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旅行有幸福

Vvip... LV.6
2016-04-04 15:52 574/7

出发啦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所以感触很深很深,我没有很好的手机,也没有很好的相机,所以图片也许并不美,但绝对是我用心挑选的,一次性去了两个国家感触还是蛮深的,比起新加坡我更喜欢马来西亚吧!但这仅仅是我个人观点,没办法,在马拉呆了四天,新加坡只有一天多,的的确确没有感受到新加坡人们生活的气息,但我却很清晰的感受到新加坡的整洁,那里很干净,废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片!!

看!这就是坡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哦!而且没有p图哦!哈哈哈!手机像素也不高,而且还在旅游巴士上,只能说明的就是真的很美很美很美!,现在要开始我真正的旅游经历了,希望大家会喜欢么么哒!(宝宝是第一次做游记,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啦!)

Macau international airport,虽然这是一个超级small的airport,但是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哟!说出来大家不要笑,我第一次搭飞机所以它是我来过的第一个机场,除了吃东西有点小贵其他还是很好的啊,不过应该机场都是这么贵的吧!快起飞了,我当时心情真的很激动。

这是飞机刚刚穿破云层,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却是我很喜欢的一张图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了,请看后面的图片,那个才叫蓝蓝的天空啊!

这是马拉回来的时候亚航起飞后的照片

刚上机没多久就有人派发这个卡给我,没拿到收之前飞机抖了一抖,我还以为是生死状,我也觉得自己很可笑,看到心里才淡定了些,那么多年的英语终于没有白学,起码知道是进坡国要用的,

我们去的时候是坐虎航去的,我是跟团游,自驾游的亲们也可以选择虎航,因为机票比较便宜,虽然飞机上什么都要收费的,但是仅仅三个多小时的飞机时间,就能省下一笔费用,真心值得啊,穷游的亲们可以相信我哦,虎航是20kg两个人的行李托运,大家记得称了重量哦!哈哈,其实还好啦,去的是热带国家衣服带很少,对于我和妈妈来说20kg卓卓有余啦。
        对于第一次搭飞机的我来说狂拍天空真的不足为奇,但是那一天的天空格外的湛蓝天气特别好,所以很多手机党都忍不住去拍照,所以我没有被别人嫌弃哦!我自己真的很不相信眼睛看到的这一幅美景,大概这就是那么多人渴望飞翔的原因吧!

这是准备降落的时候拍的,我也不知道是哪里,但是我肯定不是新加坡,应该是某邻国吧!知道的亲们可以告诉一下我吗?

大家看了新加坡的航拍图片有木有很惊呆,也许你们都能明白为什么我说上上面那张图不是新加坡了吧!坡国的绿化真的太赞了,往下看都是绿色的,环保国真是名副其实呀!那么多船只的地方是不是马六甲海峡呢?我也不知道,眼见真的好美,对不起手机像素低,将就将就,

Singapore

wow!这里就是全球公认五星级的机场,新加坡的樟宜机场,很多入境的人哟!不过还好等了一下下而已。入境之后马上去McDonald买了一个雪糕,八毛钱坡币,听起来好便宜不过兑换回来还是差不多三块多四块左右。当我满怀开心吃第一口的时候导游突然说了一句......上车了,新加坡的车上是不能吃东西的哦,所以在吃雪糕的朋友可以把雪糕扔到我后面的垃圾筒,当时我晴天霹雳的干净把雪糕塞进嘴里,但是还是扔了四分之三的雪糕,好浪费得咧,所以亲们注意了,哈哈哈,时间不允许还是不要浪费食品了!

在观光车上拍的,所以图片有点......但是足以让你感受到了绿色国家啊!一路上的绿化真的让人心旷神怡,感觉很干净,很喜欢呆在这儿,亲们在观光的同时可以去观察一下他们的车牌有不同的颜色,听说是连车牌都有限制驾驶时间的,好可爱哟,环保嘛!

