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华东9日游,最好的朋友常伴左右

最近写游记写的有点上瘾,因为好多人羡慕我旅行之后写游记,想想也不是哪次都写,我想补一下,就从印象深刻的2012年开始。
 那是我工作了第二年,颠沛流离一年之后,从MT做到了财务,挣扎了半年之后又得以来到沈阳,做我喜欢的事业,2012年的十一,我那认识10年的密友翔哥提前一个月跟我计划去华东游,当然所有的行程还是我来安排,我热衷干这种看似无聊,却较有成就感的事儿!我们是9月28日出发,如果我没记错了话,刚刚上班,机票的价格恰逢十一实在是过于高了,所以我们选择火车去,飞机回。印象很深,我在盘锦上的火车,临上车之前等了5个小时,空档时间我把头发弄成了黄色,事实证明,我还是喜欢头发黑黑,回来之后我又把头发弄成黑色,并且至今如此。我们坐了18个小时的火车到南京,第一站:中山陵 第二站:总统府 第三站:秦淮河  住在:七天连锁  那个时候对七天就是情有独钟,真是傻爆了!我们从秦淮河回来的时候,打车去南京南站附近的七天连锁,根本打不到车,后来坐了一个三驴蹦子,走了一个多小时,穿过N个村子,有种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感觉,毕竟是两个女孩,不废话,上图!

讲真,那个时候不会化妆,不会照相,不会打扮,背个D3100入门级,没有定焦镜头,什么都没有,就是玩,那个时候的旅游叫旅游,不叫旅行,但是我们很开心,能和最好的朋友在陌生城市一路走一路闹,还在一个王爷府里吓人玩,真是年轻真好!写这个不是为了发游记,就是为了纪念,因为我发现好多年前的事情我已经开始记不起来了,记不起去过哪里不重要,但是和最重要的人去想去的地方怎么玩的如果记不住就未免遗憾了

苏州园林-十里山塘-西塘

南京住了一天,我们直奔苏州苏州住了两天、西塘住了两天,如果没记错的话,还是在七天,西塘住在一个很好很好的老年人开的客栈,我也有幸第一次见到了盛开的昙花。苏州我们去了拙政园等知名园林,总之人山人海,然后报了个一日游的团去了唐伯虎的故居还有寒山寺,晚上去了十里山塘,第二天晚上又去了十里山塘,我们本计划去周庄的,可是我的翔哥累的实在走不动了,今年她约我去泰国给出的解释是,我能把所有行程安排好,还能溜达

杭州

苏州之后去了杭州,游了西湖,看了喷泉,不行了,实在是记不住了,那时候的照片也是在是太丑了,不过丑就丑吧,说了为了纪念

结束吧,实在是记不住了,仅有照片也不多了,总之,为了纪念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6 17: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