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Singapore

• 出发时间/2015-10-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10.01 杭州——新加坡 晴

终于要出发新加坡了~~~国庆长假,涌入新加坡,let's go

10.02 新加坡 雾霾

到达新加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多,提前叫好了司机来接我们,送去酒店,夜间的新加坡路上没什么车,从机场到酒店大概开了20几分钟就到了,办理好入住,我们立马就睡倒了

兴许是因为睡得时间太少,我们出门的时候都没带脑子,出门就直接说要去找地铁站,结果走了很多路,才发现我们今天的行程都是在克拉码头一带的,完全靠自己走就可以了。
不过也是很巧,就这样乱走看到了亚坤吐司店,那当然是进去品尝一下啦。

第一口咖啡,觉得很甜,它的咖啡非常甜,有一种半杯是糖水半杯是咖啡兑的感觉;
于是咬了一口吐司,两个字:更甜;
吃一口吐司,再喝一口咖啡,瞬间觉得咖啡变得美味,也许就是需要这样搭配来吃;
吐司店里有几桌人拿着电脑文件像在开会一样,讨论着公事,也是第一次在早餐店里看到这样的情形。

新加坡的新闻及艺术中心,大楼色彩很美,但是新加坡雾霾太严重,大家只能看看灰蒙蒙的效果了。

新加坡的消防局,建筑很漂亮

新加坡路上有很多鸽子,没人特意喂食,鸽子也不怕人。

圣安德烈大教堂还是很美的,窗户都是色彩斑斓的,我想太阳好的时候,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一定会更美。

教堂的桌子里到处放着圣经,应该是教徒们祷告的时候用的

走到快到鱼尾狮公园的时候看到这家辛巴克的招牌,觉得很有趣

站在鱼尾狮公园,眺望金沙、科技馆以及摩天轮,大家随意感受一下那天的雾霾

鱼尾狮公园边就有一家赫赫有名的lady m甜品店,店铺不大,可能容纳大约10桌人;我们去的时候正值中午,所以吃下午茶的人不多,我们没有排队就有了位子,点了一份有名的抹茶千层;至于口感嘛~~~~还不错但也没有太惊喜。

河滨沿岸有很多有趣的西餐厅跟咖啡馆,可以在里面小坐聊聊天。

松发肉骨茶汤汁很好喝,配一晚米饭一起吃,简直妙,建议各位下午的时候过去吃,人比较少,我们后来早上路过,店都排满了人

来新加披怎么能不来莱佛士酒店的long bar 喝一杯新加坡司令呢
我们下午去的,结果都没有位子,待我们在吧台坐下后,后面的人就在门口等位了;

路边摊像一个大食代,有很多风味美食可以挑选,我们点了一份海南鸡饭跟叻沙面,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价格不贵,但是味道很不错,推荐各位坐摩天轮的时候去吃

坐上摩天轮的时候我们已经累瘫了,新加坡的夜景还是很美的,升到最高点的时候俯瞰整个城市,这座披金戴银的城市。

10.03 新加坡 雾霾

今天的行程是去游乐园!

环球影城一定要买优先卡!一定要买优先卡!一定要买优先卡!
基本上我们国庆去几个项目都不用排队,买了优先卡,我们基本把好玩的项目都玩了一遍,变形金刚跟金字塔两个真的做的很不错,我们第一第二个就玩的这两个,导致对后面的项目越玩越无趣,过山车都不叫喊了,淡定坐完,如果大家去玩的话,可以一步步来先玩无聊的,把刺激的留在最后,可能会更有趣

中午是在环球影城里简单解决的,非常美式的快餐,味道比想象中好

差不多玩到下午34点的时候我们就离开了,沿着步行道回到对岸,马上就杀入了下一个吃喝地点Serenity Spanish Bar& Restaurant,一家味道很不错的西班牙餐厅

特别有趣的是,这家店可以用支付宝,我们那顿饭大概吃了快500,支付宝支付优惠了50块,感觉支付宝真的是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了

吃完西班牙海鲜饭我们就准备出发去找田鸡粥,查了一下地点比较远,然后一开始坐公交车还做错了地方,下来就懵了,在一个什么鬼地方,然后再地铁导航过去,总算是给我们找到了,田鸡粥味道也不错,如果你爱田鸡的话,不要错过奥

田鸡粥出来附近有一条街,很多卖榴莲的店,听说那边的榴莲算新加坡比较好吃的,因此买了一盒猫山王回来吃,感觉味道偏苦,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不懂得欣赏

10.04 新加坡 雾霾

早上逛了酒店附近的牛车水,那个原貌馆居然在装修,不开心

中午预约了珍宝蟹,听说到了新加坡一定会吃的就是珍宝蟹

蟹说实话真的欣赏不来,感觉还行吧,没有传说中那么好吃,空心菜很好吃!我真是要舔盘子

下午去逛了小印度,讲真,小印度还是有点害怕,因为说会有很多小偷,所以我们简直是快速通过,基本没有怎么停留

快速离开小印度以后,出发去乌节路购物天堂,还去专门找了雪糕摊位

下午冲去天天海南鸡饭,可惜卖完了,就吃了边上的海南鸡饭,还是路边摊的好吃,顺便在熟食中心吃了一碗豆花

去的时候正好是新加坡50周年庆,路上庆祝的气氛浓烈

10.05 新加坡 雾霾

今天就要搬到金沙酒店去住喽,感觉很开心
终于预订了一家意大利餐厅Garibaldi 意大利餐厅,因为听说中午的套餐比较便宜哈哈哈

请千万记得要穿正式一点,因为那边的环境非常好,进来吃的也大多数是老外,或者是商务人士,感觉逼格很高

吃完午饭就赶去金沙入住,我们到的时候差不多14点,正好可以办理入住,由于当时房间非常火爆,为了住的高一点,我们还升级了套房,一下子就住到了54楼,站在窗边有点脚软哈哈哈

入住后去了对面的滨海湾花园,可惜当天没有开,就没有进到室内去观花

晚饭实在金沙酒店楼下解决的,吃了黄亚细肉骨茶还有沙叻面之类的

吃完饭去滨海湾散步,看了一场灯光秀,新加坡的灯光秀类似于在水幕上放ppt,呈现效果还是蛮好的,很多人围坐在广场上观看

体会一下54楼的夜景,雾霾真是够了

10.06 新加坡 雾霾

一大早起来就去了著名的无边泳池,怎么说呢,都好就是雾霾大

中午定了一家法餐,以鸭肉为主,味道很不错,鸭腿记忆深刻

午餐出来转到大名鼎鼎的阿秋,又是可以支付宝哈哈哈
ps:到了最后一天其实我们路过了好几家本来想吃的店,但是由于我们现金不够他们又不支持人民币以及刷卡,只好看一眼,所以到了新加坡想吃一些小吃店的美食,还是要带够现金

阿秋出来走了一下突然下雨,只好去到一家可以刷卡的咖啡馆,喝一杯咖啡等雨停

由于没有带现金,最后就随便找了一家店吃完饭,记得是叫大厨小馆,本来没抱什么期望,但是上来以后被虾饼震撼到!好吃!

10.07 新加坡——杭州 小雨

打道回府,see u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4-05 17:25

引用 vinovino 发表于 2016-04-05 17:25:31 的回复:

回复vinovino:4-6月

2016-04-05 20:0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