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泰山先游岱庙

抵达泰安

参观

打车刚刚到达岱庙正门,一位女导游解说员过来热情的打开车门,…欢迎来到山东、欢迎来到泰安岱庙参观我是免费导游员#很意外,真正感觉到了山东的旅游广告语~好客山东~听过导游一番解说,初步了解了岱庙地历史。

真正的参观从这里开始

免费导游只是在岱庙前一部分介绍,这里买完门票才开始真正的参观岱庙

游览时间价格都在这里

碑林、唐槐、汉柏

岱庙是泰山文化的集成,泰山赋词、碑林、唐槐、汉柏尽是文化信息的传递

进餐

游览完岱庙虽然不累但是到了进餐时间,一定要品尝本地特色,给自己接接风……煎饼卷大葱+青岛啤酒

今天就到这里,回宾馆休息来日登临泰山

泰山先游览岱庙,由于行程抵达泰安高铁站已经下午,打车到达泰安火车站附近酒店是下午15点整,翻看蚂蜂窝旅游攻略,游泰山必有岱庙。于是计算时间路程刚好,明天可以更好的登临泰山,酒店到岱庙很近不到十分钟就到达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06 18:5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