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晴雨龙虎山

2016-04-03 23:18 147642/589
  • 出发时间/2016-03-19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很荣幸又上蜂首了,感谢蚂蜂窝和各位蜂蜂的厚爱,继续努力,哈哈!蜂首感谢后,继续正文。

又是一年春天到了,想着带小太阳去哪里踏个青。这次只想花个周末感受下春天的气息,欣赏下祖国的大好河山。朋友之间聊聊可行的目的地,又在网上搜搜,就这么决定了,去龙虎山走一遭。因为丹霞地貌有她独特的吸引人之处,而且!而且那边听说如果你想,全程几乎不用怎么走。对于带娃这点绝对很重要!!!

首先来上一张3D导览图,方便实用。智慧龙虎山体验中心可以免费获得(原价五元,搞活动赠送)带VR增强,可以随时随地感受每个景点3D效果。

预告片先上

我的新浪微博:IR壮壮
我的微信:isaacrebecca

我的其他游记
【蜂首纪念】带着宝宝亲子游-玩转冲绳(400图5D4N) http://www.mafengwo.cn/i/3334999.html
【蜂首纪念】迪士尼,公主梦开始的地方 http://www.mafengwo.cn/i/3417348.html
【星级游记】金门,不期而遇的美好 http://www.mafengwo.cn/i/5348887.html

预告片

行程

旅行时间:3月19日-3月20日
————————————————————————————————————————————————
交通:
        龙虎山位于江西鹰潭市,距离市区18公里左右。从杭州出发可以选择自驾、汽车或者火车,主要在自驾和高铁之间纠结过一小阵,最后还是决定高铁出行,毕竟2个小时左右的行程比自驾5.5个小时还是有优势的。
       选择乘坐的高铁很多,每天来回都有好多班次,我们出发选择了早上时间最短的G1343,时间只需要1个小时43分钟;回来选择了G1304,时间2小时10分钟左右
门票:
       龙虎山官网或者官方微信购买 250/人,晚上的演出《寻梦龙虎山》,门票218/人,花语世界官网或者微信也有售票 60/人
住宿:
        对于住宿这次也没太大要求,淘宝随便找了家直接订了一晚110,环境比预想的好多了,干净整洁,真是不错!上几张图吧,住宿名字图片仔细找

景点:
        龙虎山有公共观光车可以乘坐,沿途依次可以逛到 游客中心-栈道-象鼻山-无蚊村-竹筏码头-正一观-天师府-上清宫

开启旅程

出发前先说个小插曲,在出行一周前我就开始每天都关注鹰潭的天气预报,从最初预报几乎每天要下雨,到周一周二的时候预报改成了周六前都是下雨,周六多云,周日阴,周一之后继续雨,这时候心里真是美滋滋的,天助我也!到周四的时候,预报又变脸了,周六前雨,周六阴,周日中雨,然后一直就是这样,艾玛,真是晕死!都订好了,也只能出发了,出发时杭州一片霾啊,这算是让我们走的无悔最大的理由了!
       2个小时不到的车程,高铁嗖嗖地就把我们送到了鹰潭北站,下车发现,风和日丽啊,这怎么好意思呢,太奢侈了,哈哈。小太阳也开心极了,车站就开始各种pose,捉迷藏了。

高铁是到鹰潭北站的,这里没有网上攻略所说的K2公交车直达龙虎山,也没有那种直达的巴士。那些都是鹰潭站的车,所以我们初来乍到,还是打车吧。还好之前做过功课,知道价格大概是80,一开始有人上来兜车,叫价100的直接都被我们忽略了。

兴奋过度的小太阳上车还是很懂得修养身息的,直接倒了

鹰潭还是一个小城市,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就到目的地了,路上穿过市区,也没有丝毫的堵车。
     小太阳睡眼惺忪地倒在妈妈怀里,慢慢地清醒过来。好天气给了好心情,即使从睡梦中被拉回来,也没有太大的起床气。

下车点是龙虎山大道的尽头,也就是景区的入口处,我们等着住宿店家来接我们,没多久,人就来了,住宿点也就在20米外,很方便。
     安顿好后也已经中午了,稍作调整准备先去吃个饭,然后就开始玩了。

