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天出发背包穷游斯里兰卡

速干小方毛巾,能擦汉,又能当毛巾,一举二得,东西少,轻松自己,玩开心。

出门在外喜欢带这个围巾,轻方便,打开可以当床单,平时冷了披在身上防寒,多功能。当围巾,当上衣,反正多功能我喜欢

水壶二个,一个这塑料水壶,另一个是不锈钢保温杯。图上外套起到保温作用

压缩袋,放衣服不错

贴身小腰包

万能擦座

打包后

开门抓绒衣,方便晚上起来穿,

抓绒裤,跟我风风雨雨,轻,速干,保暖,透气好

钓鱼用的防晒帽子,防晒效果好,省的在擦防晒霜,能少者少。

巴马回来休息几天就开始计划去哪玩呢?我特喜欢路上感觉,在路上犹如放飞的白鸽,无忧无虑、喜欢自由自在!...

出国主要是签证麻烦,一个人还没有出国过,办美国签证要面试,不喜欢脑力劳动, 就从好签证或免签国家开始吧,最终选择斯里兰卡

1、签证:
斯里兰卡是单方免签证国家,中国不放过,为了安全期间在淘宝找个评价最高,信誉最好的网上签证,需要材料有身体证,护照用手机拍照,只要交钱,他会教你怎么办,省心省力,需要用信箱,手续成功会发邮件,自己打印一份。
2、打折机票,在亚非航空网上购的,打折机票不管饭,想吃饭要提前订,到机上在买是很贵的,行李自费,25公斤内是一公斤按13元算,超的就贵多了,
2、 装备,因为是穷游,背包东西是能少一定要少,一路背时间长肯定累,影响心情。
(1)短袖二件,速干,透气,户外衣。
(2)内裤三条。胸罩二个,
(3)袜子二双线袜,一双厚的备着到寺院穿(斯里兰卡天太热寺院不让穿鞋子,,地一定热烫脚)。
(4)裤子二条,一条抓绒裤和速干裤,因为早晚会冷,这条抓绒裤跟我转战南北,出大力了,我喜欢它是因为轻,速干,透气特别  好,适合在农村多变的天气。
(5)帽子二个,斯里兰卡特别晒,一个防紫外线的帽子,另一个是休闲时带。
(6)一副太阳镜。
(7)水壶二个,一个塑料壶轻,另一个保温不锈钢。
(8)防水袋,药,怕水的东西。放在里边安全放心。
(9)压缩袋,主要是放衣服,
(10)电蚊香,斯里兰卡蚊子多。
(11)常用药,风油精常带,清凉油常带(蚊子,虫子咬了)花露水,眼药膏(出门我喜欢带上,比如哪皮碰破了擦防感染)消炎药,不常用的不要带,真是需要到当地在买也行。东西是能少就少,背着后患无穷。
(12)出国必备万能擦座。
(13)各种证件,复印件,身份证,护照,华夏银行(卡在国外用方便),工商银行卡(回国用)。
把身份证,护照全复印备用,一是考虑安全尽量不拿原件。
(14)在中国银行换的美元,中国工商银行也能换。

(15)牙膏小袋,刷牙杯小号的,够一个月用,多了不要。

请大家关注我的QQ空间1789869117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4-04 01:54

2016-04-04 09:05

引用 阳光心态 的图片:

2016-04-04 09:14

游记很棒,相互支持!

2016-04-04 09:18

2016-04-04 09:3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