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攻略游记之——带着婚纱去旅行(多图)

花妞 (北京) LV.5
2016-04-04 17:05 64801/301
  • 出发时间/2016-03-22

喜欢旅游,但很少写攻略和游记,距离上一篇攻略有十年之久。加之微博微信的应用可以及时的上传及分享又降低了写攻略或游记的概率。
此次的巴厘岛之行在微博及朋友圈发布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也许是因为照片很美好,也许是带着婚纱去旅行让大家羡慕,更或许是被美丽的风景所吸引。很多朋友都强烈要求我一定要写攻略。好吧,我写,因为大家的热情更因为我之前看巴厘岛攻略时和此次旅行中发现了很多不一样或者被误导的地方,想 在这里把我认为更好的推荐给大家。
在选择巴厘岛之前我问过身边很多去过的朋友也看过朋友们发的照片,很犹豫是否选择,因为大部分人告诉我巴厘岛其实没什么意思,海水不美,吃的不好等,看他们的照片也觉得到处灰蒙蒙一片。由于当时就想去海岛就想别太贵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巴厘岛。去了之后才发现所有的道听途说不如自己的亲身体会来的实在。
前奏篇:
1、看攻略,了解巴厘岛
出去玩攻略一定要做足,但是不要迷信攻略。看了很多攻略听了不少朋友的推荐,弄得我一头雾水,这到底哪是哪啊?算了还是先从巴厘岛的地图了解吧。巴厘岛很大,他的风景不光是海边,还有梯田,火山,和周边海岛。如果你是想找个海滩一直躺着,那我并不太推荐巴厘岛,不如去个泰国的普吉苏梅或者菲律宾的长滩来的爽。
巴厘岛主要是分南部(库塔,金巴兰,水明漾,及周边岛屿蓝梦岛),中部(乌布),北部(罗威纳),和东部。我除了东部没去其他都去了。一般旅行团主要是在南部的景点和中部的景点转。但来过巴厘岛的都听说过这里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所以如果报团来必定住不上特别有特色的酒店,也不会带你去好的海滩,所以只能看到三流的景点。这就是很多人觉得巴厘岛不好玩的原因。
特别推荐一个叫“岛多多”的网站,里面巴厘岛版有特别详细的技术贴,比如各种景点的介绍,交通,还钱,签证,酒店,酒吧等等非常的全面。
简便的方法并不一个一个看帖子,看这个版块最上面的实用信息这些就好了。
看完攻略了解完地形根据自己的时间及爱好确定了时间,我本次的游玩有9天,后面详细介绍。犯懒的朋友可以完全参考我的攻略在此之上进行删减就ok了。

2、订机票
机票我买的亚航的,提前一个月买还是比较便宜的,由于在吉隆坡转机,所以才2500左右,亚航没有行李托运,要买行李票,提前在网上买好了20公斤。足够了,大概500左右(由于对数字并不太敏感,我这个攻略里只要和数字有关的就是个大概的没有特别精确但是并没有太大的出入)。

既然转机,吉隆坡我又没去过,就干脆定了个包车一日游(包车是在淘宝上找个一家叫易途8的租车,对比了几家他家的报价最便宜628元一天包含往返的机场接送,吉隆坡租车他家是便宜的,但是巴厘岛租车他家的报价有些偏高就没选)。选了个转机时间12个小时的航班。当然,预算够你也可以选择直飞,会省时省力。

3、选酒店
 看攻略上推荐的一家乌布的royal pita maha特别美所以就找个淘宝上的一个代理去预定(vivian私家定制游),对比了一下booking上的价格,代理的价格比booking上贵一点点,但是由于听说可以订到想要的153号房间的几率比较高所以还是毅然决然的定了代理,不得不说代理的服务做的还是很好的,对于英语不好的客人他们会给提供英文模板,写好发给酒店提出预定房间号的需求,但是一般酒店都会说记下来,并不给你承诺。不过我还是很幸运的订到了想要的房间。由于第一天到巴厘岛是快凌晨所以让代理推荐了一家便宜的离机场近的包含接机的酒店作为过渡。除了这两家是在代理定的其余都是自己挑选的。
 可以说巴厘岛的酒店都是很有特色的,每一个都非常不错,大家可以在booking,agoda等网站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预算进行预定。只建议一点就是最好不要定民宿,因为民宿非常难找没有具体的门牌号而且没有什么保证,在旅行中碰到一个澳洲人和我们同车就是因为定的民宿找不到耽误了一个多小时时间。

4、换钱
 国内可以换到印尼卢比,我在中国银行换的,根据自己情况定。(由于当地换钱每个地方的汇率都不一样相差很大所以我为了方便就提前换好),由于要去吉隆坡所以换了一些美金,国内没有直接换马币的地方。
 签证我就不单说了,因为不用签证也不用交任何费用,所以白本护照出行无阻碍。
 5、租车
 由于有朋友来过巴厘岛用过某司机的车极力向我推荐说司机人靠谱而且特别会玩会推荐很多好玩的地方和酒吧,而且价格合理。给了我司机的微信,联系了他。提前告诉他我们的行程安排及酒店地址,他还可以给我们建议和讨论。(一般司机都是英文交流,也都有微信可以随时沟通,司机的手机都有热点,在玩的过程中可以用他的热点连wifi上网,不过信号不太稳定)
 租车一天的价格,如果在南部是40美金一天。如果去乌布或着罗威纳是50美金一天。
 6、买船票
 由于旅行中有两天是在蓝梦岛,往返需要坐船所以提前在携程上定了船票,在看攻略时无意中看到了携程的价格,对比了一下还是比较合理,除了船票还包括酒店到码头的往返。定这个票的前提是你已经把你的行程及酒店都确认好的情况下才可以预定,因为有些蓝梦岛酒店入住和退房时间不一样早的有上午10点就让退房的,有的上午12点可以入住,有点则需要到下午14点才可以。如果你是一日游不住就不牵扯这些问题啦。定票的时候需要填写你需要的往返时间和酒店的地址。(在你定玩蓝梦岛酒店时,也会接到酒店的回复邮件问你是否需要他们帮你定船票,如果你已经定好就把你的船票信息告诉他们,是哪家船务公司,几点的船几点到达等)。订好票会收到短信确认及详细信息,保留好一切信息。

出游篇:
 行程安排:吉隆坡-库塔(2日)-蓝梦岛(2日)-乌布(2日)-罗威纳(1日)-水明漾(1日)
 第一天:
 凌晨2:30的飞机,11点30就来到了机场。没想到人居然这么多!无论是行李托运还是安检等都需要好长时间,期间与工作人员交谈,她说几乎每天的这个时间段都是这么多人。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早到机场提前做好准备。
 以前一直认为夜航到机场免税店都会关门,现在发现免税店都开着可以任意进行挑选。由于亚航是廉价航空所以飞机上没有免费的水和餐,均需要付费。饮料大概10多块一瓶,没吃飞机餐所以不知道价格。提前在机场买好水就行或者带个水杯机场接水喝。亚航的飞机上的冷气开的特别特别特别的足(估计是为了冷的让你们租他们的毛毯),所以一定一定要多穿衣服。
 对于我这种坐飞机自动调节睡眠模式的人来讲,无论飞多久都不怕,管它2、3小时还是5、6小时还是8、9个小时。因为飞机还没起飞我已经睡着,飞机落地我还没有醒。

