多美金居然在吉隆坡中转的时候买个高铁票就没有了;怎么也没有想到我们在斯里兰卡因为现金不够要把大状和郭指导押在酒店我们张老板去银行取钱;怎么也没想到我和大状也会在旅途中产生那么大的冲突。

除了波折,更多的是感动,司机大叔给我们伸出的援手而且非常热心的给我们介绍着兰卡哪里好玩;当我和张老板拉着重重的行李箱搬不动的时候,总会有两双手来帮我们使把力;还有郭指导对我和大状的促膝长谈。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会遭遇太多的始料未及,手足无措之时却总能遇到能够帮助自己的人。旅行如此,人生亦然。

总之感谢一路陪伴的菜鸡互啄团队。 附上团队合照一张,毕竟之后郭指导总是在给我们当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