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乐的定义-在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度瓦努阿图(Vanuatu)找到答案

cL@iRe LV.1
2016-04-04 18:00 792/7
  • 出发时间/2015-12-14

带着对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度的一份好奇与憧憬,我们来到了太平洋上的小岛—瓦努阿图
澳大利亚墨尔本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Port Vila)有几种飞行线路,常见的线路有乘坐瓦努阿图航空并在悉尼转乘,另一种为乘坐维珍航空(Virgin Ariline)在布里斯班转机。 我们选择的是第二种,在布里斯班机场稍作停留后,便再次搭上了维珍航空的客机,两个小时后到达了充满热带小岛风情的Bauerfield机场。

不远处便能看见连绵的山丘

首都机场不是很大,装修也不算豪华,甚至在这炎热的气候里也没有安装空调,只有几架风扇在天花板上无力的转着。好在过海关速度还算快,而且在出境处还有本地热情的Ne-van乐队为我们演奏着轻快的海岛音乐,心情顿时随着音符放松跳跃起来。出机场后我们顺利与来自度假村的接机人员碰头,坐上面包车,正式开始了6天充满原始自然魅力的瓦努阿图之旅!

我们住的度假村叫做Vale Vale Beachfront Resort, 处于离市中心10分钟车程的Pango区域。酒店外的路上常有当地的公车和计程车经过,只要招手就可以上车,十分方便。
本身担心会不会不适应如此炎热又潮湿的雨季气候,一进Vila就有阵阵清爽的海风扑面而来,顿时觉得这几天是热不着了!

住处客厅正对着海,退潮的时候离海水也不过数十米,配有小的游泳池,可以在阳台上吹着海风听听音乐看看书,实在是太惬意了!

因为是和父母一起出行,休闲放松是我们的主要行程目的,所以大部分的时间我们呆在度假村里,可是却一点也不感觉到无聊。度假村提供了独木舟,潜水镜,脚蹼等等设施,于是在这一周里,泛舟太平洋和游泳成了我们每天必须的活动,以至于回到澳洲的我们花了好长时间才适应不能一日三餐看着海的生活。

度假村所有的vila都是自助式(self-contained),配有全套厨房设施包括各种餐具和用具,只要去趟酒店周围的Bon Au Marchel 超市,就可以回到住处足不出户的享受美食。配上Vila 冰箱里的啤酒 就可以在decking上一边看着海一边大快朵颐!

入住第一晚酒店赠送的椰子汁。

躺在Vila的躺椅上看海还有看狗狗

酒店工作人员早上送到房间里的早餐。喝到了当地特产-火山咖啡^^ 味道挺不错的 我还专程买了几包回国

划着船看我们住的vila。

名字很特别的啤酒 嘻嘻 味道也很不错哦

去周围的小岛上看Fire dance看到的日落。

除游泳和对着大海发呆外每天最主要的活动!!哈哈

酒店提供的小蓝船^^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04 20:50

引用 北5411 发表于 2016-04-04 20:50:03 的回复:

回复北5411:我觉得瓦努阿图是一个很有独特的原始海岛风味的地方,相比一些开发比较完善的旅游海岛国家,瓦努阿图没有那么的商业化。因为这次是和父母旅行,所以以休闲为主。没有去Tanna火山看看有小小的遗憾。听说那里的景观非常的有意思,还可以爬上火山。下次有机会一定会想再去! 我们住的Vila离海大概10米左右,海景真的很棒, 房间也很舒适 。在维拉港的一周,每天的活动就是划船游泳看海 乐不思蜀啊

2016-04-04 20:5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1 01:0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11 13:50

引用 蓝色海岸线 发表于 2016-04-11 13:50:38 的回复:

回复蓝色海岸线:好的好的!过几天就写

2016-04-12 18:04

引用 曹阳lucky 发表于 2016-04-11 01:00:25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