上飞机前和下飞机后的对比照片,哈哈哈,我还是比较爱臭美滴。
和司机师傅约定的10点,之前他说我们出关要很久,没想到出关真的很快很方便,没有任何费用就在别人出关的地方的侧面有个过境签的地方,像正常出关一样盖了章就出来了。
机场到市区大概一个多小时,吉隆坡经常会堵车。堵到市区已经中午吃饭的时间,司机师傅带我们去了一个只有当地人才吃饭的地方,就在国家清真寺后面的停车场里面,有点像自助餐的形式,你自己随便选,选完结账,还是比较便宜实惠的,味道还可以。

由于没看清真寺的时间表,我们去的时候不开门,要到下午3点才可以进入参观,所以我们就在外面拍了拍照片没有进去,国家博物馆,旧火车站,独立广场,皇宫,双子塔都去了,但也都是走马观花确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
在朋友圈里放了我的第一波照片后被很多朋友问:你怀孕啦?你怎么啦为什么胖成这样啊,你老公都给你吃什么啊等等。让我哭笑不得。最后我只能和大家说:我老公这饲养员喂饲料喂得好啊,活生生在一年之内把88斤的我喂到了108斤。所以我还是在这里多放些没有脸的照片吧,省的让大家看了碍眼。(之后的照片为了效果还是有修图的成分,但是基本忠于原片,还希望能给大家一个美好的视觉体验)

回机场的路上我们顺路去了布城,这里有著名的粉红清真寺,要比国家清真寺漂亮许多,但是也就拍拍照片转一圈很快就出来。

逛完布城时间还早我们让师傅把我们放在机场附近的奥特莱斯,这里还是比较便宜的,可以逛一下。每20分钟有往返机场航站楼的班车,车程大概5-10分钟,逛的时候把握好时间就行。
吉隆坡总结:
1、 对于租车:我认为,如果是年轻人,没有行李其实可以不必租车,坐地铁可以到达市区,市区有专门的旅游线路的巴士可以到各个景点,比较便宜实惠。你有行李有老人或者小孩租车还是比较方便的。租车的好处是可以去布城或者其他的地方。比如马六甲等。
2、 对于转机时间短的:可以到奥特莱斯转转,这里吃的不贵东西也比国内便宜。可以用来消磨转机时间。
3、 对于吉隆坡及景点的印象:物价比较便宜,天气太热,景点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可看可不看。
飞机晚点20多分钟到达机场,顺利被酒店的人员接上到达酒店。
酒店名称:Grand Ixora Kuta Resort(库塔仙丹花度假大酒店)
酒店价格:476000卢比,合人民币236元。(以后文章里说卢比我会直接去掉3个0,这样说着比较方便。大家折合人民币就去掉3个0再除以2就是人民币的价格)
酒店优点:离机场很近,大概车程10多分钟。
工作人员很热情
周围逛起来很方便,无论是买东西,吃饭,到库塔海边步行15-20分钟
酒店缺点:空调噪音比较大,房间比较小。
到了酒店突然饿了,我俩出去觅食被告知这个时间段已经没有了,便到酒店旁边买了方便面回来充饥。发现这个明星牌的“泰式酸辣汤面”太好吃了。冬阴功汤的味道很浓。此后,我们屯了好多,每当夜里找不到其他吃的的时候便开搓方便面。第一次感觉吃方便面吃的如此之满足。在满足感中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库塔休闲
由于今天不用换酒店我们一觉睡到下午1点。老公被我死拉活拽的起床去吃饭。巴厘岛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感觉像进了蒸笼一样,我俩全被烤了。太热的缘故我们就在酒店附近的一个泰餐馆吃的饭。巴厘岛的吃的我总结就是都那么回事,没有特别好吃也没有特别不好吃的,所以我就不着重推荐什么吃饭的餐厅了。

蒲蒲老师(我老公)坚决本着出来休假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的原则,午饭后溜溜在酒店泳池边睡了一下午哪也不去。正着睡,反着睡,来回销魂睡。

不过实话实说,这个天气这个时间段在酒店睡觉或者玩耍比在外面出去烤着强。下午17点多太阳没有那么毒的时候我们出门逛了逛,酒店离各种市场餐厅都很近,不过我和蒲蒲老师都不是特别爱买东西的人,加上巴厘岛的东西也没有太有特色的所以就来到了库塔海边。这边的海和沙滩感觉都是黑灰色的,正值日落时期,看上去有不一样的美。(请原谅我形容词的匮乏,还是看图来的实际些)

看完落日后我们去了一家印度餐厅吃完饭,这家叫Queen’s  of India的餐厅味道很重,让我唯一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米饭之贵我们要了3碗居然将近80元人民币。苍天啊。

饭后回到酒店收拾一番整装待发出去耍。问了包车的司机哪里有好玩的酒吧或者夜店。他推荐给我一家叫“sky garden”的店,他说我们可以去“legian street“这条街上都是酒吧我们可以任意挑选。
这里人都知道这家店所以打车没有什么难度,我们打的是正规出租车但是没有打表,都是上车议价。(在巴厘岛9天每天都打的正规蓝鸟出租,但是没有一个是打表的,都是上车议价,和之前攻略写的不一样,不知道是不是现在都是这样的情况)打车花费50卢比。这条街好热闹,酒吧也比较多,不过来到sky garden发现这里类似国内的夜店,我俩并不太感兴趣,便在这条街上来回游荡挑选心中满意之地。终于在一个名叫:ESPRESSO BAR的酒吧门口被乐队吸引。这个酒吧没有亚洲人,每一个顾客都特别享受着音乐尽情的跳着摇摆着。乐队的歌手非常赞,乐手非常赞,特别喜欢他的贝斯手,酷酷的面无表情,长得像中国的道士。他们的音乐都是很嗨的,有著名和非著名的世界各地音乐。我和蒲蒲老师都非常喜欢,不时还会有周围的老外和你热情搭讪,还有身穿奇装异服的老外和你合影。在大概12点15的样子,乐队结束演出,我们也意犹未尽的离开,期待着明天的南部包车一日游。

第三天:包车一日游(GWK神鹰广场——PadangPadang海滩——乌鲁瓦图寺情人崖——金巴兰日落)
爱睡懒觉的我们上午11点才和司机见面,被司机告知他有事所以让他弟弟开车带我们
玩,本来有点小失望,但是看到弟弟车时我又开始兴奋了。这边满街跑的车都很普通,
这辆超级炫酷,太赞了,车里的音乐都是打榜的欧美流行歌曲,听着嗨曲喝着小酒,
出发!

