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在美国新奥尔良--逛吃逛吃

• 出发时间/2015-12-15

写在前面的话

这篇游记本应该在寒假的时候就完成,但可惜自己拖延症太厉害,所以旅行一个月后的现在才真正开始写。虽然对旅行细节的记忆已经不深了,但新奥尔良这个城市非常值得一去这一点依然毋庸置疑。习惯了美国城市的四处无人烟,遍地都是的麦当劳和沃尔玛,新奥尔良给我一个全新的感觉。感觉在这个城市,人才是真的活着的。总之,希望大家有时间都能去感受一下那边热闹与自由的灵魂。

因为我们两个都属于喜欢乱逛型的,所以在计划行程的时候只是大体的规划了一下自己想去哪里,没有很固定的路线,所以这篇游记并没有按每日行程来写而是分为:行前准备,吃吃吃,逛逛逛以及旅行中的趣事,五大部分。所以想看吃的直接去吃吃吃(绝对是最全吃货攻略),想看玩的直接去逛逛逛(我有在这部分大体写了一个推荐行程),想看故事的直接去趣事和想做攻略的请一项一项看下去吧~

先放几张照片吧。(我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很多时候拍不出想要的效果,大家见谅)

行前准备

关于机票:Frontier Airline 从亚特兰大新奥尔良,一共1小时25分钟,单人往返票价是$137.99。
要注意的是frontier只允许带一件随身的行李,且这件行李必须能够全部塞到前面座位的下方(官网给出的数据是8‘’ 高, 14‘’ 宽, 18‘’ 长),否则要多收$35,托运的行李也是要收费的,第一件$30,第二件$40(更详细的信息,请移步frontier的官网https://www.flyfrontier.com/travel-information/baggage/)因为我们这次只去5天,所以需要带的东西不多,我只带了一个类似瑜伽包的包,正好能塞到座位下面。而且感觉他们查的也不是很严,还有人拿了一个和我一样大的包,肩上还挎着一个小包,也没有关系。frontier飞机上是没有喝的,所以可以自己带一瓶水,带个ipad或者书去打发一下时间。

关于住宿:我们在新奥尔良的五天,住在了French Quarter的喜来登(Sheraton)。强烈推荐!!性价比很高,5晚一人$380。地理位置非常好,在French Quarter很中心的位置,走几分钟就是Bourbon Street,很方便又不会太吵。酒店很安全,(按理来说)只有持房卡的人能进入房间所在楼层。酒店很新,服务也好,到处都是新奥尔良有特色的Blue Dog。刚开始的时候还看不习惯,到最后越看越觉得蠢萌。唯一的问题就是酒店本来说是有free wifi的,但是我们去的前两天,房间里的wifi都是要收费的。但到了周末的时候,突然发现wifi自动连上了,可以用,最后结账的时候也没收钱,所以应该还是有free wifi的吧?

airport shuttle:因为我们到新奥尔良那天就挺晚的了,而且也没有直达的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到我们酒店,所以就索性买了airport shuttle。往返$38一个人。去机场前,你需要打印一个确认单,选择你乘坐的时间,然后去它在新奥尔良机场负一楼的服务台换两张来回的车票,就可以上车了。基本上French Quarter和Central Business的酒店都可以送。司机大叔挺爱聊天的,最好笑的是车上还坐了两个美国大妈,一个是明尼苏达的,一个是波士顿的,两个人一路就在斗嘴。我以为她们俩是结伴一起旅行的欢喜冤家,结果她们两个没在一个地方下车,明州大妈下车的时候,波士顿大妈还特意把脑袋伸出车窗,说了句god bless your soul,也是好玩。最后,我们第一天晚上吃饭的地方还是司机大叔推荐的。

行前准备的这些东西,我们都是在Orbitz (orbitz.com) 订的。Orbitz是蛮靠谱的一家网站,可以定机票\酒店\租车\当地门票\机场shuttle,还是方便的。

吃吃吃--吃到个地老天荒

我们这五天,每天基本都吃4到5顿。基本上是从早上睁眼开始想要吃什么,然后吃完了一个地方,又向第二个地方奔去。新奥尔良的食物是有名的好吃,有特色。他这边的菜系叫cajun food。cajun本身是留在美国法国人的统称,但后来却发展了这么好吃的菜系,以及好听的cajun music。我就列一列我们这两天吃过的餐厅,排名不分先后
1. Mother's
是第一天机场shuttle bus的司机推荐的地方。司机说这里是最好吃的Po-Boy(就是新奥尔良三明治),但是他自己门口的牌子又写的是最好吃的火腿。我们在新奥尔良五天一共来了这里两次,我们觉得真的蛮好吃的。

