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16的鼓浪屿之旅

7慢8慢 (一一) LV.2
2016-04-03 18:39 284/7

想去厦门的理由很简单 事实上厦门也很能满足少女心 想住青旅认识四面八方的人  看看最美大学最美书店  也想看看新华路的老别墅 给中意的人写信 躲帐篷里看日出 中山路漫无目的的吹吹牛逼  在鼓浪屿里面盖章

唠嗑王要先墨迹

懒癌患者16岁想了去厦门 做了好多攻略路线都设计好了爸爸妈妈才同意本萌去的(⊙o⊙)…说走就走的旅行不适合伙 毕竟我是胆小怕鼠O(≧口≦)O  但是厦门爷爷奶奶真的超好` 治安妥妥的 第一次写游记主要是说说自己感受

重要的事情提前说

鼓浪屿暑假去一定要避开台风时候(像废话 但我的一个朋友就成功遇上了哈哈哈)
2厦门消费真心不贵 我们的主要开支是我吃太多了略尴尬
3现在去鼓浪屿的轮渡要微信提前买好 我们当时就是没买上 六点半起床急匆匆取买的才买到+_+
4路边小店的海鲜尽量不要吃 会拉肚子
5路线要自己定好 有些地方名气大但我这种伪文艺不中意(下面路线会提到)

囤了好多照 打算慢慢发

为人称赞的猫岛 早上会看到更多

鼓浪屿里的小巷

ONE

住宿 我是和姐姐在美团定的房间 叫眼袋窝客栈 当时找了挺多地方 觉得这里很文艺一出门就是海 价钱也很便宜109一晚上 因为是刚建那时候卫生也很Nice 唯一的不足就是里中心地带远 但出门就是公交站 到哪都很方便性价比超高 (⊙v⊙)嗯我就是那种出门旅游客栈路线攻略全部找好的中国好妹妹!!
      这里不得不说厦门的爷爷奶奶各种 真的是超级Nice 我们上公交因为提着行旅箱给奶奶让座的时候 奶奶坚持说不要 说我们辛苦 让我这杀马特不得不感慨人生 路上不认识路也不需要着急 我们问一个奶奶 她带我们走了好远一直送到站点 还说顺便!顺便啊~ 相比商业化的鼓浪屿我更喜欢厦门
       关于路线我觉得自己要先有个计划 站在我这种没有任何情怀的人来说 有些地方真的可以不去
  我们第一站去了铁路公园  哈哈哈不走寻常路 里面有废弃的火车 真的是装逼好去处
        第二站就是厦大啦  暑假去的话是不限制时间的 如果其他时候去就要注意 里面超级大 可以逛一天 最好自己备着水 校门口到小卖部挺远的 里面可以吃中午饭 感受下挺不错的 伙食我就不敢恭维了
        我们成功避开了海底世界 还有一个是去年刚刚去别的地方的海底世界看完 还有就是朋友出来都是差评 还有南普陀 没有情怀的我表示看不懂
         从厦大出来 我们沿着环岛路骑了一段双人自行车 门口有很多可以租 一路上嘿嘿哈哈 五六点的阳光暖暖在身上游走
          懒癌患者到了晚上就已经彻底萎了 好累啊啊啊
   、

TWO

鼓浪屿里面有超级多海滩 有些因为人多污染挺严重 我们去的是椰风寨 相比其他海游人更少 里面还有几块大石头 去之前可以做做功课
    晚上就是去中山路啦 里面吃了几种东西现在想想都馋 姐姐连照片都没有来得及拍 就被我吃掉了 在吃的方面 相比于精致的小蛋糕我更喜欢香气四溢的煎炸烤哈哈哈

第三天去的鼓浪屿 人超级多 所以我们先去了后面的笔山公园 也是废弃的公园 适合拍照  我们是提前在网上找了摄影师 还充当了导游哈哈哈
   晚上是睡在鼓浪屿里面的 早起的人儿有猫看(⊙o⊙)哦 人多了猫们就会躲起来
   租了一顶帐篷看日出 心情美
   强荐凯特甜心的冰淇淋

FOUR

最后一天我们带着大青芒牛轧糖还有各种小玩意回家  最后一张放上一路上帮我不怕苦怕累提包认真蹲下帮我找角度拍照任我一路只顾盖章撒泼吃喝的中国好姐姐 奇迹给别人 我有你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04 02:06

引用 7慢8慢 的图片:

很会拍

2016-04-04 03:26

2016-04-04 08:41

游记很棒,相互支持!

2016-04-04 09:2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