第一站GWK神鹰广场
游玩时间1小时,这里有传统的印尼巴厘岛舞蹈表演在一个露天的大剧场里,还有佛像神鹰像等,这里的景点都是这样,可玩性并不太大,而且这个景点门票不便宜,100卢比,合50人民币一个人所以是否值得看就是自己的意愿了。(由于当天天气好所以拍的照片还是比较美的。)

第二站:padangpadang海滩
这个海滩比较适合游泳,海水比较平静,海水颜色等级中等。海滩上都是躺着晒太阳的人,这里是需要门票的,10卢比一个人。由于没有带泳衣只能在海滩上凹造型。自带的小音箱还是很给力的,听着音乐吹着海风喝着小酒,身边的蒲蒲老师各种销魂各种妩媚各种卖萌。

特别提示:
1、 要带泳衣,否则无法下水,而且泳衣最好提前换好,下面没有换衣服的地方,大门口有一个厕所可以换但是要爬好高,因为从门口到海滩有一段距离都是台阶而且是从山的缝隙中穿过,所以上下都不太方便。
2、 如果不游泳记得带防晒霜。
3、 一定要带一条浴巾或者围巾之类的可以铺在沙滩上,否则没有地方待。在那里有买围巾的,可就比较贵了。需要50卢比,或者5美金。

第三站:乌鲁瓦图寺情人崖
这个景点还是比较大的需要游览1小时到1.5小时。里面有猴子,司机提前让我把头发上的花朵摘掉怕被猴子拿走,不过还好这里的猴子只要你不理他一般他也不会主动理你,就在那里一直狂吃狂吃。跟我和蒲蒲老师的节奏一样,走到那里都瞬间开启狂吃狂吃模式。话不多絮,贴图。

第四站:金巴兰日落
来到了被神传已久的金巴兰海滩,由于我和蒲蒲老师都是龙虾什么的不感兴趣所以并没有在这里吃所谓的海鲜BBQ,只点了酒水。和之前的库塔日落对比当然这里更美些,但是和我后面的蓝梦岛梦幻海滩日落及水明漾日落比起来,就弱爆了。(请继续关注我后续的日落记载,多图)
特别提示:
金巴兰日落并非最美,也没有国内攻略传的那么好,个人认为水明漾日落和蓝梦岛日落最美,如果你住在金巴兰或者附近,可以去看看。但是如果你住的比较远而专程跑来看日落吃海鲜BBQ真的没有必要,在我看来金巴兰的海鲜BBQ都是被宣传出来的,美好的日落陪着昂贵的海鲜一点都不美好,而且从金巴兰日落后往其他地方走会堵车,至少堵车1个多小时。我们晚上20点多才回到酒店,真是很乏力。

第四天:蓝梦岛
早上10:30分司机很准时的在酒店大厅举着我的名字,到达码头不到30分钟,先换票,把一张你预定的蓝梦岛酒店名字的不干胶贴在你的胸前。到海边酒店的人看到你的标识就会自动来认领你,并且帮你统计行李帮你填写一切入住表格,这样你就不用到了酒店在办理。12点准时开船,经过30分钟的路程我们来到了蓝梦岛。我定的就点离码头很近。酒店非常棒,豪华海景房真不赖。
酒店名称:Batu Karang Lembongan Resort and Spa(巴图卡扬莱姆布甘假日及温泉酒店)
酒店价格:3381665 IDR, 合人民币1690元一天
酒店优点:海景漂亮,坐在屋里看海,设施齐备,工作人员热情,离海边和码头都很近,房间宽敞,干净。有个海边酒吧很美。
酒店缺点:没有找到牙刷等洗漱用具

由于中午天气太热无法到处行走,只能酒店里凹造型。这次我换上了婚纱。有个会拍照的老公其实没那么必要,只要他拍就好了,有个能修图的老婆是重点,嘻嘻(请允许我使用傻瓜软件修图)。其实最关键的是有个好脾气的老公可以忍耐你配合你,这个太重要了,像我这么爱臭美的人有这么个好脾气的老公配合简直太幸运也好幸福。我们没有带三脚架也没有使自拍杆,屋里的一切能用的都用了,比如床,比如桌子,烟灰缸等,所有图片全部手机延时自拍的。背了一路的单反这次居然一次也没用连拿都没有拿出来……可见手机功能的强大和便携啊。

下午4点多我们终于出动了。到酒店旁边的路上有个当地大叔和我们搭讪,推荐各种项目。最后我们选择了环岛游。大叔说需要一个多小时。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没想到蓝梦岛有这么大。包车环岛费用20美金(当时没带卢比所以支付美金,记得一定要砍价。)每到一个地方大叔都会停下来让我们拍照。来之前有朋友说蓝梦岛不美都是中种海藻的,果然有很大一片都是海藻且不美,我想他们是没有做好攻略挑选美景吧。不同的人走相同的旅程会有不同的感受,也许是心情不同也许是身边的人不同更或许是感悟的人生不同。看到了海岛深处的原生态,有点像国内的乡村。提前去了明天的梦幻海滩,美的不要不要的。期待明天更美的风景与照片。

第五天:蓝梦岛之梦幻沙滩
一大早便被周边的宗教仪式声音喊醒,这就是全民信教的一个特点吧。Batu karang酒店上午10点就要退房,我们今天入住的酒店梦幻沙滩小屋下午14点才可以入住。先不管那么多了去吃早餐了。Batu karang房费包含早餐,在泳池边望着海吃早餐还是挺好的。不过这里的早餐是点餐性质,只可以点一次,不够想要再加就要付费啦。所以建议大家点个mix的什么都有的比较能吃饱。如果英文不好不知道都是什么也没关系,就点里面最贵的,120卢比的,内容最长的,有什么鸡蛋啊,火腿啊等等。
吃个早餐还不忘臭美一下,嘻嘻。

特别提示:
1、 如果你在蓝梦岛定的不同的酒店中间需要换酒店的情况,不用上外面找人租车自己去换酒店,给你之后需要入住的酒店写邮件或者打电话告诉他们你的需求,他们会按照你们规定的时间派车到之前的酒店去接你。不需要任何费用。(当然你可以给小费)
2、 如果当地人推荐你去什么餐厅,建议不要去。因为性价比并不高,他们还会告诉你路比较远需要租车他们会等你送你们来回。车费当然不便宜。我们就被推荐去了一家名叫:Lemon grass的餐厅。菜不便宜,有live music。但是乐队水平有限,唱一首Yellow还能跑调也是够了。

来到了梦幻沙滩瞬间被美景所吸引,太美了。完全可以忽略从昨天那么好的酒店换到这里的落差。
酒店名称:Dream Beach Huts(梦幻沙滩小屋)
酒店价格:900,000 IDR,合人民币450元。
酒店优点:梦幻沙滩美的难以形容,无边泳池超赞,小屋就在海边白天在屋下乘凉吹着海风很爽。旁边5分钟路程看日落绝美。之前有网友评论说这家酒店服务员对中国人态度很差。但我觉得还好。虽然没有其他酒店那么热情但是也尽职尽责。在第二天早上起晚错过早餐30分钟,但是酒店员工仍然给我们做了早餐,非常感谢!
酒店缺点:没有热水洗澡,蚂蚁多。蚊子多。晚上浪声风声很大。我们又赶上夜里下雨,这雷啊电啊,树叶敲打着窗户真心有点恐怖。
建议:1、如果睡眠质量不好的就不要住在这里了,否则夜里肯定睡不着。
2、如果对酒店条件比较在意的也不要住这里了,条件真的不好,没有热水洗澡。
          3、可以住附近的酒店,条件比这里好很舒服,然后到这里的海獭和泳池玩。
          4、中途碰到俩中国姑娘帮我们拍照他们推荐他们的酒店说比较舒服也离梦幻海滩比较近。名字叫:Sunset Coin Cottage&Spa(日落硬币B&B民宿

特别提示:
1、 梦幻海滩浪特别大,不合适游泳,在涨潮的时候海水快到岸上,就算你是沙滩上趟水也会随时随地被浪打湿衣服或者被打翻。
2、 尽量随身不要携带东西去海边。要么就一定把东西放到防水袋里。
3、 请勿穿拖鞋等到海边,一个浪来鞋入海不复还。
4、 带小孩子去的一定要照看好小孩子,浪大真的很危险。

巴厘岛的天气一会万里晴空一会乌云密布。傍晚雨后的海边出现了彩虹,一边在无边泳池戏水一边看着彩虹望着海,有爱人在身边。完美。(又有人会问你们的照片谁给你们拍的,我想说真是自拍。把手机放到岸边的拖鞋前点击延时拍摄。10、9、8、7、6、5、4、3、2、1、咔嚓!