出门前,整理下,看下美不美,这个是天生的吧。

出门一条街都是吃饭住宿的,也看不出好坏,随便挑了一家尝尝当地的特色美食。

上清豆腐,嫩嫩的很好吃,很下饭

野芹菜,味道就是芹菜的味道。

板栗鸡,板栗真的金黄通透,小太阳吃了个精光。

饱餐之后正式开始龙虎山的游玩之旅了。先去游客中心找自助取票机换票。TIPs: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去机器上自助取票,很方便。

导览图还是有必要看看的,这张图我也拍下来,和网上的导览图作个对比,后面想去哪里都可以翻出来看看,但是后来发现,这张图遍布景区内,哪里都可以参考。不过我还是最喜欢那张3D向导图

还是先来段度娘对龙虎山的介绍再出发吧
     龙虎山中国丹霞地貌发育程度最好的地区之一,地质构造上属于信江断陷盆地。该盆地在三迭纪晚期开始形成,在晚侏罗纪(1.5~1.4亿年)至早白垩世(1.4~0.9亿年)时盆地中有活火山喷发并沉积了河湖相泥砂质岩石,为形成本区火山地貌奠定了物质基础。到晚白垩纪(0.9~0.67亿年)时盆地扩大并沉积了一套厚层紫红色河湖相碎屑岩(砾岩、砂岩)为形成本区丹霞地貌提供了物质条件。后期的地壳运动使本区变成陆地,流水等外力地质作用沿岩层裂隙冲刷,侵蚀切割,加上重力崩落等,逐渐形成了本区典型的丹霞地貌景观。其成因类型有:水流冲刷侵蚀型、崩塌残余型、崩塌堆积型、溶蚀风化型、溶蚀风化崩塌型。在形态上有:石寨、石墙、石梁、石崖、石柱、石峰、峰丛、峰林、一线天、单面山、猪背山、蜂窝状洞穴、竖状洞穴、天生桥、石门等,并有各种拟人似物优美绝伦的造型地貌 。
     龙虎山为道教正一道天师派“祖庭”,在中国道教史上有着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地位和作用以及重大影响。龙虎山原名云锦山,乃独秀江南的秀水灵山。此地群峰绵延数十里,为象山(应天山)一支脉西行所致。传喻九十九条龙在此集结,山状若龙盘,似虎踞,龙虎争雄,势不相让;上清溪自东远途飘入,依山缓行,绕山转峰,似小憩,似恋景,过滩呈白,遇潭现绿,或轻声雅语,或静心沉思。九十九峰二十四岩,尽取水之至柔,绕山转峰之溪水,遍纳九十九龙之阳刚,山丹水绿,灵性十足。不久,灵山秀水被神灵相中,即差两仙鹤导引张道陵携弟子出入于山,炼丹修道。山神知觉,龙虎现身,取代云锦。自后,龙虎山碧水丹山秀其外,道教文化美其中,位居道教名山之首,被誉为道教第一仙境。

游客中心,大伯大妈们广场舞,那天晚上我们回来时,还有人在跳,不知道还是不是这群大伯大妈们

游客中心建筑的墙上还有很多文字,龙虎山毕竟是道教圣地之一,这些文字自然不是我能看懂的了,只是从进门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道教文化。

一路小走,来到了龙虎山观光车站。也就是我们坐车游览的起点站。这里需要刷票进站,现在龙虎山的门票都是支持玩2天的,不像网上说的需要14:00以后进景区才可以第二天继续玩。进站的时候会有摄像头拍下你进站的容貌,第二天进入景区时工作人员可以参考图像判断是否本人,所以有侥幸心理想要冒名顶替的同学们,这里还是别再打主意了。

游览车分两种,一种是公交车样子的接驳巴士,另一种是形似小火车的观光车,第一次,我们错过了所有的小火车,就只能坐坐公交车了。

公交车上的留影,朋友们看了戏称车上我们带着好多保镖一起出行哦。来找一找,看看我们带了多少个保镖

游览车一路走,移步换景欣赏着道路两侧的龙虎山景观,蓝天白云下的青山陡壁,车上不时传来哇哇的惊叹声!