第一次点了两个Po-Boy。一个original 一个combo oyster&shrimp的。我们都觉得original,就是有牛肉和火腿的更好吃,虽然海鲜的也不错。超级大!即使是small也超级大!两个女生的话,就点一个 Po-Boy。他是切成两半的,一人一半,再各自点一个gumbo就好了、他们家的gumbo也很好吃,有点像汤泡米饭 。

这家店有一些本地人,但我感觉还是游客多,在新奥尔良也挺有名的。墙上挂满了曾经来过他们家店的明星,只不过我看了一圈,谁都不认识,哎,我也是孤陋寡闻的一人啊。但是店面有些破旧,也没有什么服务可言。人家就是靠好吃撑起来的吧。

2. Acme

这家店就在与Bourbon Street交叉的一条路上,在Bourbon Street喝完了在这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们家的黑白底太经典了,每次看到有人发这样的桌面我就要流口水了。

首先,去新奥尔良一定要去吃他们家的half-shell oyster。我们吃了蛮多家店以后,最后一餐还是选择回这里吃。非常新鲜,而且每个都很饱满。真的是别的家做不到的。我们也吃了grilled oyster,我会更喜欢half-shell oyster但是我朋友更喜欢grilled。如果还能吃的下得话,就一样点个half-dozen两个人一起吃就可以了。

我们最后一天去的时候还点了他们的platter。可以选择炸的牡蛎,虾或者鱼,也可以两种拼起来。特别好吃,炸的很香脆,原料也很新鲜。但是,听我的,两个人只点一份好吗,真的太多了。我点了鱼和虾,上了两大片鱼,一堆虾,下面还放了薯条。我们还可以点一个小食。对我一个女孩子来说,真的太多了。好吃也已经吃不消了好吗。

Acme游客还是挺多的。而且周末还要排队。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是工作日,即使是晚上人很多,我们也是直接进去就有桌子。但是周六晚上,我们第二次去的时候,是真的在寒风中占了四十分钟才有的桌子,还和别人拼桌。还是建议周一到周四去吧。

3. Cochon
Cochon Restaurant环境很好,服务也很不错。主打cajun菜。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吃不下太多的东西了,所以只点了三个appetizers。但是三个appetizers都偏酸,酸到我现在想起他们家都一直在冒口水,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家的口味都偏酸。

alligator还不错,我朋友很喜欢,肉很紧实,而且没有Royal House那么像炸鸡。如果想尝试alligator,在我们吃过的这些家店里,我还是会推荐在Cochon吃alligator。

oyster大小不一, 非常 不建议点。

这家既然叫cochon,应该主打的就是猪。rib还蛮好吃的,下次有机会想试试他们主菜里的cochon,看图片长得很奇怪,但是大家的评价很好。Cochon还有甜点,看起来很好,但是都吃不下了呀。

4. Cafe De Monde
这大概是每个去新奥尔良的必去的地方了吧。确实很有法国风情的地方。

我和朋友迷上了它beignet上加的糖霜。橙汁据说是鲜榨的,我觉得特别好喝! 第二次去的时候尝试了他的咖啡。因为我平常也不喜欢咖啡,所以觉得苦极了。但我朋友很为之着迷。

但是要吐槽的是那里的服务员,很多都是亚洲面孔,好几个会说粤语闽南话,态度很差。他们要你价钱的时候都会直接说整数,不会找你零钱的,最后还向你要小费。多少给一些行了。就当个旅游景点转转吧,食物还是好吃的。
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是工作日早上 大约十点多,没排队。进去以后找了个桌子坐下就有人来给你点餐了。第二次去的时候是周末早上同一时间,但是人就比较多了,外面已经坐满了,我们就在里面找了个还没收拾的桌子,但过了很久才有人来收拾。这边是24小时的,但我们每次路过的时候,人都挺多的。但因为菜品单一,吃的每次都来得很快,所以也不用担心会等很长时间。
还有,他们家有卖咖啡粉的,确实很有特色,而且我同学说很好喝,所以本来想买回来送人。但因为行李装不下了所以最后也就没买。但是。。后来我在亚特兰大逛超市的时候,发现了一模一样的咖啡粉,也是写着Cafe De Monde的牌子。所以,如果不是一定要买,就不必千辛万苦的背回来,会你的城市再买也可以。旅行就是图个轻松吗!(在我们这边从$3.99的促销价到$5.99的原价都看过有卖的,不知道比那边便宜还是贵)