将近18点我们收拾完毕带上婚纱去看日落拍照片。看日落的地方离酒店步行大概5分钟的距离。头一天到这边发现看日落的人好多,拍婚纱照的人也好多,大多是当地的摄影工作室。但是今天居然就我们俩。不知道是天气原因还是什么,当天的日落超级美。正在我们发愁谁帮我们拍照的时候过来一个外国大叔,特别热情的要帮我们拍照。不过很遗憾大叔的摄影水平实在是……没有一张可以用。这时有两个姑娘在另一端拍照。听到她们再讲中文便过去请她们帮忙。真是好幸运碰到这两个姑娘她们不但很热心而且角度找的也不错。一个拍一个在旁边还在给我们记录花絮。
望着逐渐消失的余晖,有些许不舍有满满的留恋。好希望它慢一点,再慢一点。直到它消失在海平面。有点小失落,但我知道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新的一天,就有新的希望。

第六天:乌布-皇宫-莲花餐厅-传统市场-脏鸭餐厅
中午12点退了房,定了13点的船票离开了美丽的蓝梦岛。会有船务公司的车到酒店前台接送到码头。到了南部码头会有人根据你胸前的酒店名字认领你来接你去酒店。由于我们从码头要去乌布而不是去南部所以大概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乌布。(这些都是含在定的携程蓝梦岛船票中)
和我们同车的是一个澳大利亚男人,独自一人来这边冲浪。我们说话他们听不懂,但是他们说话我们是明白的。一上车司机就和那个男的聊天,看他是一个人就推荐他说:可以找一个当地的女孩陪你啊,有好多,我可以给你介绍啊,你随便挑……我和老公相视一笑。司机看到我的表情有点小尴尬,然后扭头对我们说:你老公是个好男人,你们一定会很幸福的。呵呵。
澳大利亚人定了个民宿,还是盗用别家的图片,死活找不到,在200米的路上来来回回找了1个多小时。他和司机时不时的向我们表示歉意。将近16点我们终于达到酒店。
酒店名称:Green Field Hotel and  Restaurant(绿地酒店)
酒店价格:813,450  IDR,合人民币396元
酒店优点:房间够大,非常干净,性价比高。服务态度好,有两个泳池,一个海水泳池,一个淡水泳池,地理位置方便,离COCO最大的超市步行5分钟。离猴子公园步行10-15分钟。
酒店不足:蚊子多

收拾一番准备去景点转转,去之前就从攻略上知道乌布皇宫的小。但是没想到它真的太小了。就像北京四合院一样。不过很多地方都写着不可进入,没开放的地方很多。据说没开放的地方还住着皇室成员。博物馆神马的都差不多,可逛性不强。从莲花餐厅进入到后面看着一段小朋友的舞蹈排练,估计是晚上需要表演的巴厘岛舞蹈现在进行彩排。真心觉得他们的舞蹈挺难。这来回来去的小眼神,这左右上下前后晃动的小脖子。哎呦呦喂。乌布市场也没什么可逛可买的还不如淘宝。晚饭吃了著名的脏鸭餐厅,味道不错,但没有觉得能火到所有攻略都提及的地步。是否尝试都两可。
特别提示:
1、乌布景点就是小,既然来了就都看看,反正也耽误不了太多时间。
2、传统市场逛的时候记得砍价,不砍到三成不算成功
3、这里刷卡基本上都要收3%的手续费。

第七天:乌布猴子公园-royal pita maha酒店-烤猪肋排-乌布主街
早上睡到自然醒,起来收拾完毕退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出发去猴子公园。年初被朋友家狗狗咬后打了一个月的狂犬疫苗。此后我对所有动物都比较进而远之,所以来的猴子公园也格外小心。但属猴的我总是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的“大圣”猴子不敢欺负我。没想到进去就被猴子掏包,估计我的包太像香蕉的颜色。只要你手里有东西他们就会抢。比如矿泉水瓶。淘气的猴子把每个游客手里的矿泉水瓶都嗑漏,往外冒水……猴子也分好坏。好猴子乖乖的拉着你的手。就那么望着你,深情的。坏猴子上来就蹿到我的肩膀把我的发卡抢走还不忘狠狠的咬了我一口。还好来之前打了狂犬针不然真有点后怕。
特别提示:
1、 公园门口有急救室。会根据你的伤势轻重帮你处理。被猴子弄伤的人不少。我再去处理伤口时看到一个外国姑娘被咬的更狠,在腰上。
2、 带小孩子的一定要注意,看管好孩子不要让孩子去逗猴子。
3、 头上不要带任何东西,花,发卡,眼睛。小心被抢走。
4、 手上也不要拿任何东西,如果有东西,它抢就给他,否则它会报复你。
5、 不要太过于害怕它,也不要大喊大叫,你越怕它它越欺负你。你很淡定就可以了。

从猴子公园出来回酒店拿了行李就去向往已久的royal pita maha酒店入住了。这是我全程定的最好最贵的酒店。贵真的有贵的道理。处处是美景,整个酒店建在一座山里,就是一个大公园。大到开车出酒店都需要好久。听说是巴厘岛皇室在经营这个酒店。真是太喜欢了。来巴厘岛的人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住一下。超赞。
特别提示:
1、由于我们订皇家是一晚所以没有免费接送,在绿地酒店定了车到皇家。距离大概20-30分钟,费用是100卢比。合50人民币。
2、如果在代理处订两晚皇家住宿会送spa啊,接送啊等。由于住宿价格确实贵,所以我们只住了一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住宿的天数。
酒店名称:royal pita maha(皇家皮埃马哈)
酒店价格:2779元人民币
酒店优点:房间宽敞干净,有泳池,设施齐备。景色绝佳。好处太多看图吧
酒店缺点:太大了,需要走路很久,而且到房间没有电梯,全是楼梯,对于腿脚不灵便的不建议选择。

终于住到了网上疯传已久的皇家最好的房间153号房间。现在明白大家为什么说它最好,因为它是酒店最高处的房间,这边越高风景越好。来之前一直纠结如果住不到最好的房间怎么办?之前在代理那里定的时候心想如果订不到这间房我就不找代理订了。人总是这样,知道有最好的就不能退而求其次了。但是来了以后才发现,其实没有必要那么纠结这间房。其他的像150,151等房间也都不错,相差几米房型大小都一样。并没差到哪里。所以希望来的朋友们放平心态不要像我之前一样纠结153和152号房间啦。

风景这么优美的酒店,决不能辜负我大老远背来的婚纱。带着婚纱去旅行,不是白说的。走之。
由于穿着婚纱在酒店里转,碰到许多住店客人,每个人都送上热情的微笑及美好的祝福。叫一个服务员帮我们拍张照片,没想到他后来一路跟着我们帮忙拍,走到那拍到那特别负责。开心的我了他10美金作为答谢小费。阿勇河从酒店中穿过。不时看到有漂流的人,每条船上的人看到我都特别兴奋的向我招手向我呼喊。大家在那一时刻好像没有了国界不分彼此,像久别重逢的老友,像他乡遇到的亲人。