小火车,小太阳动心了,下次一定要坐这个。

游览车的主要站点有 游客中心-栈道-象鼻山-象鼻山南门(升棺表演也是这里)-无蚊村-龙虎山码头-正一观 再往后的上清宫天师府需要转车。

上清宫位于龙虎山上清古镇东部、九龙(指周围环绕的天门山、应天山、圣井山等9座山)聚会宝地,距嗣汉天师府1公里,距正一观7公里。这里宫殿巍峨、规模宏大,仙迹缥缈、道气长存,是历代天师供祀神仙、阐教演法、传道授箓的主要宗教活动场所和正一派高道们修真养性的阆苑,有“仙灵都会”、“百神受职之所”的美誉。
  上清宫的前身,是祖天师张道陵在龙虎山结庐炼丹时修建的“天师草堂”。东汉末年,第4代天师张盛从汉中迁回龙虎山时,在这里修建传箓坛。唐会昌年间,武宗召见第20代天师张谌,拨款在传箓坛旧址修建道观,并赐名“真仙观”。北宋大中祥符年间,真宗敕改“真仙观”为“上清观”。政和三年(1113年),宋徽宗敕改“上清观”为“上清正一宫”,后称上清宫或大上清宫。“时宫中学道者常数千百人”,上清宫的建筑规模和社会影响之大,可见一斑。

天师府位于贵溪清镇临清溪,为张氏历代起居之地,原建于龙虎山脚下。北靠西华山,门临泸溪河,面对琵琶山,依山带水,气势雄伟。占地3万多平方米,建筑辉宏,尚存古建筑6000余平方米,全部雕花镂刻,米红细漆,古色古香,一派仙气。传言天师府是张盛以及他的历代子孙生活起居之所和祀神之处,被称为正一派的祖庭和元明两朝管理道教事务的办公机构。

匆忙逛完上清宫天师府后,我们决定趁着天气好,先坐竹筏漂流,第一站就来到了码头,先跟着小太阳去坐船吧。

码头里的小卖部,各种小饰物玲琅满目,小太阳也扭扭捏捏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准备登船(竹筏),眼前的景象,怎么有点抢滩登陆的感觉,好多竹筏,人齐就走。

上船了,继续看山看水
     这个竹筏其实是电动的,脚下也不是真正的竹子,所以不用担心鞋子会湿的问题,在泸溪河上飘飘走走也很平稳。

竹筏上一共有两个师傅,一前一后,后面的控制方向,前面的主要给我们介绍各个山峰的传说故事。开心了还会高歌几句。当然介绍是要收费的,我们一家给了10块钱小费,漫游在这青山绿水间听听故事也是很写意的。

后面的师傅很羞涩,在我打趣一番后,呵呵

来看点风景吧,像什么?发挥自己想象力吧。

这里还有个不看山只玩水的萌妹子,玩的不亦乐乎

这时后面的这位阿姨快船上来靠向我们,她是来送水给师傅的,也是来卖粽子的,小板栗粽子,我们买了一串,小太阳很喜欢吃,一口一个味道的确不错。师傅说粽叶可以直接扔水里泸溪河里的鱼会直接吃掉的,不过绳子不能扔哦。

继续看景,泸溪河两边的壮丽河山,被大自然环抱的感觉真好。BTW,这里真的和桂林像的不要不要的。

这边粽子吃完了,继续玩水,就是不看山,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中,我们竹筏已经到了终点仙女岩了。看看时间下午3点了,正好可以赶上不远处4点的喂鸬鹚和升棺表演。

下船的地方边上有一段很陡的台阶,上去可以看峭壁上的悬棺,这个很长时间都未解的悬棺之谜,先不说悬上去原因为何,单就怎么能放上去,古人智慧还是令人赞叹不已的

小太阳在周围叔叔阿姨的鼓励下,竟然也上去了,直到我们都不敢让她再走了,她却还要坚持,这次真是勇敢咯

看见这些悬棺了么,放那就是放到现在,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

回头一望,哇,美呆!龙虎山美景尽收眼底。

下山准备去看升棺表演了,还有一段路要走呢。

哎,一边走,一边枪举在头顶,这是抢滩登陆失败投降了吧。

大地之母,小太阳不懂,瞬间飘过

沿途又是一些小店。
     热情的卖家。

淡定的卖家。

这又是什么绝活

走着走着,沿途又有卖这种野果制作的解暑饮品,顿时就觉得口渴了,看着像烧仙草,买一杯尝尝。

驱蚊草,可惜离剩下还有段时间,要不就买点回去试试。

好喝吗,表情说明一切!

