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湖南。

4月01 火车到凤凰古城
4月02 火车到长沙
4月03 飞机飞回珠海

Day one~

Actually it’s just one night in Changsha haha.一下飞机就把行李放好在旅馆然后就打的去坡子街吃吃吃。在这里。关于臭豆腐等等小吃。推荐四娭毑(ai jie)的臭豆腐,杨裕兴的面。这些都是朋友带我们去吃的。一直都搞不清楚娭毑是什么,后来听的士师傅说才知道原来是代表祖母,尊敬的妇女的称呼。

吃完之后沿路逛了火宫殿这些在别人朋友圈经常看到的东西。后来,结果是这样啊~就是一个地方。没有什么特别。去了可能会有点失望。最后的行程还去火宫殿吃了东西。被服务员的态度气到,所以印象就更不好咯。

逛完然后就回去睡觉啦。住的是一个叫旅行家的太空舱。在20楼。环境还可以。回来长沙的时候也图方便懒得找位置也住了这里。

Day2~张家界here we go!

搭乘的是中午的火车。去到张家界已经是傍晚了。听说赶上了最后一辆从张家界汽车站发往武陵源的汽车(好像是下午六点左右就是最后一班了),万幸啊。然后去到武陵源就入住了途牛酒店,晚上出去富正毅三下锅吃了干锅(个人觉得湿锅好次!尤其推荐下面要说到的乌龙山寨!乌龙山寨!!乌龙山寨!!)今天的不上图,太饿了,去到来不及拍摄了呢!哼。

Day three~爬山爬山爬山咯!!

今天去的是杨家界~坐百龙天梯上去然后索道下来。所以宝宝一点都不累呢。

风光无限美。看多都一样。好吧,对于一个对地质并木有很大考察的小盆友来讲,好像都一样呢。但是可能去的是淡季,所以游客很少。感觉人少,风景又是不一样啦。客栈老板介绍的点将台等地方更是人少又少,所以我们尽情拍照,欣赏风景。感受大自然的神奇~~oh no,其实当时真的是热到哭。哪个小崽子骗我说山上很冷的站粗来!!哼哼!!

在这里首推一个点将台拍照的师傅,虽然后来我们在返程车上和他打招呼他不认得我们了。讨厌。他的拍照姿势。。真的是看得人胆战心惊啊!琳琳姐和他讲价拍照也是搞笑~最后我们都穿上衣服拍照了。说实话~人生第一次穿这种景区服装拍照,毕竟之前的抗拒的。

And!!!!重点来了。首推溪布街门口的乌龙山寨啊,团购更实惠哦!!宝宝不说话,宝宝发图片!!

Day four~黄石寨hoho!

这两天在张家界天气都好好啊~所以,这两天可以尽情拍照呀。今天去的是黄石寨,索道上去,然后走下来。台阶据说有3000吧。主要是陡,略有恐高的我还是有点压力。途中碰到一个从新疆过来的湖南人。咦,有点绕?哈哈。其实他是湖南永州人,但是在新疆当公务员。他说当时一腔热血啊,就想报效祖国边疆,后来实在是太苦啦。所以。还是回来了。恩。我觉得人各有志,并不一定是要走到最艰险的地方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把自己手中的事情干得漂亮才是最重要的。继续PO一下黄石寨的各种照片咯。最喜欢天然壁画那一块了。很赞呀

Day five.hello呀凤凰。

坐上火车去凤凰。两地相距不远,所以时间比较快。大概两个钟就到了吉首。然后从吉首坐大巴去到凤凰。由于之前去过西塘,所以对古镇并没有特别的热情,但是是湖南的特色景点所以想要去看看。下面走一波文艺范~

咦,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看不到看不到

晚上去听的酒吧是迷途metoo。也是我这篇游记的标题。(其实只是想不出什么标题而已啦别想太多木有别的意思orz~~)那晚的酒吧就我们四个女生。林诗敏同学的yy艳遇暂告失败。哭哭哒。于是干脆和吉他小哥随意玩耍,他弹完几首我也说上弹弹唱唱,差点没砸场,开心就好哈哈。永远对会弹吉他,唱歌好听的男生没有任何抗拒力啊helpppppp~~小哥还教我们用湖南话说你有度,恩恩记住啦。

Day six~~继续白天的凤凰。

凤凰的第二天继续把白天的凤凰看了一下。因为是逃票进来的。所以并没有去到小景点,还是在附近逛了一下,拍了一些照片。然后便坐车去了吉首。偶然和打的的师傅谈判成功。以120的价格成交载我们去到吉首火车站。省下了不少时间。真棒!然后便买买零食开始长达8个小时的火车了。好累,以后都不想坐火车了(苦笑脸……

Day seven。Last day~

最后一天的白天,去吃了火宫殿(不愉快)。哼。不过菜还好,一般般。小龙虾辣到麻,小菊同学的一脸汗永生难忘,等同于诗敏同学一个人上车发现同伴并没有上车拍车门要下来可是师傅不给开门的场面。GG。哦哦,早上还去看毛主席了呢。好多人啊~建议时间不赶不用坐电瓶车呀。20元能省就省,一个公园来的。走走身体健康~~

然后。一个星期的湖南行结束啦。飞机嗖一声飞回珠海。回去吃土了。
感受啊。也没啥,就是还是拉行李箱去玩舒服,以前当背包客的日子太TM苦了。背包重死啊。。
其实嘛。人生也不一定要过得飘飘亮亮嘛。自己舒舒服服坦坦荡荡就好啦。没钱宅在家,有小钱出去耍两耍。闲下来写个游记回忆一下。以前懒,没写游记。现在宝宝老啦,要回忆人生了。怕以后把事情忘记。还是写个留下回忆以后慢慢品味咯。

花销,容朕算算。

宝宝忘记详细的了!!
反正一共一千七酱紫吧。886!!
C U and MISS YOU!!

Actually..it's just a night in Changsha
凌晨还在疯狂吃东西。因为有四个人,所以总能吃到各种各样的东西。晒一波食物咯

本篇游记共含2070个文字,10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4-04 20:25

时间紧凑,还跑了这么多地方,不错哦。

2016-04-05 05:07

引用 elsie 发表于 2016-04-04 20:25:49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elsie:恩恩是的呢!人生辣么长,老在同一个地方待着多没意思~~

2016-04-05 13:39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4-05 05:07:03 的回复:

时间紧凑,还跑了这么多地方,不错哦。

回复跟我走四方:所以基本上回到旅馆都是倒头睡

2016-04-05 13:40

哎呀~~打错了好多字呢!此处就纠正一个吧。酒吧小哥教我们的凤凰话是【你有毒】的凤凰话啦。哈哈哈哈
他还问我们怎么会有这种词语。GG

2016-04-05 13:46

2016-04-05 22:08

引用 工友 发表于 2016-04-05 22:08:59 的回复:

回复工友:

2016-04-06 21:40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11 10:50

引用 hansnlau 发表于 2016-04-11 10:50:52 的回复:

回复hansnlau: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