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油菜花节,俺来了

小周周 (广州) LV.16
2016-04-04 19:12 898/19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3月2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的某天-3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佛山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想去看看油菜花

Go Go Go

3.4月份的广东,多雨,潮湿,好不容易在三月的尾巴,逮到一个不下雨的日子,便出门踏青去。
尽管是不下雨了,可是天气却不是很晴朗。不过俺的心情确实很愉快,可以去亲近大自然。
在网上查了一下,佛山高明有个盈香生态园,里面正好碰上油菜花节,便愉快的决定去看油菜花了。
我们是开私家车去的,直接在手机导航里面设置路线,具体的也不是记得很清楚了。

油菜花,俺来也

盈香生态园,非常之大,里面除了可以看花之外,还有机动游戏可以玩,也有户外拓展运动区。
建议是去玩一天,早去晚归,毕竟里面占地面积很大,当然也可以有选择的去看景点,玩游戏,可以凭着门票去玩机动游戏,出去的时候还可以去领当地特产,可以选择大米,番薯,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