终于走到了,看到对面的人了么,都是等着看升棺表演的。不对啊,他们在河对岸,那我们岂不是和表演的人在一起了,还好往前走,来到了飞云阁,也能近距离看到表演,并且视角更好,嘿嘿。

不过我们4点赶到,鸬鹚表演就没看到咯,渔夫们已经带着鸬鹚都回来了,据说鸬鹚表演是升棺表演前的12分钟,只能明天再看了。每天10:00、12:00、14:00、16:00都有表演

好了,看表演吧,大家升官发财

表演之后,今天再赶景点也来不及了,晚上还要看表演,就随便走走吧。

沿途走着,走到了出口,才发现,要回游客中心需要坐摆渡到桃花洲后再去坐观光车回去。灰溜溜往回走,坐船去。

上船摆渡到对面,也就是看表演的大部队的地方,才发现,这真是个美丽的地方,山间平坦的洼地,看山玩水的绝佳地点。

玩的差不多,往外走去坐车了,碰到卖香煎上清豆腐的,这颜色,我看着就眼馋,哈哈,味道自然也是喜欢的味道,满足!

走之前道教附体了,开始耍起来了。

观光车回游客中心的途中,天空大变,越来越红,看到了自然情不自禁,下车抛妻弃女让她们吃饭去,我自己往回跑,找了个自我感觉还不错的地方拍了几张,把饭点也给错过了。拍完赶去游客中心直接去看表演咯。

《寻梦龙虎山》的表演也是要在游客中心乘坐接驳车前往的,演出有19:30 20:30 两场表演,需要提前20分钟赶到游客中心坐车。

等待表演开始时,大家都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没有座位,原来一开始的演出是需要大家跟着表演的进程一起步行跟随的,真有意思,还没开始,只能先自己high了。

《寻梦龙虎山》分为《序·入梦》、《生之逍遥》、《山水之逍遥》、《心之逍遥》、《尾声·出梦》五个篇章,紧扣“神仙地,逍遥游”这一主题,营造出“一步一景、步步皆景“的丹山碧水旖旎风光。其中、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道教文化、春秋战国时期古越民族留下的千古之谜,都将作为素材及主故事线索进入到剧情中。《寻梦龙虎山》作为一部大型实景旅游演艺剧目,以歌舞、戏剧、娱乐节目为主,兼有水上芭蕾、杂技等体育节目穿插。配以创作歌曲或当地传统歌曲有机结合,以舞助歌、以歌舒舞、情景交融、相得益彰。服装以融入明显的地域文化元素及道教文化元素,华美艳丽,道具特异新奇,灯光变化奇幻,吸引眼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大家一边走,一边身临其境于演出的故事之中。
       演出用宁静的、自然的、平淡的方式来探究龙虎山深邃的文化意境,“演出贯穿的是道家返璞归真、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物我两忘的思想,以时空巨大跨度,来展现浪漫主义情怀。移步换景,统一在山水之中,让观众沉浸期间。”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还能在一个巨大的八卦图上和众神仙合影,小太阳唯独喜欢这位紫衣姐姐,只要和她合影,哈哈

出口处的房子也都充满了古典气息,古色古香。

表演结束回到住处,天气尚好,赶紧歇息,第二天接着玩

轰隆隆!
    轰隆隆!
       就这样半夜被雷声惊醒,然后听见外面滴滴答答的雨声,真是好凄凉啊,天气预报头一次这么准

醒来后,倒是不幸中的万幸,雨停了,心想,也好,见识下和昨天不一样的龙虎山

起得早,小火车们都还待命中,随便看,随便拍,就是还是没得坐

但是我们的第一站,也不需要坐车,雨没下,先去花语世界赏花去。

大门口正在庆贺正式开园的吉祥物们一把抱起小太阳,来个合影,小太阳自从迪士尼之后,可喜欢这样的大头娃娃了。

花园很大,看下导览图,分为好多个区,大部分都已经完成建设,投入使用了。

进入公园,阴阴的天完全被满园色彩夺目的鲜花抢了风头,春天百花齐放,美不胜收啊

这个车是租的,30两个小时,人力四轮车,有个棚还能挡雨,骑到哪里看到美的,就下来玩一下,有种自驾游的感觉!