此次旅行的婚纱照拍摄完毕,就此告一段落了。回到房间赶紧泡到泳池里面凉快一下。爽。太阳落山了,我们该去狂吃狂吃啦。从酒店定的车去吃著名的烤猪扒。车程10-15分钟。价格50卢比,合人民币25元。我们去之前看攻略说一份一个人吃太多。到那看到邻桌一对情侣就点了一份。约莫着我们的饭量比较大就点了两份最经典款猪扒。没想到……居然不够吃。又点了一份猪扒。还是不够……天啊,我们俩是有多能吃。最后又要了一大盘米饭配着,又点了两瓶大的bintang,和一个混合鲜榨果汁(特别难喝,千万别点)。旁边桌有四个老外。一直看着我俩吃,最后他们向蒲蒲老师竖了大拇指说:你真是个好男人,太能吃了。看来这家餐厅真的很赞。能有人吃这么多证明他们的东西还是很好吃很受欢迎的。说完一边笑着一边向我们挥手离开了。蒲蒲老师瞬间有种“为国争光”的感觉骄傲的笑着对我说:媳妇儿,我们真的很能吃哈。

吃多的我们决定去消化消化食。从之前的攻略看到有个叫:jazz café的酒吧不错。听说有live music。打车到那里。发现这个酒吧已经关门了。希望之前在其他攻略看到这个酒吧的朋友们以后都不要来这里了已经关门了,不要白跑一趟啦。顺着这个酒吧往皇宫方向走,大概步行15分钟到达皇宫。发现乌布真的没有什么酒吧,好像夜生活很少,大概到10点多的时候主街上就已经没有什么人了,空荡荡的。正准备走到博物馆,如果没有好玩的就回酒店。正当我们失去信心和希望时,突然听到了非洲音乐……顺着音乐来到一个人头攒动的地方。三个非洲人边弹边唱,周围的人不时上前跳舞,气氛热烈的不得了。真没想到在巴厘岛这个地方居然还能听到非洲音乐。对身边的蒲蒲老师说:快,上去给他们跳一段。蒲蒲老师害羞又羞涩的说:别别,我不会。我随即给了他一记白眼,哼,没劲。我要是会,我早上去了。
Live music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随后是DJ放的嗨曲。大家都不愿离开,自发的在这里跳着扭着嗨着。由于约定好了,22:30的回酒店的班车所以恋恋不舍的离开。
特别提示:
1、这个地方就在博物馆的斜对面,很好找。不过我不知道他们的演出是就那一天还是那一段时间还是长期在哪里。还需之后去的其他网友补充说明。
2、很多酒店都提供班车来往乌布市中心。一定确定好时间和接送的地点。不要像我们一样等错了地方。Royal pita maha酒店的班车是在博物馆门口集合。其他很多酒店都是在皇宫门口集合。我们出来前不知道是酒店服务员说错了还是怎么,我们一直在皇宫门口等了快1个小时都没有见到车。后来给酒店打电话才知道等错了地方。经过一番讨论,酒店让我们打出租车回来,车费他们报销。还算比较好的解决了问题,让我很欣慰。好的酒店就是要有好的服务才好。
3、Jazz café酒吧已经关门,请不要白跑。

第八天:梯田——圣泉寺——金打马尼火山——罗威那
Royal pita maha早餐还是很好吃的。种类也比较多的。饭后泳池戏水,享受一下最后的皇家。中午12点包车的小哥来酒店接我们。刚一上车出发,就开始下雨。心想,完了,今天的景点估计要泡汤了。蒲蒲老师安慰我说:没关系,雨天有别样的风景,更何况身边还有我。大概30分钟来到了梯田。下车看了一眼,失望到底,没想到梯田这么小。和国内的梯田比真的差远了。完全是小巫见大巫了。不看也罢,待了5分钟便上车离开。

上车大雨磅礴,大到快看不清路了。可是一到圣泉寺,雨停了。司机笑着对我说:“你们

真是太幸运了,每次一上车就下雨,一到景点雨就停。”圣泉寺门口有好多小朋友出租雨

伞,用完记得还。这里有不少人去池子里沐浴。不过听说每个泉口讲究是不一样不能随便

去洗。我就只有在旁边看看拍怕照片的份,实在没有下去洗的勇气。(带着换洗的衣服,

穿上泳衣类的衣服,游客也还是可以下去的)

雨后的金打马尼火山烟雾缭绕。像仙境一般。不过大家最好不要在火山附近吃饭。又贵又难吃。邀请司机和我们一起午餐,他推荐了一家餐厅。远眺火山观景不错,但是饭菜真的难吃,自助餐形式。每人100卢比。门口有好多买东西的会围着你。东西还是比较便宜的不过要挑选,否则会被骗。

特别提示:
1、 T恤100卢比5件。合10元人民币一件,虽然说比较便宜。但是质量并不太好。她给你看的一件好看质量好,但是去屋里挑的时候就不好了。质量好的要加钱。
2、 买了两条当地的裤子,合15人民币一条。样子还行。料子也比较凉快。但是洗的时候掉色掉的太恐怖了。能一直掉色,还掉不同的颜色。(之后有穿这种裤子的照片)
3、 一定砍价。在结账时检验好你的物品。有可能被他们换掉。也有可能少给你一件。(我们买了5件衣服最后给了我们4件,被我发现要回来了)
4、 注意找你的钱是否是印尼卢比,钱是否有破损,是否钱数正确。

罗威那真的很远。从金打马尼开车大概2个小时左右才到。我们选择了一家就在海边的酒店。由于第二天一大早5点就要起床去看海豚所以酒店不用选择很贵很好的。离海边近很有优势,因为第二天起床可以下楼直接到海边上船。关于看海豚的价格,司机给我们报价是300卢比两个人。酒店给我们报价是250卢比两个人。去海边找到一个船家报价是200卢比两个人。(一般船可以坐4-6人。我们的船就只有我们俩人,所以我就没有继续和船家砍价,再加上我们到酒店已经天快黑了,怕没有别的船耽误了第二天看海豚。大家可以去海边找船家商量价格,比酒店要便宜,因为酒店要交税)
酒店名称:Aditya Beach Resort
酒店价格:IDR 484,000 ,合人民币240元。
酒店优点:离海边近。便宜。房间还算干净。
酒店不足:条件并不优秀。有点像招待所。

罗威那一到晚上就很安静,没有什么酒吧和可以去玩去逛的地方。大家都是蛆看海豚的都要早起所以也都睡的很早。我们往酒店的左右两边分别都走了500米,基本上没什么东西,连吃饭的地方也没有。最后准备放弃的时候发现路边有个当地人吃饭的小店,就像国内的早点摊那么大小。老板不会英文,我们的沟通纯用肢体语言和图片。想吃什么就用手指图片。哈哈哈。吃了一顿来巴厘岛最便宜的饭。一共花了40卢比相当于20人民币。不过建议对吃饭有要求的人还是不要来吃这个了。口味不合适中国人。,味道也一般,就是能吃饱而已。

第九天:罗威那——草莓小站——百度库双子湖——水神庙——海神庙——水明漾日落——酒吧街
早上5点半起床,6点来到海边,昨天的大叔已经在海边等候。这边这么早起也并不冷,所以大家不必穿的太多太厚。有个小外搭就行。天色蒙蒙亮我们坐着小船起航。没有想到开出去还挺远。身后的天空逐渐变成粉红色。很美。突然,发现前方的所有船都向我们驶来。吓我一跳。后来才知道,是海豚来了。所有的船只一路追着海豚。海豚三两成群的游着,时不时的跃出水面。有的海豚像在表演似的,跃起很高,在空中反转。前后左右到处都是海豚,真的很壮观。船夫大叔总是用手指着不同的地方让我观看。真的很震撼。有机会大家一定要来亲自体会一下。大概互相追逐一个小时。小船都渐渐的回了岸。

