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第一次旅行-----塞班游

• 出发时间/2016-03-19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经常独自出去旅行,没有带孩子,小妮马上就要上学了,趁上学之前带她出去走走稍作体会,之前让老婆挑地方,老婆挑的塞班岛,我觉得也还行,因为有直达的航班,转机怕孩子累和麻烦,家里内部先定下了。出发日期放在三月,旅游淡季,价格会便宜,人会稍微少一些,我选择的是报团半自由行,通过旅行社的朋友提前一周才下单,价格是三星卡诺亚酒店6500一个人,包东航直飞的往返机票和酒店,包机送机、北部环岛。机票我查韩国转机最低能到4400人,卡诺亚酒店最低不到700能拿下,各位蜂友可以自己看一下。塞班岛旅游者七成以上是我们国人,岛上居民有十分之一以上也是华人,沟通基本无障碍,所以适合老人、孩子和外语不好的去。

行程开始 第一天 出发

三月十九号中午一点到达机场,小妮很兴奋

导游发了个信封后自己托运行李和过关,其中到塞班前要填完这几个表

东航去塞班的班机要坐摆渡车,挺麻烦的,还要二次安检,机场内打的水也不能过。

塞班比北京时间快两小时,当地时间凌晨1点左右落地,过关约一个多小时,接人的车要大家都到齐才能走,所以不用着急。一飞机三百多人全能过去,不用担心,出关后导游接到酒店,领房卡入住、睡觉了。

提示一下,卡诺亚酒店的前台有火柴提供,吸烟的人可以找前台索取

三月二十日 第二天

早餐时间是六点至十点,吃完早餐十点集合去北部观光,去四个地方,每个地方停留十五分钟,鸟岛、蓝洞、自杀崖、司令部。

转完一圈车给送到市中心免税店,附近吃食比较多,还有一些逛的地方。我们一家三口吃了几份快餐套餐加上酒水共计四十多美金,一罐啤酒就五美金呢,吃完坐免税店的班车回到酒店休息,每天让孩子睡午觉的。

趁孩子睡觉的时间跑去超市购买矿泉水,岛上的水不能饮用,只能喝矿泉水,去超市买一加仑最便宜三个多美金。卡诺亚酒店出门左手第一个红绿灯往东有一个超市,东西不少的,其实再过两个红绿灯有一个仓储超市,东西会更便宜的。超市买烈性酒要看护照或驾驶证,证明你是成年人才可以的,啤酒不用。

回到酒店开始带小妮游泳了,让她累了好早睡觉

晚上,我自己除去转,出酒店门往右手边走不到十分钟,有KFC和小一些的超市,买了些啤酒和鸡翅拿回酒店大堂喝了起来

三月二十一日 第三天

今天去军舰岛

拍出照片很美的小岛,走着转一圈都没几分钟,岛上娱乐项目挺全的,太阳很晒,注意涂好防晒霜

午餐可以在岛上单点餐,价格还不贵,味道也还不错

中午两点坐船往回返,在阳光的照射下水面特别好看

晚餐去悦泰酒店吃海鲜自助餐,导游推荐的,36刀一个人,孩子减半,到餐厅一看基本上就是给中国团队准备的,一堆一堆的中国人分好桌坐下,自己取食品,海鲜最好的就是蟹腿,其它有金枪鱼刺身,再有生蚝和海虹,再有几个炒菜,加上甜点都没有三十道菜,酒只有一种那边最便宜的听装啤酒。导游的车将近六点半送到餐厅,七点四十五就返回,吃不完的自己搭免税店的车回去。我们吃到八点,逛了逛酒店前的街区。

回去的时候坐的免费班车,差点儿没坐上,提示大家一下,班车一小时往南方和往北方各发一辆,大约坐五六十人,满了就只能坐下一班了,最晚到十点半,晚上八点半和九点半时人最多,你有可能坐不上的,要早去排队。

三月二十二日 第四天

今天参加的潜艇海底游活动,大人87美金,孩子50美金一个人。

一趟下潜四十分钟,下潜三、四十米深

中午回卡诺亚酒店吃自助餐,大人23美金,孩子减半,最好的是凉拌金枪鱼,其它没什么,没有酒。

下午继续带小妮游泳,晚上去吃肯德基。

三月二十三日 第五天

开始没有活动了,就是闲逛和游泳了

卡诺亚酒店旁边是世界酒店,酒店内水上游乐项目很多,据说50美金一个人包一顿自助餐,住他们酒店的免费玩,看了一下的确还不错,我们没有玩。

午餐从超市买来回酒店吃的,晚餐去酒店对面的甜甜圈店吃的,蛮实惠的。

吃完饭我自己跟媳妇请假坐班车去赌场娱乐去了。没带护照,带护照办卡送十美金卷的赌资,加十美金一起下注,赢了还你三十美金,输了就没了。玩了一会儿大小,输了几十块,由于要赶末班车回去,就没恋战,末班车只有算上我两个人,被送回酒店。

三月二十四日 第六天

今天是在岛的最后一天,中午十二点要退房,由于晚上十点才集合呢,怕孩子休息不好我们又交了70刀续了半天酒店,这一天我跟媳妇分先后一个人带孩子另一个人去市里逛,孩子继续美美的游泳和蹦床。其实我觉得也可以头一天晚上租个车,一百多刀,省去了续房的费用,退了房可以继续开着车逛,晚上集合前再还车,酒店对面就有QQ租车

中餐在超市里的快餐店解决的,我和小妮一份土豆牛肉饭加两个鸡腿一个饮料,八刀。下午孩子睡觉了,我自己去酒店海边往南走的废码头处浮潜了一会儿,回来洗洗便坐车去市里了,据说今天周四那边有夜市,赶到后夜市没有摊位,好像是复活节人家不出摊,随便吃了点麦当劳就去赌场了。赌场玩二十一点小赢了些,坐八点半的班车回到酒店收拾行李,十点集合大巴车送去机场。

回国每个人可以托运两件行李,每件行李不能超过二十三公斤,安检时成人要脱鞋和解下皮带,飞机晚点了两个小时。

三月二十五日 第七天

北京时间早上七点多飞机落地,行程结束。

本篇游记共含1975个文字,4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06 20:25

小周非常有耐心,塞班岛也很好玩,以后再来啦~朋友来都推荐你们家地接,服务非常好,小周微信quanquanws,小周团队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