5. Felix's
Felix's不在Bourbon Street上,但在与Bourbon Street交叉的一条街上。这家店据说seafood不错,但是我却比较失望。

alligator又老又硬,我明明记的我点的是alligator,但也许可能给我上了醋拌石头。

grilled oyster又小又瘪,和我欺负他们了似的。

唯一值得欣喜的是Jambalaya,就是这边特有的一种炒饭。Felix‘s的Jambalaya用的都是很淳朴的材料,但味道却不错。米饭糯糯的,加上酱料的味道,是我喜欢的。

我们还点了一份甜点,甜。

(我为什么对Felix’s那么毒蛇,是因为他本来让我的期望值提的很高,但是去了以后很失望。希望我们那天只是因为厨师心情不好,如果大家去的话,试试看应该不是这样的,可能我们打开方式不对。他在yelp上的评价很好。去swamp tour的时候遇到了一对情侣,他们就对Felix‘s赞美有加,也是因为他们,我们才决定去吃的)

6. Royal House
Royal House就在Royal Street上,之前在yelp上看到评价不错,我们在转French Quarter的时候正好看到便进来吃了。这家环境很好,服务也不错。楼上还有个小阳台,可以做两个人。我们去的那天正好下雨,就没有上去,如果有机会的话,上去吃饭,应该是蛮漂亮的。

这家是很典型的南方口味,主打的也是cajun/creole菜。之所以说它是南方口味,是因为它特别的咸。我们点了它的crab claws螃蟹爪子,上来的时候服务员让我们dip all the sauce,我们就照着做了,结果一入口,咸极了。服务员还过来问我们,是不是酱好吃极了,我们告诉他太咸的时候,他还一脸不相信的样子看着我们。

shrimp creole倒还是不错,推荐哦~没有他们家其他菜那么咸。是吃了让人很舒服的菜。

我们在他们家第一次吃到鳄鱼肉,真的感觉很像炸鸡啊。咬了一口,看到里面的肉也是白的。但是可能肉质比鸡肉要紧致一些吧,不然我也可以把炸鸡当成鳄鱼肉卖了。

7. The Ruby Slipper
这家店真的很好吃,每天的brunch爆满,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等了十分钟,但是我们周末再想去的时候,排队就要四十分钟了,所以趁着工作日,一定要早去。。

我们点了一个牛肉,一个炸鸡的benedict都好吃到爆。尤其是牛肉的那个,里面还加了芥末,味道简直对我这种爱芥末致死的人棒极了。benedict其实就是biscuit加上蛋啊肉啊,真的好吃。

8. Maison

Maison在Frenchmen Street上。这是我们试的唯一一家在Frenchmen Street上不需要ID就可以进的餐厅。因为去Frenchmen Street的人大多数会喝酒,所以很多地方怕麻烦,会只让21岁以上的人进。不过,即使我们进去了,还是没喝到。这家有live band,气氛不错。

我们点了一盘鸡翅,一盘薯条。鸡翅说是用Asian sauce腌的,但我们问他具体是亚洲哪个地方的时候他也答不出来了,我们尝了尝挺像韩国的BBQ酱。都非常不错,都是下酒菜,但是没酒啊。

9. Lilly's Cafe
Lilly's Cafe是我们在Garden District乱转的时候,突然想吃越南河粉,就进去了的店。很正宗,人也不是很多。但因为地方比较偏僻,而且大家到新奥尔良肯定首选就是当地的食物,越南菜我就不详细说了,但确实那个味道我到现在还想着呢。

吃的终于写完了,这大晚上的,又想回新奥尔良。说句实话,到了新奥尔良,啥都别想,先好好吃一顿。虽然我在美国去的地方也不是很多,但我觉得新奥尔良的吃的,是别的地方什么炸鸡炸薯条炸洋葱圈不能比的。

