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啊~吃泡菜去~

一首简单的歌 LV.8
2016-04-04 13:47 174/2

芝山滑雪场

既然冬天来韩国了~怎么能不去滑雪呢~
韩国首尔周边的滑雪场有很多~一般坐大巴也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
无奈楼楼滑雪初级都还没有入门~而且天生肢体不协调~
也就是只好一遍摔一遍欣赏美丽的雪景了~
韩国的滑雪场看起来都很专业哦~
滑雪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了~~

天空公园

天空公园”位于世界杯公园里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是兰芝岛第二建筑地里的草地公园,
曾是兰芝岛上土壤最贫瘠的地区。
天空公园最有名的是291级台阶,拾阶而上可以俯瞰到首尔全景。
一望无垠的草地天空公园的特征在于拥有广阔无垠的草地。以为方便排水而制成的棱线为界线,
按X字型分为4个区域,南北两侧种植高一点的草,东西两侧种矮草。
高草地北面种有紫芒,在随风荡漾的紫芒群里,市民可以感受自然,
矮草地里有大蓟菜、堇菜、苦菜等原产品种和白花苜蓿等归化品种。
其中,白花苜蓿能帮助其他植物生长,促进土壤分解作用,是与兰芝岛这样的地方十分合适的植物。
从2000年前开始,以天空公园为中心的兰芝岛上放飞了黄蝴蝶、碧凤蝶、 蛺蝶、金凤蝶等共3万多只蝴蝶。
春天和初夏时节,在天空飞来飞去的蝴蝶帮助植物授粉,对兰芝岛的植物生态系统稳定起到了极大帮助。
 拾级而上眺望远景天空公园还有一处特色,就是沿路会有219级台阶,
每一层台阶都标有数字,拾阶而上就像是往天空一步步的走,站在兰芝岛最高的天空公园里,
首尔的风光便一眼映入眼帘,北面有北汉山,东门有南山和63大厦,南面有汉江,西面有幸州山城。

hero涂鸦秀

其实来韩国传统的旅游项目无非就是买买买吃吃吃~
但是大家都知道~韩国在演艺公演这方面发展得越来越好~
也就出现了很多很好看很精彩的公演节目~
在朋友的推荐之下~观看了涂鸦秀hero~
其实最开始朋友说要去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因为 我对韩国的演出真的不感兴趣
但是结束之后,真的是精彩而又有创意的节目~
很适合和朋友家人一起去看~
演出的内容也有很多中国风的元素融合进去~
真的很赞!

景福宫 北村韩屋

北村韩屋村位于景福宫,昌德宫和宗庙之间,是在首尔有着 600 年历史的韩国传统居住区。由于位于清溪川和钟路的北方,所以被称为“北村”。在现代化的首尔城里,高楼大厦之间还保留着这些古代的韩屋建筑群实属难得,尤其是北村内的小巷子,走进去非常有古代的气氛。静静的走在北村胡同里,到处都是干净的街道和整齐的房舍,偶尔也可以驻住脚步仔细的观看每一间房屋的特点。

景福宫在韩国的地位就等同于紫禁城在我国的地位,但明显比紫禁城要小。值得一提的是景福宫很大一部分也是中轴式建筑群,从光化门、兴礼门、勤政门、思政殿、交泰殿一字延伸。最北端是乾清宫,更为人所知的是朝鲜王朝末代皇后明城皇后就被日本人刺杀于此。如果你细心观察,会发现除了御花园,这里基本没有一点植被,全被黄沙覆盖,那是因为当时皇帝怕被刺杀,统一用黄沙盖地,这样只要刺客踩在地上就能发出响声从而被人发现。

明洞

在明洞,除了购物,还有许多好吃的和好玩的。在吃的方面,有西餐厅、快餐店以及韩式、西式、日式等各种各样的餐厅,其中明洞炸猪排和刀切面最为有名,您不妨品尝一下。此外,明洞还有美容店、银行、剧场等设施为游人提供方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到明洞一定要去的地方——明洞圣堂。这里是韩国最早的天主教堂,纯粹的哥特式建筑古香古色。教堂的后面有让人们在烦乱的都市中休息的地方,游客可以在这里减轻旅途的疲劳。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05 16:0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