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那利群岛La Palma--长期未完待续

开始学习的第一周~
我所在的研究所早上9点上班,下午5点下班,双休,好惬意。
不过岛上的各种餐厅,商店10点以后才开,一大早开门的只有咖啡厅(咖啡厅真是太多了)。
先来一张牌匾~

因为刚来,主要是熟悉环境,因此还没有开展培训...就这样继续了一个礼拜~~也没什么可以记录的,放一些图吧~

住处屋顶拍摄的Santa Cruze de La Palma

oh yeah!流星!

Office窗外的Atlantic Ocean

这艘船带来了超多游客!

Office旁边的cafeteria menu

经典mini cooper!熟悉Italian Job这部电影的都熟悉~哈哈

周五下班了跟一帮小伙伴出去吃pizza,喝了一种当地的啤酒,还凑合~
9个人,来自不同的国家...英国西班牙丹麦瑞典中国...还有几个忘了...

山顶生活

周六第一次去到山上培训,也就是山上的天文台。
从海拔0米到2000多米,从云下到云上,一路景色超美。
站在山顶看云海,What a beautiful sight!

山巅,云海,大海,海边城市...nice view

山巅,云海,大海,海边城市...nice viewer

俯瞰Santa Cruz de La Palma

开车的司机说这种树在当地很常见,但是没有一颗是黄的,唯独这个...

接下来,来几张单反拍的吧~效果就是不一样

first

充实的第一周~~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4 19:36

引用 goodluckin 发表于 2016-04-04 19:36:05 的回复:

回复goodluckin:这个系列结束了估计得年底了~哈哈

2016-04-06 02:2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1 15:50
相关目的地:   西班牙
相关目的地:加那利群岛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