大概8点左右我们回到了酒店,船家还向我们推荐浮潜项目,我们并没有接受。如果喜欢浮潜的朋友大家可以向他们谈一个看海豚加浮潜的打包价格,比单独的报价要便宜。由于太困早餐过后回到房间继续呼呼。10:30租车小哥准时来到了酒店大堂。罗威那之旅结束。个人感觉罗威那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印象,也没有什么具体能有印象的风景,除了看海豚。每个旅行者到这里都是匆匆而来匆匆而去,并不曾长久停留。

出发来到计划中的第一站,草莓小站。本来不想提这个地方,但是本着对其他驴友负责的角度我必须说说这个地方。太无聊,完全不值得去!!!还不如国内农家院呢,很破。看到这种地方实在没有兴趣品尝它的草莓制品了,不知道为什么国内攻略或者游记里有这个地方?!是不是收了钱了?做了软性广告推广了?反正我是理解不了推荐这个地方的人和他们的目的。走人。不想拍任何照片。

第二站百度库双子湖,虽然只能远观,虽然也不会花太多时间但是风景真的很美,无论晴天还是阴天,在附近的路上坐一坐还是很心旷神怡的。

第三站水神庙
虽然水神庙不是那种进去5分钟就出来的景点,但是也最多需要半个小时就足够了。这种景点就是看点并不多。找块风景优美的地方坐一坐聊一聊消磨时间而已。

第四站:海神庙
海神庙真的算是今天行程里面最大的一个景点了。我们用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其实逛也就逛了半个小时,另外的一个小时是在里面吃饭了。
海神庙卖东西的也比较多。需要砍价很多,总体算下来还算是便宜的地方。至于吃东西。别去里面特别正规的餐厅,价格也是不便宜。我们去的是路边的一个小店。有类似BBQ烤鸡腿什么的,(和烤猪肋排有点像的味道)味道还是可以的。价格也很便宜。两个人算下来还不到100卢比。也就是还不到50元人民币,很划算很值得。海神庙有不少当地人在做礼拜或者是法事。在海神庙的深处有个很别致的餐厅,临海有一片开阔的区域。人很少,风景很美。很少游客有那么深入。感觉海神庙临近一个森林公园。估计要转一圈会很大。我们没有往太深走就折返了。

从海神庙出来我们就直奔了水明漾的酒店。(在路上,非常喜欢吃榴莲的我让司机给我介绍去买榴莲,路边有不少卖的司机找了个榴莲好价格又便宜的。由于老公非常嫌弃榴莲的味道,我一个人吃,就选了一个小的。才30卢比,合15元人民币非常便宜。使劲吃玩命吃都没吃完,小的也能吃两顿)由于第二天就要回北京所以我们定了个过度的酒店,有点类似国内的快捷酒店,但是真心比国内快捷干净,有特色也宽敞。
酒店名称:HARRIS Hotel Seminyak
酒店价格:IDR 476250 合人民币230元左右
酒店优点:干净整洁,宽敞明亮,服务周到
酒店不足:步行到海边需要15分钟左右。酒店附近并不繁华。

到酒店休整一番后我们准备出去转转觅食。习惯性的往海滩的方向。一路过来发现有很多酒店,都很有特色,真是每个都想住住体验一下。特别庆幸能来到水明漾的海边,能看到这么美的日落。不知道是那天天气太好的原因还是其他,日落美的让人醉。水明漾海滩看日落和金巴兰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大家都在金巴兰海边吃着昂贵的海鲜看着日落画面一点都和谐。而水明漾海滩上都是一个个的酒吧,在海滩上放着软软的沙发椅。有不同的乐队不同风格的live music,配着玫粉色的日落。很和谐很美。特别建议大家来看看水明漾的日落,让你流连忘返。

看完日楼我们在沙滩上点了啤酒听了会音乐。由于沙滩酒吧的餐基本都是BBQ所以我们就没有在这里吃。走到路上随便找了家餐厅吃。价格合理。吃完饭我们去第一天晚上去的kuta酒吧街玩。从水明漾到库塔酒吧街大概60-70卢比。转了一圈还是觉得第一天去的酒吧好。(之前文章介绍了就不在这里冗述了)这家酒吧的乐队是分时段有不同的乐队。10:30之前是一个乐队,水平一般,之后就是我喜欢的乐队啦。大家最好在10::3以后过去。
特别提示:水明漾也有酒吧和club,是类似夜店性质的那种。在回去的路上路过司机介绍说有一家酒吧里面外面全是变性人。(没有进去,从外面看好像里面激情四射的感觉呵呵呵,旁边一排酒吧都是类似的感觉)酒吧位于下面地图中酒店正下方叫Jalan Abimanya的街上。离海边不太远。

第二天上午11点我们退房,包车的小哥已经在大厅等候,为了减负我们把婚纱留在了房间。退房时,服务员死活不让我们走,一再问我们为什么要把婚纱留下。我一再解释说婚纱脏了,为了减轻箱子重量不带走了。他们问清楚了还是不让走,非要把婚纱从房间拿下来当着我们的面让我看并问我们。好像留下婚纱是个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最后用一双疑惑的眼神送我们离开。酒店离机场大概车程30分钟左右。价格90元人民币。挥别司机小哥,带着无限的眷恋踏上回家的路。

自此,我的巴厘岛攻略之带着婚纱去旅行全部更新完毕,写攻略真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写完感觉也很爽。谢谢大家的捧场。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论坛里留言提问。或者去新浪微博(用户名:花妞)向我咨询提问。我会及时解答。

好多年没那么认真的写过攻略游记了,写完很有成就感,后悔之前去过那么多地方没有记录下来。如果写了可以和网友们分享也能给想去的人提供更多的信息。下面我把我去过的国外的地方列举一下,欢迎大家来咨询讨论(我只是个人观点和建议并非专业旅行者,请大家不用盲从)
我去过:泰国(苏梅,普吉)越南(胡志明,芽庄河内柬埔寨暹粒金边韩国首尔济州岛日本东京京都大阪福冈马来西亚吉隆坡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大堡礁黄金海岸新西兰埃及开罗红海等,有几个城市忘记名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古巴哈瓦那特立尼达长岛,coco岛,巴拉德罗)……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4-05 15:54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4-11 15:50

引用 乐乐riky 发表于 2016-04-11 15:50:26 的回复:

回复乐乐riky:哈哈哈。好多朋友都说被我的攻略安利了。要去旅游了,呵呵。做攻略很累,跟团无聊。所以如果两个人出去玩就一个人做攻略订机票等,另一个人就当白痴就好了。

2016-04-11 15:53

楼主帖子好美啊!! 就该经常出去走哈哈,你用了哪几个代理啊,介绍下? 我看现在网上好多代理自己都分不清了。联系方式也给我一个嘛~~

2016-05-19 11:17

引用 我就是我_10721 发表于 2016-05-19 11:17:01 的贴子:

谢谢夸奖啦。我用的是vivian家的代理。我把联系方式分享给你哈。QQ800070706,微信:vivianzhang46,邮箱:viviantour@126.com

2016-05-19 11:28

今天是520,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乐。

2016-05-20 15:54

太巧了  我国庆的时候找的也是vivian  确实很好   价格实惠  最主要是服务态度真心赞

2016-10-13 15:29

皇家酒店好像在山上比较高的地方,适合带宝宝去吗

2016-10-13 16:07

楼主皇家多少钱一晚呀

2016-10-14 09:04

楼主去过好多地方,羡慕

2016-10-14 10:59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10-14 09:04:01 的回复:

楼主皇家多少钱一晚呀

回复Fun:你几号去?我也看中了皇家,但是听说比较难定到

2016-10-14 11:02

大家都说皇家很好,蚊虫会不会多?

