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郁金香花海][西雅图][自嗨]一个人的旅行之Skagit Valley

• 出发时间/2016-04-02

个人简介:
1. 资深潜水党。每次出去玩才想起来看游记。所以想开始慢慢自己写一点造福社会~
2. 今年1月开始了东西海岸的异地恋,和那个说好带我看世界的人相隔了一整个美国。不甘寂寞的我只能周末自己开车出去溜达。
3. 所有我的照片都是自拍!自拍!自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带上八抓鱼三脚架~你并不需要会拍照的男朋友~~
(以后我每篇文末尽量都写一些自拍的tips,给大家一些灵感~大家有什么建议以及好的idea也欢迎留言给我~我会去尝试的么么哒)
好啦!下面开始西雅图系列的第一篇!!

Skagit Valley在距离西雅图一小时车程的地方,沿着i5一路向北,就可以抵达。skagit valley里有几个大的郁金香农场,我去了其中一家在trip advisor上面评价最好的: Roozengaarde. 据说农场主是荷兰人~
农场具体多大多美就不多描述了~看图吧~

伴手礼:Roozengaarde里有卖郁金香的花束,$5一束,一束里有10支,买四束送一束~我就买了一束,刷了男票的卡,自拍了以下这张,发微信给他说:谢谢。他说,应该买100支!我翻了了白眼:那才40刀好吗,装什么大款。。

餐厅:
距离Roozengaarde10分钟车程有一个小镇,名叫la Conner. 小镇非常文艺,各种art shop,伴有萨克斯的艺人在河边演奏。有条河,河边有许多water front的餐厅~我开到了河边的1st st.,随机选了一家有停车位的就进去了~

去的那家餐厅名叫[Nell Thorn], 生意特别好。。刚进去服务员问我 are u comfortable with the corner of that bar的时候我是有点小失落的。。欺负我一个人是吗!!问了下water front的座位要等1小时,坐table占了几个位子又不太好意思,于是就享受我的小角落吧~~

点了一个crab spagetti,别看我一个人寒酸,就偏要点全场最贵的!哼!($28...)哈哈哈。不过真的很好吃~雪蟹腿肉超级多的,很实在~~还放了不知道是什么pepper,有点spicy。。反正味道超级好!!!很满意,我全部吃完了。。。

其他一些:
skagit valley除了郁金香就是大农场,郁金香的话在Mount Vernon到La Conner的路上也有郁金香的trip,路边有大片的郁金香,不想买门票进Roozengaarde的可以去路边的郁金香拍照~可以在路边停车~不过也有挺多人的。。
Roozengaarde旁边的牧场还有萌萌的几头草泥马~

好啦最后总结一下攻略吧~
交通:我是自己开车去的,我住在seattle downtown,出门的时候google说1小时10分钟,但是在最后3分钟快到的时候大堵车!堵了30分钟。。。Roozengaarde有停车场,挺大的,免费停车,进农场门票$5~开放时间是每天9点到7点(周日可能会变化,我没注意,建议想周日去的上网查一下)。又因为开到晚上7点,夕阳下的郁金香也是金灿灿的~~搭配晚霞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时间:我是周六去的,人自然茫茫多,那天恰好520通车大典,我以为大家都去桥上跑了,没想到还是这么多人!!我10点半到的,人超多,我看天阴阴的,就没什么兴致出来了。。然后坐在车上查了天气,看下午4点会放晴,又查了下google map,看高峰时间段在10点到3点,于是我就去la conner吃饭,逛了逛,周围路边也逛了逛,4点的时候去,果然也没怎么堵车,人也少了一些。。但4点多进去的人还是络绎不绝!我在6点多出来的时候还有人进去。。华盛顿人民热情好高。。。。
自拍:因为是大片的郁金香田,没有树干什么的,也没有可以架八抓鱼的地方。。如果直接放地上角度又太低。。最后我发现田的边上会有牌子,让大家在路上走不要进花丛~我就把相机架在了那个牌子上~由于牌子不多,所以只能拍几个角度~所以去的话有小伙伴还是带上吧~~大家一起研究怎么拍好看应该也是挺有趣的。

最后希望我的郁金香快快开花吧~~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4-04 13:50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11 13:50

引用 第一程-秘境瑰宝 发表于 2016-04-04 13:50:07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第一程-秘境瑰宝:是sony的微单,a6000,配了一个f1.8, 35mm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