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清明小假期武义3日游

fcj3310 LV.1
2016-04-04 20:30 333/4
  • 出发时间/2016-04-02

第一天

先来点文字,本人比较懒,因为看了很多蚂蜂窝大神的游记得到非常多的帮助,出于良心的不安也来写一篇,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嘛,哈哈哈。
4月2日从无锡出发,目的地武义寿仙谷。早上8点20出发,原计划5个小时到,但因为清明高速免费,一路上那个堵啊,最后耗时9小时到达,我就呵呵了。第一天的行程被打乱,原来想下午1点半左右到达先游玩寿仙谷,再大莱梯田看看,此2个景点非常近。结果直到下午5点才到寿仙谷,天色已晚就放弃了寿仙谷的计划,直接去大莱梯田。大莱梯田百度地图是没有的,高德导航却有,一路穿过村庄再各种绕山路,一直蜿蜒到山顶。虽然只有5公里,居然开了半个小时。以为会是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但是并没有。。。

之后就下山去入住唐风露天温泉酒店。酒店非常不错,装修、环境、服务都很棒。酒店内有温泉,武义温泉也是非常有名的。早餐也很丰富,非常推荐去住。价格嘛也是略贵的。堵了一天的车,夜泡温泉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就是这里的温泉与憋出不同,别处的温泉会放不同的花啊、草药啊来命名温泉池,而这里的桂花汤、荷花汤、菊花汤等等都是一样的,根本没有放这些东西。真不会做生意啊

第二天,出发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60公里路,1个半小时。不断的山路山路山路。。。半路上还看见水库,大坝也很棒。牛头山又称江南九寨沟,的确也可以这么说。水清山叠,一路登山到顶峰天师峰需要2个小时,因爬到半山突然下暴雨就没有到顶,略遗憾。但是站在半山腰看天师峰真的是非常震撼的,高耸入云,与旁边的山峰有一种不同的感受。怪不得道教叶法善天师会再次造道馆。上山和下山是2条路在一个丁丁碑处会分岔,建议走左手边的上山会比较轻松。

整个牛头山需要5个小时左右。之后就入住位于景区内的牛头山牛角山庄。牛角山庄也有温泉,但是没有买,爬了一天山泡泡温泉也应该不错吧,嘿嘿嘿。牛角山庄依山伴水,周边环境很不错,但因为在深山之中,4月份去湿度很大,被子摸上去湿扭扭的。晚饭在出景区下山有个叫有间客栈吃的,吃了280。价格如何各位看官自己把握,我们是4个人。不太推荐住山里,条件还是没有山下好。

马马虎虎,寥寥草草,简简单单,交个差。没有华丽的照片,就写点心得,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良性循环。哈哈哈。
最后全程958.8公里。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04 21:28

欣赏了

2016-04-04 23:17

2016-04-05 09:3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