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游杭州

• 出发时间/2016-03-26

这是第二次来杭州,来看这个秀丽的“姑娘”。总觉得这座城市是可以让人放松身心的,总觉得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份宁静。

这一次,我选择住在距离西湖20分钟的风荷国际青年旅社。房间干净宽敞,二楼有咖啡馆,每一层几乎都有休闲读书小区域,屋顶有露天阳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大厅和小零食区。在这里少了青旅该有的交流,难以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

放下行李,我准备去知名学府浙大看看,去滋养一下身心,陶冶一下情操。玉泉校区是浙大最老的校区,也是研究生和博士生的聚集地。走进玉泉,映于眼帘的的便是毛爷爷的雕像,身后是连绵的山,树木郁郁葱葱的生长着。雕像前面是一大片草坪,小孩子们在上面嬉戏奔跑,也有游客在此搭帐篷,像是要度过几日好好享受。总之这里让你感觉很轻松,惬意。留学生食堂的饭菜不错哦,量比较大,味道也不错,而且还会偶遇外国帅锅哦~

下一站便是之江校区,这里以自然风光为主,校区正前方是钱塘江,左侧是六和塔,右侧是九溪。所以如果你的时间方便,可以以此为轴游玩~这里也是拍婚照的地方哦

第二天,按计划去云栖竹径,九溪烟树观赏。真的很喜欢它们,尤其是云栖竹径。繁茂的竹林幽静的小路,真的非常惬意。

中午本来想要到味馆吃的,可是因为没有预定,所以没有位置了想着明天我一定要吃到,那现在就把预定的另一个景点逛一下吧-太子湾公园。现在正是郁金香盛开的季节,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最后一天,在花港观鱼和苏堤再次游玩儿了一圈,吃到了知味观的特色美食,东坡肉真心赞!还有雪媚娘也很好吃呢~

这次的旅行,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但依旧有一些温馨提示:1.去之前看一下近期城市动态,若有大型活动,比如峰会,道路都会整修,所以交通会有所不便。2.能够坐地铁的就不要坐公交和计程车,尤其是计程车,滴滴也不太好。因为很有可能会被敲一笔。3.想要到知名的餐厅吃饭,一定要提前一天预定哦,不然会因为很火爆,而找不到位置。
 这场旅行,因为有一个人在另一端的陪伴让我过得很开心~
放松心情,轻松旅行~enjoy youself~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04 19:06

enjoy youself~Have a good time

2016-04-04 19:4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