由于游客真的超级超级多,所以这是拍的最好的一张图片,新加坡的鱼尾狮这是地标哦,每个来到新加坡的人都会来这里拍照的,狮城的标志,不得不说,新加坡语言沟通真的不是个问题,拿着拍立得叫一位美女姐姐帮忙拍照,首先我是用普通话试探一下,oh他听不懂,但她知道我想找她拍照所以很乐意的帮助我,后来听她和同伴对话才知道她们来自韩国的。原来要思密达~~~所以亲们要极大限度发挥你们的肢体语言哦!

有没有觉得无论新加坡怎么拍都有一种很唯美的感觉呀,金沙酒店摩天轮......这些地标都是连着一起的,这....说明了坡国真的很小,但却让你想象不到的强大

新加坡的圣淘沙岛很出名,但是里面的环球影城更出名吧,可惜没去,但是和大地球一起拍那是必须的

花芭山是新加坡最高的山了,oh,这山一点都不高,不过上面的景色还是不错的,通常都是旅行巴士在半山停车然后走上山顶,it is easy,在上下山的时候有法轮功的传单派发,亲们,不要随便拿,不然出入境可能会有点麻烦哦,

酒店外面很多吃的,我们选择了这家,大概三个菜二十多坡币不贵不贵啦,而且很好吃哦,虽然卖相一般般,但是味道我给个赞。忘记说,新加坡酒店给我的感觉很赞,因为很干净,连洗手间都是木板的,也很高级,可能是我弱爆了,我连电梯都不会搭,第一天就闹了个大笑话,我觉得是导游问题咯,马来西亚的导游会提前告诉我们酒店电梯要刷卡,而新加坡的导游却没有说 ,所以下楼之后我上不去,纠结了很久,刚好有个黑人 准备上去,他问我together?我立马说sure。哈哈,好nice的人啊!感觉人们都好热情!注意注意,他们用的是英式插头,所以记得自带哟!

马六甲

来到马六甲的第一顿,宝宝还以为自己在中国某餐厅喝喜酒呢!不过这里面的才真心棒棒棒,不愧我们等了那么久几乎用宵夜时间来吃晚餐,毕竟从新加坡来要四个小时多,身心疲惫累啊。由于坡国是个什么都靠外界提供的国家,那么对于吃的当然都是不新鲜的啦,来到马拉什么都是自家弄得,新鲜的鸡和鱼,还有新鲜的菜,我真心给100分,由于和团友们一起吃饭妈妈说拍照不礼貌,所以没拍照。在中国吃过很多马拉菜,到了马拉吃马拉菜感觉真的很不同,味道也是,

这里有些小礼品店,有的老板会讲粤语,原本rm18的东西因为我们会讲粤语就rm12卖给我们,很好人得咧,

这就是马拉的水果王,猫山王榴莲,真是小得可怜啊,这是马拉人的最爱,和泰国的金枕头比起来他不同的不止是那瘦弱的外形,而是味道,他吃下去的第一口是甘苦的而不是只有甜,所以味道比较错综复杂,但我很喜欢,RM120两个,人民币200+,一个人也能干掉两个的感觉,也许因为不是榴莲季节,所以比较贵,难得来一次,我们也买了两个四个人吃,好赞啊!

正中马拉人的家,是不是超级美丽啊,花花世界一样,当地人也热情的请我们喝五十年的东革阿里泡的水,苦苦的,在村长家买的榴莲冰棍很不错哟,里面真正有 榴莲肉的,在国内我从来没吃过那么好吃的榴莲冰棍。还有那个椅子貌似是马拉人结婚时候的小舞台,哈哈好美丽吧,村长有三个老婆,是个非常大的家庭,今天我们看到了他的 大老婆,

云顶

这次旅游体验最深的应该是这个上云顶高原的缆车 了吧!不算很快但却是最快的缆车,大人们都说好怕好高,但是我觉得好爽啊,在云雾间,哈哈哈,以为仙女下凡呢!只能说我很享受这种不一样的感觉,