逛逛逛--用双脚踏出一片天地

就像开头说的,我们这几天在新奥尔良一直都是乱转的节奏,所以我们也没有特别成型的行程。但是经过这么几天,我对新奥尔良也有了一些了解,所以推荐一个大体的行程给大家:
第一天:机场--酒店--Mother's吃饭--晚上到Bourbon Street嗨吧
第二天(French Quarter):主要的地方有到Cafe de Monde吃早餐;看St. Louis Cathedral, Jackson Square, 密西西比河,;到French Market买东西(我个人并不推荐,原因看下面); 在各种小店里转吧,什么都有买的慢慢淘;在街上听音乐,感受一下惬意的生活;甚至有想算命的,还可以去找个街角小店算命,我同学算了,说超准。
第三天(Garden Quarter):主要地方有Lafayette墓地;到Commander‘s Palace吃饭(需要预定);在各种小店里转吧,这里充满了艺术气息。晚上到Frenchmen Street,听听爵士乐,感受一下本地人较多的酒吧街。
第四天:可以选择到湿地看鳄鱼或者到河对岸去看庄园。我们选择的是看鳄鱼,但由于冬天水冷,没看到鳄鱼。所以更推荐冬天去的去看看新奥尔良以前的庄园,了解一段奴隶史。
第五天:可以选择去第二次世界大战博物馆逛逛,动物园,水族馆或者再到French Quarter逛一圈。新奥尔良这个城市适合慢慢走,你才能感受到这个城市特有的气氛。

我基本推荐到新奥尔良玩五天,这样才能基本把这个城市悠闲地转完。新奥尔良太适合自由行了,没车,不怕,新奥尔良是一个更适合走路游玩的城市;没钱,不怕,也不用买什么景点门票,路上处处是风景,哈哈,主要钱都用来吃了;没人和你去,虽然一定要注意安全,但是新奥尔良人特别热情,而且他不像美国其他城市,去一个地方开车要好几十分钟,这里市中心比较集中,而且感觉街上人很多。这样的话,还等什么,赶紧收拾行李,到新奥尔良玩耍吧。

对了,新奥尔良小店很多,但是大多都不让照相。有些店特别逗,还写出shop with your money not your camera这样的标志。所以我也没有相片,但是每个店都很值得转,能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附一张新奥尔良地图,更直观的感受每一个区和景点的位置分布。

1. 辣酱店
新奥尔良的辣酱是有名的,而且是真的很辣啊。辣酱店在French Quarter里有很多家,我们酒店在的Canal Street上就有至少两家。我们去的这家店品种齐全,各种品牌,各种辣度的都有。

然而,要提醒的是,一定要尽力而为啊。因为我不太能吃辣,结果在朋友的怂恿下,直接尝了一个系列的最辣的,结果吃下去之后,直接眼冒晶星,差点晕在那里。奔到冰箱那边买了瓶水,还是觉得嗓子里火辣辣的,喝了一瓶都不觉好。结果,店里老板看我这样,都快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最后给我了一杯冰牛奶,瞬间好多了。结果,我喝完了冰牛奶以后,她还告诉我,我吃的并不是最辣的,一脸鄙视地看着我。建议大家,喜欢吃辣的,可以去试试。拿着玉米片沾一点就可以,沾一点就好哦~如果真的很能吃辣的,还可以签一份免责同意书,试试最辣的,18岁以上才可以哦。

2. Marie Laveau's Voodoo House
一家卖voodoo东西的店 店里里面还是挺诡异的 但是这种事情就是信则灵 不信就当纪念品店逛逛 给同学和自己买了几个“护身符” 。 这家店在一个拐角,不是很好找,还是要拿google map导。
我们是逛French Quarter的时候顺便去了一下这个店,一路上还有其他的小店,所以走着也不算无聊。喜欢的还是可以进去一逛的,和其他店的价钱是一样的,但感觉有Marie Laveau(的灵魂)在那总比其他店要灵一些。有卖巫毒娃娃的,也有卖各种意义的项链,手链的。反正挺全的,但是店里没让拍照,就没拍。如果要用信用卡结账的话,要带着ID,护照或者驾照都行,他要对一下你的信息。

3. Frenchmen Street
这里就没有Bourbon Street那么有名了(对游客来说,据说来Frenchmen Street的本地人比较多)。但是我反而觉得这边为了他的爵士乐,也应该来转一转。Frenchmen Street两边也都是酒吧和餐厅,但基本上每一家每天都有音乐表演。你可以在他门口看,今天有什么表演,然后再选择去不去。