2016-10-14 12:28

我也想定皇家酒店,看看大家攻略都是在说vivian家最划算,福利多到爆表,主要我还是没有计划好出发时间,等我确定出行时间,肯定找vivian家定,然后像楼主一样回来写游记,纪念自己的旅行

2016-10-14 12:50

游记写得好赞!vivian他们还会帮写邮件的吗?皇家是不是153最好啊?我看游记还有很多说152 151 都很好。亲觉得怎么样啊?我看很多人都是找Vivian他们定的皇家呢!

2016-10-14 13:17

请问楼主有没有vivian的联系方式?微信电话之类的,春节期间想去,还在琢磨行程,想咨询一下

2016-10-14 14:36

引用 少女心事总是吃 发表于 2016-10-14 11:02:02 的回复:

你几号去?我也看中了皇家,但是听说比较难定到

回复少女心事总是吃:打算11月中旬去的,不知道能不能定到呢

2016-10-14 15:19

楼主在吗?方便给我下建议吗?

2016-10-17 09:20

2016-10-18 10:01

草莓小站的草莓汁很好喝哦  可能去那边的人主要是尝鲜吧  我喝过  真心还不错

2016-10-18 11:53

巴厘岛的人均消费高么?   如果带爸妈还有孩子一起去  人均大概多少呀

2016-10-18 13:07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0-18 11:53:14 的回复:

回复翻滚的土豆:价格大约多少钱呢

2016-10-18 13:15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10-18 10:01:18 的回复:

皇家酒店写邮件的话一定能住到152号吗,我也想住

回复Fun:为什么要152号房?

2016-10-18 15:45

那看海豚哪里定的呀

2016-10-19 16:13

看海豚很远吗

2016-10-19 16:31

皇家酒店写邮件的话一定能住到152号吗,我也想住

回复Fun:我英文不好怎么办,有什么模板吗

2016-10-19 17:35

引用 少女心事总是吃 发表于 2016-10-18 15:45:10 的回复:

为什么要152号房?

回复少女心事总是吃:我看了别的游记说是蓝色的泳池照片看着很美哎

2016-10-19 17:48

楼楼穿婚纱在酒店里面转,酒店人员会来管嘛?

2016-10-20 09:24

引用 花妞 的图片:

这个泳池怎么看怎么美

2016-10-20 09:35

引用 L-Y-A-N_ 发表于 2016-10-13 16:07:50 的回复:

皇家酒店好像在山上比较高的地方,适合带宝宝去吗

回复L-Y-A-N_:要爬山吗

2016-10-20 09:59

引用 蚂蜂窝用户80416315 发表于 2016-10-20 09:35:01 的回复:

这个泳池怎么看怎么美

回复蚂蜂窝用户80416315:是乌布的皇家酒店吧?

2016-10-20 14:13

楼楼你们去的时候是雨季,雨水多吗?

2016-10-20 14:41

回复少女心事总是吃:听说是位置最好的房间

2016-10-21 09:17

引用 熊猫头 发表于 2016-10-19 17:35:18 的回复:

我英文不好怎么办,有什么模板吗

回复熊猫头:这个好像vivian家他们有这个申请的模板,你可以去联系联系他们看看

2016-10-21 09:20

楼主,金巴兰日落BBQ需要提前预定吗?

2016-10-21 10:02

引用 hy 发表于 2016-10-21 10:02:15 的回复:

回复hy:不用的  那边海滩上有很多烧烤店家的  直接去就行  早点去  不然没好位置

2016-10-21 13:06

听说巴厘岛下雨很快就停的~  真的假的,和我们国内不一样么?

2016-10-21 13:08

14F您说的vivian家有联系方式吗?给我下   我想过年出发,

2016-10-21 14:00

回复翻滚的土豆:草莓小站是喝草莓汁的啊。有没有可以现摘草莓呢

2016-10-21 16:41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0-21 13:06:06 的回复:

回复翻滚的土豆:有必须说明时候去吗?大概的时间

2016-10-24 11:46

引用 hy 发表于 2016-10-24 11:46:11 的回复:

有必须说明时候去吗?大概的时间

回复hy:一般去那边吃烧烤都是要看落日的   所以都在下午4 5点左右过去

2016-10-24 15:10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10-21 09:20:23 的回复:

回复Fun:嗯,我正准备去联系他们

2016-10-24 17:34

2016-10-25 12:06

引用 💗无公害大白菜。 发表于 2016-10-25 12:06:30 的回复:

皇家问了下价格也感觉好贵的样子

回复💗无公害大白菜。:是的,不过看看景色很不错哈

2016-10-25 14:57

皇家问了下价格也感觉好贵的样子

回复💗无公害大白菜。:贵肯定 有贵的理由,我看这家酒店很难定呀~

2016-10-25 15:59

楼主,海神庙的深处有个很别致的餐厅是叫啥呀,也想去

2016-10-25 16:38

反正皇家我是肯定要住的,但是今天问了,很多日期没有房间了55555,有备选酒店么?

2016-10-26 09:46

引用 少女心事总是吃 发表于 2016-10-26 09:46:12 的回复:

回复少女心事总是吃:你是有钱没房,我是没钱住不起心碎

2016-10-26 16:30

请问楼主,皇家的泳池,大概水有多深,9岁的小朋友不知道可不可以

2016-10-27 10:49

引用 花妞 的图片:

好喜欢这个海

2016-10-27 13:39

回复少女心事总是吃:听说天空之城MMP不错 你可以考虑哦

2016-10-27 14:37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0-27 14:37:58 的回复:

听说天空之城MMP不错 你可以考虑哦

回复Ianan:确实  这个酒店很不错  环境很美

2016-10-27 15:56

皇家问了下价格也感觉好贵的样子

回复💗无公害大白菜。:我也问了,有点吃不消,给我推荐了一个姐妹酒店叫什么皮特马哈

2016-10-28 13:13

2016-10-28 13:35

楼主真的去过好多地方。。 羡慕

2016-10-28 16:50

引用 sabrina 发表于 2016-10-28 13:35:30 的回复:

12月份过去看海豚还有吗

回复sabrina:罗威纳那边看到野生海豚的概率比较大  实在不行去南湾看海豚秀呗

2016-10-31 10:12

12月份过去看海豚还有吗

回复sabrina:海豚会咬人么?

2016-10-31 15:35

引用 蚂蜂窝用户80416315 发表于 2016-10-27 13:39:37 的回复:

好喜欢这个海

回复蚂蜂窝用户80416315:这个真的漂亮

2016-10-31 18:11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0-31 15:35:35 的回复:

海豚会咬人么?

