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清明北京赏樱花儿

2016-04-04 14:47 265/10
  • 出发时间/2016-04-02

出发

4月2日(周六)出发,天气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一早出门冷空气还是很刺骨,天空还飘着雨点,一家人赶紧回家加衣服拿伞,其实后来伞也没用上。

出西站地铁充值卡余额不够,去询问处,我惦记着直接补钱,里面的小弟找我要10块钱,我说坐到头也就5块,为啥找我要10块,他说充值最低10块,我这才明白原来西站地铁是可以充城市卡的,好像1号线都可以,当时尴尬了哈

即使出门耽误了点时间,换了两次地铁,到了西站还是挺早的,不慌不忙解决了早饭,都不耽误。

这次去北京老爹少见的主动加入进来,他想去直营店买笔记本。

北京凯德MALL翠微店

到了北京站坐2号线到复兴门转1号线到公主坟站下,公主坟A出口出来右手边走一点看到红绿灯,过马路进入到西三环中路辅路,一直在下面走,走到玉渊潭南路左拐一直走就能看到凯德MALL,这家华硕体验店应该算是在北京比较繁华的地方,其他两家离市区有点远,所以我们下了火车站直接奔到着这里。体验店价格比网上或专卖店可能要贵点,我们主要想买个安心,如果体验店都买不到真货,那我们也认了,那就应该没有地方可信了。

这家华硕体验店不算大,也基本没什么人,服务员小周挺热情,很快决定买的型号,妈妈决定现机不好,等拿新机要等工作人员从库房那边过来,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将近2小时,今天所有行程就因为这个等待耽误了很多呀。

买完弄完就一点半了,就在四楼日昌餐馆解决午饭吧,它是港式餐厅,我想吃菠萝包可是没有呀,这是啥情况呢?他们家的煲仔饭33元一大锅,我们要了一个腊味排骨煲仔饭,三个人都还没吃完,我想吐槽的是排骨少的可怜,都不够一人一块呀,

香芋榴莲酥

脆皮炸大肠味道还是不错。

避风塘小黄鱼茄条,味道一般般

姜汁撞奶还是不错的。

玉渊潭公园

吃饱喝足去逛逛吧,玉渊潭公园离凯德MALL很近哦,从凯德MALL出来沿着来路再往回走,走到西三环中路辅路上,记得能下去走就下去走,从下面过到马路对过是最近的,过去就是玉渊潭的西门。

北京玉渊潭公园,位于海淀区,AAAA级景区。东门与钓鱼台国宾馆相邻;西至西三环中路与中央电视塔隔路相望;南门在中华世纪坛正北方;北接海军总医院。
北京玉渊潭公园2016年樱花节于3月23日拉开序幕。

正直樱花节,现在进去是要门票的,一般10元一张,即使是70岁以上老人还仅限于本市吧。

只要有樱花的地方就都是人,樱花越茂盛越浓密人就越多,都挤不进去

樱花树下各种行为的人们,还是挺有意思的

我的动作似乎比她的朋友快,

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花?

在玉渊潭公园里看中央电视塔

往南门走的路上,双向人流不分伯仲啊

在南门口的地上,我注意到还贴有樱花的地纸,还挺好玩。

虽然樱花节已经开幕,但是觉得现在不是樱花开的最茂盛的时候,很多花还在含苞待放,大部分樱花还比较鲜嫩,再过过也许更漂亮,另外赏樱如果能不在这样的日子来就不要来,人一多雅致全无,也没法好好欣赏,而且草坪被踩的乱七八糟了,哎。

在往南门走的路上还有美食一条街,很多小吃哦,由于我们刚吃饱实在没欲望,就略过了。

从玉渊潭南门出来就是中华世纪坛,还有军事博物馆,在军博有地铁,去北京站打道回府啦。又一次北京一日游结束!下回再见!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06 20:30

2016-04-06 21:0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11 16:50

引用 Zippy 的图片:

耧斗菜

2016-04-11 18:41

2016-04-11 18:41

引用 shuang 发表于 2016-04-06 20:30:03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shuang:好的,我会继续努力哈

2016-04-11 18:47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4-06 21:08:16 的回复:

回复宇瀞:谢谢~

引用 cnhjl 发表于 2016-04-11 16:50:29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cnhjl:好好,我会努力多写点

2016-04-11 18:48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4-11 18:41:27 的回复:

耧斗菜

回复zhizhimiao:智多星呀,谢谢~

2016-04-11 18:49

引用 Zippy 发表于 2016-04-11 18:49:11 的回复:

智多星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