花儿美的忍不住要来几张特写,于是乎,就拍上了

这里还有儿童世界,路旁小车一停,就可以去玩了

游乐设施边上就是童话般的大风车了,我去的时候还在建,初具规模,师傅们忙了一阵歇息的时候,趁机上去咔擦一张

花语世界其实如果不是一阵小雨点,我们会多玩好一阵子,因为雨水,我们赶紧跑了,出来发现雨水又停了,这天真算是照应咱们啊,返回游客中心坐车去山里玩去。

这次从头开始,第一站,栈道!车上司机说,栈道徒步需要3个多小时走完,算了算了,从第二站开始吧

第二站象鼻山,其实栈道一直走,可以走到象鼻山,有一个观景点正好可以看到大象的右侧。下图红点处就是观景点。

我们反其道而行之,去西观景点看另一侧,于是栈道就成了这次放弃的景点了

山间小路幽静无比,大概是因为下雨天吧,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只有鸟语花香还有山间雾气,仿佛置身仙界。地上的石子路都是八卦图形,道教文化真是遍地都是。

昨日的英勇造成今天疲态尽显,小太阳在没了观众助威的路上,耍赖皮开始要抱抱了。

当然,鼓励一下,也愿意再尝试走几步的,小孩子嘛,连哄带骗,总有效果的

登上观景台,看看大象的左侧,看看山林深处,呼吸着的空气也是纯纯的

小太阳说,她演的是大象甩鼻子

看完大象,下山等车去下一站,这一次,等到了小火车哦,好不容易等到的,坐久一点吧,就到最后一站,去正一观看看。

此时已接近中午,正好有点饿了,看见正一观门口卖盐焗蛋和咸菜饼的,就买点尝尝,饿的时候的意见可以作为参考么,反正我觉得挺好吃的!

正一观是道教祖师张道陵当年炼丹得道之地。据《龙虎山志》载:汉和帝时张道陵携弟子王长游淮入鄱阳,登乐平雩子峰,溯信江入贵溪云锦山炼“九天神丹”,丹成而龙虎见,山因以名。真人六十余,饵之而容颜益少,若三十许人。顺帝时,真人闻巴蜀人多纯厚,易可教化,且多名山;时蜀疹气危害人体,百姓为病疫灾厄所困,于是前往四川。居鹤鸣山,著道书(《老子想尔注》及《正一盟威经录》),尊奉老子(太上老君),新出正一之道,以二十四治(名山)为传教点,外以神明符咒,内用医药之术为人治病消灾,颇得群众信向,建立了中国最早的道教组织——五斗米道(凡求医、从道者需交五斗信米以备饥荒而得名)。从此,张道陵便成了中国道教的鼻祖,张道陵得道成仙之地龙虎山也就成了中国道教的发祥地,龙虎山从此便声名远扬。

在门口又一套拳打完,验过票后小太阳径直走到了正一观的大殿上,头也不回,我表示很诧异啊,是什么力量在拉着她往里面走呢。

来看看大殿以及两个偏殿吧。

再往后面走,有点古时候宫廷的感觉咯,尤其人少,更像了

道教圣地,还是不敢嬉闹太久,还是静悄悄地撤退,看到门口检票工作人员的一手好字,雅兴啊

往回坐,去最后一个无蚊村游览一下,然后还念念不忘昨天的喂鸬鹚,时间还得算好。
     来到无蚊村,门口便有阿姨向小太阳兜售板栗粽子,正愁没地方买呢,就出现了,又一窜,小太阳又得逞了。一路走一路吃。

无蚊村依山傍水,峰峦秀丽,村内树木葱茏,村前碧波荡漾、舟楫穿梭,据说这里冬暖夏凉、气候温和。可是村里却有一奇特现象,就是没有蚊子,因此被称为“无蚊村”,是极为理想的避暑胜地。若是当天同前一天一样艳阳高照,还真有冲动光着膀子试探下是否真的有蚊子

到了村里,已经被粽子塞饱的我们发现,原来这里有好几家饭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里有饭店,这里有饭店,这里有饭店!我们还打算去景区外头吃的呢,这下可尴尬了,早知道先来无蚊村顺便吃饭,再玩正一观的哦。可惜可惜,不过出来玩,哪有次次都这么完美的计划呢。