回复Ianan:额。海豚应该不咬人吧。。这位童鞋想多了啦

2016-10-31 18:14

回复少女心事总是吃:听说152 的位置最好

2016-11-01 09:08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0-31 10:12:18 的回复:

回复翻滚的土豆:不是说就一个地方看海豚吗

2016-11-01 13:57

引用 蚂蜂窝用户80416315 发表于 2016-10-28 13:13:15 的回复:

我也问了,有点吃不消,给我推荐了一个姐妹酒店叫什么皮特马哈

回复蚂蜂窝用户80416315:从来没住过那么贵的酒店,但是看看福利又不错

2016-11-02 10:42

引用 💗无公害大白菜。 发表于 2016-11-02 10:42:46 的回复:

从来没住过那么贵的酒店,但是看看福利又不错

回复💗无公害大白菜。:多送点晚餐 ,spa 就好

2016-11-02 12:41

引用 L-Y-A-N_ 发表于 2016-10-19 16:31:16 的回复:

看海豚很远吗

回复L-Y-A-N_:据说开车过去要半天

2016-11-02 13:59

引用 SIU 发表于 2016-10-31 18:14:19 的回复:

额。海豚应该不咬人吧。。这位童鞋想多了啦

回复SIU:哈哈哈哈 近距离接触海豚   我怕怕

2016-11-03 15:46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1-03 15:46:03 的回复:

哈哈哈哈 近距离接触海豚   我怕怕

回复Ianan:海豚不咬人的,看着就很可爱

2016-11-03 16:00

我也问了,有点吃不消,给我推荐了一个姐妹酒店叫什么皮特马哈

回复蚂蜂窝用户80416315:皇家的价格确实是高的,不过冲着它的无边泳池,还是值~

2016-11-03 17:39

引用 sabrina 发表于 2016-11-02 12:41:54 的回复:

多送点晚餐 ,spa 就好

回复sabrina:可是外面买可能吃不了那么多钱0.0

2016-11-03 18:02

引用 雯憶小青年 发表于 2016-10-14 13:17:37 的回复:

回复雯憶小青年:要是能帮忙指定就好了

2016-11-03 18:25

哈哈哈哈 近距离接触海豚   我怕怕

回复Ianan:噗~看来是小菇凉的节奏~~海豚这么温和的。怎么会咬人!

2016-11-04 09:01

引用 sabrina 发表于 2016-11-01 13:57:14 的回复:

不是说就一个地方看海豚吗

回复sabrina:巴厘岛北部是专门看海豚的 就是比较远   还有南部也有看海豚的地方

2016-11-04 14:17

引用 Sandman. 发表于 2016-10-28 16:50:44 的回复:

楼主真的去过好多地方。。 羡慕

回复Sandman.:是呀是呀,好像一起去哦

2016-11-04 16:17

引用 熊猫头 发表于 2016-11-03 18:25:13 的回复:

要是能帮忙指定就好了

回复熊猫头:我看了别家的帖子。说是指定不了的,还是要自己写邮件的。但是也是好像不一定的。全部靠rp。

2016-11-04 16:22

引用 雯憶小青年 发表于 2016-11-04 16:22:16 的回复:

回复雯憶小青年:原来不是一定的吗??还以为找了代理就肯定可以了。

2016-11-07 10:22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10月10日-11月06日
获得顶:14个,
获得回复:67条,
有4名蜂蜂收藏了它,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11-07 12:01

引用 SIU 发表于 2016-11-04 09:01:49 的回复:

噗~看来是小菇凉的节奏~~海豚这么温和的。怎么会咬人!

回复SIU:哈哈  野生的,万一海豚肚子饿 把我当食物

2016-11-07 16:01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1-07 16:01:36 的回复:

哈哈  野生的,万一海豚肚子饿 把我当食物

回复Ianan:你真逗

2016-11-07 16:15

2016-11-08 12:56

请问楼主皇家的无边泳池多大呀,听说是双层的

2016-11-08 14:17

回复雯憶小青年:啊?可是我英文不好哈,我自己写的什么都看不懂,发邮件他们能看懂吗?

2016-11-08 17:12

引用 蚂蜂窝用户80416315 发表于 2016-11-07 16:15:51 的回复:

你真逗

回复蚂蜂窝用户80416315:我就弱弱的幻想了一下

2016-11-09 09:53

引用 花妞 发表于 2016-04-11 15:53:44 的回复:

回复花妞:我愿意当那个白痴

2016-11-09 14:02

哈哈  野生的,万一海豚肚子饿 把我当食物

回复Ianan:菇娘太6666666~!

2016-11-09 15:13

租车一天40美金,多少个小时

2016-11-09 16:07

引用 sabrina 发表于 2016-11-09 16:07:59 的回复:

回复sabrina:他们家租车好像现在有优惠 12小时来着

2016-11-10 13:23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11-08 14:17:20 的回复:

请问楼主皇家的无边泳池多大呀,听说是双层的

回复Fun:是呀 我也想知道

2016-11-11 09:34

回复sabrina:这个一年四季都有  放心的去吧

2016-11-11 09:44

引用 SIU 发表于 2016-11-07 10:22:55 的回复:

原来不是一定的吗??还以为找了代理就肯定可以了。

回复SIU:这个我问题我咨询过的。是要自己写邮件的,也不能保证的~不过也没有关系啊~酒店还是好酒店~嘿嘿嘿~心态放放好,玩儿的就开心了!

2016-11-11 10:48

引用 熊猫头 发表于 2016-11-08 17:12:55 的回复:

回复熊猫头:嘿嘿嘿,跟我之前担心的一样,可以找翻译软件嘛~!

2016-11-11 10:50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1-10 13:23:06 的回复:

他们家租车好像现在有优惠 12小时来着

回复翻滚的土豆:除了这个还有其他的活动吗?

2016-11-11 13:31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1-11 09:34:16 的回复:

是呀 我也想知道

回复翻滚的土豆:有看到152房间的泳池水特别蓝,炒鸡棒

2016-11-14 10:01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11-14 10:01:56 的回复:

有看到152房间的泳池水特别蓝,炒鸡棒

回复Fun:最主要看起来还是无边的 哈哈哈

2016-11-14 13:03

引用 SIU 发表于 2016-11-09 15:13:59 的回复:

菇娘太6666666~!

回复SIU: 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   觉得海豚应该不会吃我  所以我打算去巴厘岛看看海豚去

2016-11-14 13:11

期待1月的蜜月之旅

2016-11-15 08:37

引用 Ianan 发表于 2016-11-14 13:11:21 的回复:

回复Ianan:我关注了他们的公共微信,我看他们有和海豚亲密接触的活动哎~~

2016-11-15 15:17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1-14 13:03:05 的回复:

最主要看起来还是无边的 哈哈哈

回复翻滚的土豆:这种无边的应该其实是有边的吧,不然水会留下来吧

2016-11-16 08:48

引用 SIU 发表于 2016-11-15 15:17:49 的回复:

回复SIU:我也关注了  最近还有四驱车和超牛的滑翔伞  过年我一定要去玩一下  哈哈

2016-11-16 10:02

引用 翻滚的土豆 发表于 2016-11-16 10:02:31 的回复:

回复翻滚的土豆:终于有滑翔伞了啊

2016-11-16 10:41

回复Ianan:哈哈哈 你以为是鲨鱼吗

2016-11-16 11:46

引用 磨叽呆的磨叽生活 发表于 2016-11-16 11:46:01 的回复:

哈哈哈 你以为是鲨鱼吗

回复磨叽呆的磨叽生活:哈哈哈 不是都是海洋里面的生物么

2016-11-16 12:21

引用 L-Y-A-N_ 发表于 2016-11-16 10:41:29 的回复:

终于有滑翔伞了啊

回复L-Y-A-N_:这位童鞋你玩过吗?安全性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