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胖mei 北京4日,天津一日游

Day1:

第一天,从宁波乐烁国际机场座✈️到北京首都机场。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已12:30分。酒店很早就在去哪儿网预定好了,订的是北京的旧鼓楼大街,北京古韵青年旅社。一到酒店就先休息了,因为朋友的身体不适无法出去逛一圈,对第一天的行程表示一些的遗憾。这个酒店还是很不错的,找起来比较放便,我们坐机场地铁直接到东直门下,然后换程2号线在鼓楼大街站下,{g}出口出,向前走100米就到了,就在七天连锁酒店边,真的很方便,周边离胡同很近,如果你是个爱好逛胡同的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来北京选了一个好天气,本以为会很冷,我们两个穿的像北极熊一样,结果一到北京就热的不行了。感觉别人在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好吧!我想太多了。一天就结束了,晚安!

Day2:

晚上回酒店休息了一下,然后出发去了南锣鼓巷。我们不是特别急,就是慢慢的来哦!不让自己觉得太累了。

Day3:

第三天我们提早报了团去天津的,天津最好自己去,那里有条美食街真的不错,我们没去过就去看看了,天津游玩其实需要2天的,其实最有名的就是天津之眼和那条美食街,叫啥子一下忘记了。我们去了:意大利风情街-----瓷房子------美食节----路过天津之眼-----洋货市场------欣赏东方公主号邮轮。其实只是路过,坐了别的游船路过,听了导游的讲解,说是很多电影拍摄的那条船,如赌王、赌圣。其实在天津的那个导游真的是真心为我们好,买东西也是不强求,介绍的都是小玩意。只是在北京那个导游真的说的天花乱坠,明明订单是168结果说还收200门票费,没自费的还收我们钱,这就是比较生气,事后还说没收你们的钱啊!气死了,一车的人都交了,竟然说没收我们的钱。抱团得小心,真的陷阱太多了。不多说,说了就气。不过天津那个地陪导游真的好,叫孙导,是位年轻的小伙子哦!

Day4:

第四天当然要享受并解决下这几天的疲劳,我们去了在顺义区的春晖温泉酒店,我想说真的好偏远啊!郊区,详细路线大家参考百度地图吧!我是路痴,一路都是朋友指挥,我走。这个温泉照片就别上,这个,呵呵!大家懂的,身材不好啊

Day5:

当然是一大早回自己温暖的家了。

旅行一定要没有计划的走才好,不然你感觉不到新奇及旅程中的所见所闻。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4-06 20: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1 12:50

其实北京很好玩的,主要是你得自己做好攻略,提前订好酒店其他随意的走起来,反正坐地铁非常的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