这里仔细一看,其实就是《寻梦龙虎山》最后坐船看演出的地方边上,阴雨天看对面的龙虎山和昨日真是两种不同的景致哦,昨天气势恢宏,今天仙气萦绕。

村中还有小鸡仔一窝,带小太阳看看可爱的小动物,多可爱。

还有慵懒的大狗

出了无蚊村,等车中,等啊等,等来了昨天看到的那群羊,答应好好的和羊来个合影,结果羊真来了,小太阳吓得跑啊

赶上最后的时间,再去看一眼鸬鹚表演,弥补下昨日的缺憾,也算了了心事。

而后,雨渐渐大了起来,我们也只得选择离开了。
      下雨对于游玩是不幸的,但在两天中将龙虎山的晴雨美景都看个遍,看到了气势磅礴而又烟雨朦胧的龙虎山,我们也是幸运的。
      旅行嘛也总带点儿遗憾,但是小太阳还是很满足的说,下次我们再来龙虎山玩。

每次看你的游记都是学习

2016-04-04 07:23

最美的风景就是家人的微笑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4-04 07:23:14 的回复:

每次看你的游记都是学习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猫叔又谬赞啦,回复效率杠杠滴

2016-04-04 07:43

2016-04-05 11:47

引用 IsaacGuo 的图片:

风景拍的真是好啊!!

2016-04-05 15:32

这个赞!!!

2016-04-05 15:33

引用 圈圈 发表于 2016-04-05 15:33:03 的回复:

回复圈圈:谢谢支持啦!

2016-04-05 18:45

这轻功了得啊

2016-04-07 10:18

感觉被你们一家承包了

2016-04-07 10:19

引用 几画 发表于 2016-04-07 10:19:38 的回复:

回复几画:哈哈,我要是有这么大块地,我就请大家来玩

2016-04-07 10:53

嘿嘿,我是来欣赏美图的,晴天的时候真美啊。

2016-04-11 00:17

引用 希希宝贝Angel 发表于 2016-04-11 00:17:04 的回复:

回复希希宝贝Angel:你为什么每次都发现的这么快~~~

2016-04-11 00:26

引用 IsaacGuo 发表于 2016-04-11 00:26:04 的回复:

你为什么每次都发现的这么快~~~

回复IsaacGuo:忠实粉丝啊,哈哈。

2016-04-11 02:26

引用 希希宝贝Angel 发表于 2016-04-11 02:26:38 的回复:

忠实粉丝啊,哈哈。

回复希希宝贝Angel:

2016-04-11 12:22

这拍照水平杠杠的

2016-04-12 22:53

引用 云过天 发表于 2016-04-12 22:53:55 的回复:

回复云过天:谢谢支持啊

2016-04-12 23:20

引用 IsaacGuo 的图片:

这些建筑看着很新啊,是不是新修的?

2016-04-13 10:47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4-13 10:47:11 的回复:

回复ZYM:应该是吧,没求证过

2016-04-13 10:51

小朋友眼睛大大的 每一张表情都萌死了

2016-04-13 11:08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4-13 11:08:32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哈哈,谢谢

2016-04-13 11:25

卤煮出品,必是大片啊

2016-04-13 11:29

景色真漂亮!

2016-04-13 11:29

2016-04-13 11:33

小姑娘越来越美了,棒棒嗒~ 以及,看着个并不认识的娃一点点长大的感觉好妙,嘻嘻

宝贝真漂亮!

美翻了!

2016-04-13 12:28

引用 IsaacGuo 的图片:

大师的,张张都是明信片,羡慕!赞!

2016-04-13 12:30

好可爱的小宝贝

2016-04-13 12:32

2016-04-13 12:39

2016-04-13 13:02

2016-04-13 13:21

游记不错的哟

2016-04-13 13:26

文字里透露着详细温馨,照片里流淌着幸福甜蜜!

2016-04-13 13:35

2016-04-13 13:40

2016-04-13 14:41

2016-04-13 15:05

2016-04-13 15:43

2016-04-13 15:44

图片色调真好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4-13 11:29:29 的回复:

卤煮出品,必是大片啊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谢谢支持啊

2016-04-13 16:48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4-13 11:29:46 的回复:

景色真漂亮!

回复仅是学者:那边是很不错的

2016-04-13 16:49

引用 竟小章 发表于 2016-04-13 11:33:20 的回复:

回复竟小章:哈哈,这是小太阳的荣幸啊

2016-04-13 16:49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4-13 12:30:22 的回复:

大师的,张张都是明信片,羡慕!赞!