Frenchmen Street上还有一个很有名的art market,里面买很多很有创意的东西,建议去逛逛。街上还有几家古董店,卖什么的都有,里面淘到了几张N多年前的明信片。

唯一的是,Frenchmen Street没有Bourbon Street那么安全,警察就看起来少多了,路上的人也少。我们来去都打得Uber,不过不贵,离Bourbon Street打车就不到10分钟,6美金。可不要因为这点距离放弃了这这么好的音乐啊。

对了,看到其他的点评都说Frenchmen Street在Jackson Square后面。那条街其实叫 St.Ann Street,虽然也蛮有特色的,但不是一个地方啊,Frenchmen Street已经出了French Quarter了。

4. Bourbon Street
Bourbon Street是新奥尔良最著名的一条街了吧,如果它要打广告的话,应该就是如果你没去过Bourbon Street,你就等于没来过新奥尔良。即使你只在新奥尔良停留一个晚上,你都应该来Bourbon Street逛一圈。街两边有酒吧,有纪念品商店,还有一堆特好吃的地方,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在Bourbon Street你可以看到新奥尔良特有的两个场景,一个是在街上端着啤酒喝。美国除了这个地方和Savannah是不允许在街上喝酒的。这里也是必须把酒装到塑料瓶里喝,逛了这么多天,每天都看到别人拿着一个绿色长瓶子喝鸡尾酒。但因为我们年龄不够,一直没买到。能喝的可以去尝试一下,就在tropical有买。Bourbon Street上有至少两家。另一个场景就是二楼的人往下人珠子串成的项链,也蛮好玩的,就是小心不要真的被砸到,还是挺疼的。(珠子的图不是我拍的)

我们因为不到21岁,所以每次想混进酒吧里都没成功。但是转了这么多天,看到比较好的酒吧。一个是Famous Door,里面每晚都有live的jazz。但是yelp上建议点瓶装酒,因为看起来挺乱的。

另一个是Tickler's Piano Bar,里面有人弹琴演唱,我很喜欢那种感觉,而且这个没有其他的酒吧那么疯狂。很适合点点酒,消磨一晚上时间。其他的还等着大家慢慢挖掘,毕竟我们没能真正进去。

街上还有一些街头艺人的表演,也都很有意思。有人表演变形金刚,还有人拿着几个桶就能打出节奏和勉强的旋律。周末还有骑警,不过没看他们发挥警察的作用,就是骑在马上,让人照相罢了。
经常有人说Bourbon Street不安全。是,我们出发的前几个月,他们还发生了枪战。但是我们两个小姑娘在街上逛了五天,也没被抢,没被怎么样 所以。虽然一定要小心,但是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危险。路上有很多会拉人进店的,想去,就和他们去,不想去就摇摇手,或者低头往前走就好了。街上人很多,周末到处都是警察。

5. Garden District
Garden District 和 French Quarter是完全不一样的景象,但你还是可以看到New Orleans这个城市特有的艺术气息。这边比较值得去看的就是Lafayette Cemetery,我们是坐street car St. Charles这条线到 Washington这站下,往前走三分钟就到了。看完Cemetery以后,我们就沿着magazine street瞎转,一路上有特别多的古董店,买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东西,还有卖乐器的。
我们是周六去的,正好碰上了两个露天艺术市场,都挺有意思的,值得去逛逛。Garden District人就比较少了,我们在居民区逛的时候,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房子都很漂亮,还有参天大树。值得一逛吧,在新奥尔良这个快活的城市里,得到一丝闲暇。

6. Lafayette Cemetery
可以报个walking tour听别人讲说每个墓后面的故事 我们没报 但也跟在人家后面偷听了几个 还是挺有意思的 坐电车St Charles 线到Washington下 走几步就到了 对面就是Commander's Palace 注意开放时间 每天好像关的都挺早的

7. 新奥尔良电车
新奥尔良蛮有特色的电车 一共有五条线 如果想要搭乘电车去某个特定地点的话 就用google map搜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就是想坐着电车到处转的话 那我比较推荐 St Charles 这条穿过Garden District的线路 和 River Front 沿密西西比河转一圈 电车比较无奈的是 因为他这能在既定轨道内走 有时候我们看到电车被前面的轿车堵在路上也是蛮好玩的
驾车的人还都挺有个性的 我们就碰到了一个边开车 边打卡数人的司机 我们从终点站上车的时候还看到了司机是怎么把本来向右行驶的电车“掰”到向左行驶的 他先把椅子掰到了反方向 在把电车后面的电线换了个方向 反正挺好玩的 有机会可以看看
费用是1.25美金单程 换乘是0.25美金 可以买一天随便坐的Jazzy Pass 3美金一天 很合适 在手机上下个软件 叫go mobile 可以直接买 但是要收0.5的convenient fee 因为我们没有零钱了 所以在手机上买起来也挺方便的 不然的话 你拿着正好的钱 在车上买 也是可以的

