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之浙西大峡谷

阿鬼 (长沙) LV.4
2016-04-03 20:47 537/2
  • 出发时间/2016-04-02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对于我们来说这个小长假待在家实在是太无聊了,在和蝈蝈通了电话之后,立马决定去浙西大峡谷感受自然的魅力!!!

4月2号,PM2:00,我们集合向浙西大峡谷出发;

沿路的风景让我们疯狂,让我们欣喜!!!

PM5:20

到达浙西大溪谷旅客中心,但是已经停止售票了,原想连也赶回杭州的想法打破了;同时也让我们对浙西大峡谷充满了期待;

因为是说走就走,所以没有提前做攻略,只能临时的找吃住的地方,最后我们到了昌化镇住宿(如果住昌化镇的话,我比较推荐天宫大酒店,不要在网上订,酒店给到的价格会便宜些);

2016/4/3

AM6:30
 起床,洗漱,但雨一直没有停,这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旅途充满了担忧;

AM8:00
最终我们在抱着试试的态度赶往浙西大峡谷的旅客中心;

AM8:30
我们到达了游客中心,这时雨也停了,接下来的行程也开始了;(浙西大峡谷门票160元,其中包括景点公交车费)

第一站:浙西大峡谷之白马崖

为了更好了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生工,我们选择上山徒步(后面的美景让我们非常庆幸我们这个明智的选择)

刚刚进入白马崖景区,我们就觉得这次来对了,哪怕之前的那些折腾;

到了这里以为美景就结束了,谁曾想这才是个开始!!!

白马崖之凤凰

这里就是凤凰谷的终点,我们开始返回,以为白马崖就到此为止了,实际上惊喜不断

凤凰谷之九天瀑

白马崖的游玩算是告一段落了,同时天空下起了中雨(幸亏提前准备了一次性的雨衣)

AM11:30
浙西大峡谷之老碓溪
类似于游客场

对于这里我们略显失望;
可能是因为白马崖给了我们很大的震撼,我期待着这边能给到我们其他的震撼吧!!!

PM12:00
浙西大峡谷之剑门关;

因为雨越来越大,没有能够徒步剑门关和漂流,这让我们的这次浙西大峡谷之行有些遗憾;

PM12:30

浙西大峡谷之拓林瀑

雨一直在下,没有要停的势头,虽然有雨衣,但裤子和鞋子都已经湿透了;
前两个景点也让我们对拓林瀑没有了什么更多的期待;

到了这里我们以为就结束了,其实不然,精彩的还在后面

拓林瀑 算是我们这次旅行的最后的惊喜吧!!!算是一份很好的礼物;

到了拓林瀑服务中心后,等了好久没有没有等到旅游公交,我们决定自己走下去

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基本上结束了!!!!

PM2:00
浙西大峡谷杭州

回去咯!!!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05 18:38

引用 美眉我我我 发表于 2016-04-05 18:38:05 的回复:

回复美眉我我我:这个我们自己也没有做攻略,主要是随心;我们这次去是自己开车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