回复烟花易冷:谢谢啦

2016-04-13 16:50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4-13 13:26:01 的回复:

游记不错的哟

回复橙Sir:谢谢支持啦

2016-04-13 16:50

引用 小小牛 发表于 2016-04-13 13:35:29 的回复:

文字里透露着详细温馨,照片里流淌着幸福甜蜜!

回复小小牛:好高的评价,谢谢

2016-04-13 16:50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4-13 15:44:15 的回复:

图片色调真好

回复在路上:谢谢支持,哈哈

2016-04-13 16:51

引用 IsaacGuo 发表于 2016-04-13 16:50:39 的贴子:

谢谢支持啦

2016-04-14 00:14

2016-04-14 00:18

2016-04-14 00:19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04-14 00:18:22 的回复:

天有这么蓝?

回复Daisy:Lightroom,PS调色是如此简单

2016-04-14 00:32

哇,大师呀!

2016-04-14 00:51

幸福!

2016-04-14 00:55

拍的太棒了!都是大片啊~

2016-04-14 01:08

没有人头攒动,人山人海,聪明的度假选择。

2016-04-14 01:31

赞赞赞,好漂亮啊!用的什么设备拍的?镜头呢?

2016-04-14 01:56

美爆了

2016-04-14 02:24

拍摄技术高哇!

2016-04-14 04:08

家有萌娃啊

2016-04-14 05:30

楼主拍得不错,但实际上龙虎山的风景相对于价格,在国内景点里不算很好

2016-04-14 05:42

壮美

2016-04-14 07:23

赞一个,美丽的风景幸福的一家人

请问楼主用的相机型号是什么呀,照片拍的好棒!

2016-04-14 07:32

http://file31.mafengwo.net/M00/59/A6/wKgBs1b_ybGAaeRzABJLUuri-Ms05.groupinfo.w600.jpeg好有爱的一张照片,美翻了。 什么镜头,画质真好!

2016-04-14 07:34

ok!

引用 星垂野 发表于 2016-04-14 00:14:28 的回复:

本来打算三月份去的,看看天气就罢了,龙虎山的风光很不错

回复星垂野:的确,我们的第一天是少有的几个好天气

2016-04-14 07:39

天有这么蓝?

回复Daisy:曝光压低了看,那天是有这么蓝

2016-04-14 07:39

引用 Silivpei 发表于 2016-04-14 00:51:21 的回复:

哇,大师呀!

回复Silivpei:过奖啦,哈哈

2016-04-14 07:40

引用 星星湖 发表于 2016-04-14 00:55:57 的回复:

幸福!

回复星星湖:谢谢支持

2016-04-14 07:40

引用 子牧 发表于 2016-04-14 00:32:02 的回复:

Lightroom,PS调色是如此简单

回复子牧:

2016-04-14 07:40

引用 风云无相 发表于 2016-04-14 01:08:43 的回复:

拍的太棒了!都是大片啊~

回复风云无相:过奖啦,多谢多谢

2016-04-14 07:41

片片好美,尤其是色彩!爸爸是摄影高手!好有爱的一家!可爱的小太阳好幸福

引用 everie 发表于 2016-04-14 01:31:56 的回复:

没有人头攒动,人山人海,聪明的度假选择。

回复everie:恩,现在看来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6-04-14 07:41

引用 k_小巫 发表于 2016-04-14 01:56:18 的回复:

赞赞赞,好漂亮啊!用的什么设备拍的?镜头呢?

回复k_小巫:6D 16-35 f2.8

2016-04-14 07:42

引用 可乐泡面 发表于 2016-04-14 02:24:50 的回复:

美爆了

回复可乐泡面:谢谢

2016-04-14 07:42

引用 姬百合 发表于 2016-04-14 05:30:40 的回复:

家有萌娃啊

回复姬百合:萌娃已经长大不少啦

2016-04-14 07:43

2016-04-14 07:44

2016-04-14 07:45

引用 左手持镰 发表于 2016-04-14 05:42:38 的回复:

回复左手持镰:总有更好的了,有没有推荐?下次可以试试

引用 IsaacGuo 的图片: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4-14 06:46:37 的回复: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啦

引用 IsaacGuo 的图片: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4-14 07:23:44 的回复:

壮美

回复独自醉倒:你是说我美么,哈哈

2016-04-14 07:46

引用 迎春 发表于 2016-04-14 07:23: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