8. French market
看大家都在说这个地方好,我们也就沿着密西西比河一路逛过来。但越往French Market走,路上越冷清而且怪人多。进French Market的时候,刚开始还好,有一些卖饮品的,有一些卖纪念品的。但是越往里越像中国的夜市,还有一个亚洲面孔在那里现场写字,感觉回到了中国一般,有点亲切,也有点诡异。感觉这边就是给游客开的地方,也没有感觉比其他地方便宜。可能因为是我们工作日去的原因,也许周末会更热闹?也没有看到卖海鲜的,挺失望的。

9. 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馆
我们用了小半天在里面。感觉很能学到东西,当然了美国看世界大战,和中国看世界大战的角度不一样。

一开始,每个人会发个小卡,到火车里去看一个小视频。视频里介绍的就是你在这个博物馆里的“领路人”。他们都是二战中的一员,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二战经历。我领到的是一个小帅哥,而且一路上也看到了他好多故事。

非常建议对二战感兴趣的人去,真的不虚此行。

10. Swamp Tour
新奥尔良湿地挺多的,还可以看鳄鱼和各种野生动物。我们去的是一家叫honey island的,提供从酒店的接送,因为大多数湿地离市区很远。一个人$45.。但是不建议冬天去,因为冬天水太冷,看到鳄鱼的几率很小。我们也只看到了野猪。不过,也蛮好玩的,一路上风景很漂亮,我们船上的导游还拿棉花糖喂野猪,野猪也就前仆后继的来了。风真大啊,船开快的时候,我都觉得风像砖头一样,我往脸上砸。去的话一定要注意保暖。

旅行中的趣事

这一路逛下来其实收获了不少欢乐和感动的。在Bourbon Street晚上有幸看到了新奥尔良大排场的结婚。新娘好羞涩,感觉他们好甜蜜。

在Garden District的时候,两个小帅哥坐在那里闲聊,我忍不住上前搭话,后来发现他们是动画画家(诶,这个词用的对吗)。我对他们的画一见倾心,也买了一副送给我同学。但更让我开心的是,我支持了一个原创画家,希望他们能创造出更多美好的东西吧。

在Frenchmen Street的时候看到三个人在用老式打字机写诗,见我们第一句话不是hello,也当然不是你吃了吗,而是what do you create,瞬间让我觉得生活不只是每天没头没脑的奔波,我们还得创造点什么。

在等我同学占卜的时候,瞎逛,在路上遇见了一个街头乐队,别说,乐器品种还挺齐全。我就在那里听着,懒洋洋的。内心有一种“感谢你们的出现让我的故事更完整的”感觉。新奥尔良就像是我期待的一样,温暖的阳光,两旁的店铺,遍地的行人,以及,他们所演奏的音乐。

在Frenchmen Street打车回酒店的时候,内心受挫,一路都和司机抱怨说来新奥尔良这么多天,以为这个城市有多开放,结果还是没喝到酒。没想到看到Bourbon Street的时候,司机问我们想喝什么,然后跑下去给我们买了。留下一脸惊呆在车上的我们。到现在都十分感谢,实在是太热心了。

好了,写了这么多,终于写完了。我的拖延症啊。。。这篇游记其实才是我在蚂蜂窝第一篇游记,上一篇是总结。攻略性比较强,可能会有点无聊,但是真的希望给大家帮助,也记录一下我的旅程,等那年再去新奥尔良,就按着我的游记去了,哈哈。祝看了我的游记以后,要去新奥尔良的朋友们玩的开心,其他的朋友们,也谢谢你们看我的游记,祝你们事事顺心哦~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4-06 14:25

引用 kidwang 发表于 2016-04-06 14:25:12 的回复:

回复kidwang:谢谢啊 这是对我最好的鼓励了 祝你玩的开心哦 如果需要更多攻略 我很愿意帮助哦

2016-04-07 02:25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4-11 12:50

引用 mela_ 发表于 2016-04-11 12:50: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