在the frist world hotel 看港剧,除了字幕其他都觉得跟在家里看一样,回家的感觉呀,不过来到这里wifi当然就是没得了,你可以选择去星巴克蹭wifi只要买一杯就有一个密码账号,记得是杯哦,一支支的不可以的哟,速度还是很赞的,大堂也有wifi不过要给钱,rm15吧,还是星爸爸比较划算啦,不过人也很多,大家都来蹭wifi

云顶师姐的自由女神!!!!是不是好帅啊!晚上这里十分多人,而且还有表演,新年的时候还有舞狮,超有中国风啊,如果你想在这儿好好的拍个照片你可以选择清晨去,因为比较少人,你会觉得整个云顶乐园都是你的

终于来到了 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感觉这个城市隐藏着许多秘密,很神秘的感觉,在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建筑,有许多文化,对于喜欢旅行的人,当然就会喜欢了解属于当地的文化,还有他的历史。

看着这些圆顶建筑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来到了另外一个国度,这是我喜欢的建筑,水上清真寺在不同的地方拍有着不一样的感觉,马来西亚是一个伊斯兰教的国家,所以有清真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这里的人一天拜五次他们心中的神,我看过他们的拜神过程,特别虔诚,神像是在心中的。用心灵去交流

由于这个清真寺建在水上,所以叫水上清真寺,当你踏入清真寺的大门,你会被门内那安静的气息渲染的,你的心情也会立刻紧绷起来,你会变得严肃,不得不提醒,在进入清真寺右手边有个穿衣服的地方,女的一定要去穿,把头给遮住,腿和手臂也要遮住。貌似进入清真寺都是这样的,不论哪个国家

由于有个大人物去了水上清真寺所以拒绝一切不是穆斯林的人进去,我们就到了隔壁的印度餐厅去喝他的拉茶,不得不说他们的拉茶很甜,由于我们喝的是冰的,所以不是很正宗,要尝到正宗的就要喝热的,虽然拉茶没我想象的好喝,但是这里的榴莲雪糕绝对是塞住我的嘴巴了,同行的一个阿姨一下子吃了两个,真心好吃,跟吃榴莲差不多,跟国内的真的没法比,真材实料啊!

双子塔就是这样吸引着我,他很壮观!

在这个印度人聚集的地方你可以买到很多有印度特色的东西,例如高钙盐和茉莉发油,听说都是很出名的哟,这里也有明信片买,两块一张,但是可以降价的,请使用你的浑身解数吧!哈哈哈,你会觉得很好玩得,

the last day

来到了甲洞地区的一家酒店,是2015年开业的,所以一切东西都非常新,而且很干净,有无边泳池,有懒人沙发,感觉很棒,房间很大,特别是他的装修风格比较像青年旅社,oh!不!应该是有家的温暖!

来到酒店隔壁的一家在吉隆坡比较出名的咖啡厅,old town 由于语言问题我又坏笑了一整晚,带有浓重中国口味的英式英语对上带有浓重马拉口味的英语,就像是鸡同鸭讲,感觉好可爱,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有肢体语言来破解这一切僵局,最终还是能品尝美味,也为我的这趟旅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云海的美牵动了我的心弦,我终于明白我的闺蜜为什么那么喜欢天空了,原来他的千变万化都能牵动我们的心情,天空很美,马来西亚很美!世界很美!

喜爱旅行的人大概都是比较快乐的人吧!因为他们相信这个世界,正如我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愿你心中的太阳散发光芒!

2016-04-05 05:4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4-05 12:25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4-11 12:50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4-05 05:45:56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猫山王真的要尝试一下

2016-05-26 10:41

回复跟我走四方:猫山王真的要尝试一下

2016-05-26 10:41

引用 沁水百合 发表于 2016-04-05 12:25:26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沁水百合:第一次国外之旅!哈哈

2016-05-26 10:42

引用 猫眯lou 发表于 2016-04-11 12:50:29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