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行游

2016-04-04 13:51 2117/4
  • 出发时间/2015-05-18

文昌

这一次是和闺蜜两人旅行的,是2015年5月出行,因为我们都是这年6月毕业,所以就来了个毕业季旅行。哈哈,临时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四川成都出发,我们5月16网上定的18号的机票,成都——海口的机票是很便宜的,但如果是成都——三亚就会贵一些,本着节约为主的原则,我们定了去海口的机票。早上7点多的飞机,到了海口大概9点多些。(ps:闺蜜哥哥来接机的,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安排就没有担忧了)

这是在文昌市的一个海边,其实这个月份过去是很尴尬的,还是会很热的......但是美美的风景已经消除了这份暑热了!!

()看出还是2逼青年欢乐多呀.......这么热的天也挡不住发自内心的开心......

后来,来到一个还没有怎么开发出来的海边,说实话,这样的海边看着真的让人心都放开了,比起开发的景区什么的,纯净了N倍.......请亲亲们自己感受一下

拍了个全景的......哈哈.....非专业摄影,将就将就感受下

上一秒还很女神的捂着裙子,下一秒.....好了,如果小蜜知道我这样毁坏她形象,估计分分钟K.O我了.....

hahahahahhhh......我装做看不懂的样子,到底是多大的仇恨呀,那么坏,还想一脚把人给踹下海里去呀

哎呀,我是看到什么了吗?后面的小蜜视力真是棒,那么远还知道摆个 V

下图看的那么认真,好像在思考什么的,估计当时想的是以后婚纱照什么要来这样纯净的海边拍摄了......哈哈哈,我是不是想多了呀

和我的小蜜还是很相亲相爱的

以下各种非专业瑜伽老师授课海边瑜伽了.......

帅帅的兵哥哥,兼职了一天的摄影师,终于入镜了,有木有一种看着这身制服,就忍不住多看两眼的赶脚.......

沙超细的,踩着真是软到不行......

这是路上看到的七彩云,哎,想想内地到处雾霾的天气,在看看这边还能看到七彩云,我只想说,让我嫁过来吧。(开玩笑了,但真的好喜欢这边的天空)(ps:非专业摄影、非专业摄影、非专业摄影...重要的事情说3遍。因为我多希望我能真真切切的拍到高清的七彩云呀)

文昌的清澜大桥,白色桥身配上着蓝天,真的美得不像话!!!!

清澜大桥合影.......hahahhaha.....好吧,只有自拍,桥在我前面啦......

以下是在桥头的一个港口,拍摄的这种货船,各个时间段的时候大桥下变化........

不要说它们没啥区别呀,它们真的有变化,我(云)是证人。

三亚

第二个目的地是三亚,头一天晚上,网上订好海口——三亚的动车票,全程好像两个小时不到,在动车上,也可以感受当地人的交流方式什么的,还是挺好的。如果你在三亚找不到什么地方避暑,可以坐上公交车,空调吹着别提多凉爽,顺便闲逛哈三亚这座城市。
和小蜜在三亚湾订的快捷酒店,时间段不同,价格不同,我们去的时候天时地利人合,订的特别便宜,两晚住宿,198简直特价,室内环境也不错。酒店邻近三亚湾海滩,出门就3分钟路程就到沙滩。

这四颗鹅蛋就是有名的昂贵的三亚凤凰岛度假酒店,哈哈就是看看而已

这边有很多摩托艇,和小蜜一起感受了哈,还是很刺激的,在海上甩漂移,丫丫,就死死地拽着吧

抓了只螃蟹来玩,后来好像还把它放包里了,至于后来它搞了什么破坏,我也记不清了,我们也是够傻的呀,居然会把它放包里.....我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一行为模式。

这是住的快捷酒店,虽然只拍了镜子这么点地方,但是,看小蜜外出还能够有场地坚持运动,就知道住的地方也不算太窄了,哈哈......真是佩服着神逻辑......

番外美食篇

把哥哥放在这里了,也就这样吧,当作是美食算了,毕竟也秀色可餐。

这是在文昌时候的吃的早点,看着还是美美的,这边还有一种小吃,叫清补凉,还不错这里就没有图了,忘了放哪里去了,清补凉有点像是烧仙草一样,各种东西放里面,椰肉呀,葡萄干,还有好些东西。请自动脑补画面,当然啦,椰子什么的就更常见了。

剩下就是各类海鲜了,可以自己买海鲜,去店里加工,也可以去当地餐厅直接吃,我们两个女生嫌麻烦,就直接去的餐厅吃。哎,不写了,翻篇翻篇了,看着我都饿了......

三亚呆了两天,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玩的。
我们没有去天涯海角,据说就是一个石头上写着天涯海角,所以就没去。
好像亚龙湾还不错,不过我们也没有去,因为又预订了去上海的机票,亚龙湾可以有潜水呀,看各种鱼类,真是可惜遗憾了。这一次外出完全就是按照自己想的路线什么的来走的,没有去风景区。最好的还是在文昌呆的两天时候去的还没有开发成熟的海边,感觉比景区风景还要棒。

2016-04-04 19:58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05 10:25

引用 hotsea 发表于 2016-04-05 10:25:20 的回复:

回复hotsea:非常赞成

2016-04-05 21:37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