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清明小假期2日吃货游

写在最前面

闺蜜在天津上学,一直很好奇她究竟是在什么样的地方生活,终于这次去一探究竟了(*^__^*) 嘻嘻……原因呢是抢到了打折机票^_^  这次旅游并不是很大众化的路线,是唐在天津呆的地方和喜欢的地方,还有我想去的地方。
        周五晚上到的天津,周一上午返回,完完整整的两天时间呆在天津
        主要出行方式:公交、地铁。
        住宿地点:滨江道海友酒店。
        游览景点:滨江道、海河游船、古文化街、瓷房子、乐天百货、大悦城、劝业场、辽宁路小吃街......

第一天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看唐的日常生活,还有买闺蜜装,外加参观一个景点。
      走走看看: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滨江道、辽宁路小吃街、瓷房子、海河游船。
      吃吃吃:锅巴菜、年糕火锅、麦当劳甜筒、耳朵眼炸糕。

第一站----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

早餐吃的是锅巴菜,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的附近的一个小店吃的,排队的人超多,唐说那里的锅巴菜算是是比较正宗的了,所以吃的人特别多,当然都是本地居民什么的,毕竟不在旅游区。

随后就参观了三所大学,个人觉得天大的环境真是好。

第二站----滨江道、瓷房子、劝业场、辽宁路小吃街

从南开出来,我们就做公交前往滨江道。先去海友放行李(其实东西不算多),然后逛滨江道。
        来滨江道的原因有三个:我们俩要买闺蜜装、SPAO开在这里(我偶吧代言的,所以想来看看)、辽宁路小吃街在这。

远远地就看见了wuli东海偶吧,太激动了,这么大的海报赞赞赞。但进去之后发现没有我大本命--李赫宰太不开心了,但感觉EXO的海报更多,门口人形牌还是世勋的(唐是EXO-L,完全激动)。
        后来去瓷房子(下午差不多4点左右吧),但排队的人太多了,我们两个都不喜欢等所以就果断推迟到明天了,但第二天早上我们9点半左右到的瓷房子(9点开始营业)发现人更多,so就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没进去。

买衣服好心累,而且要一样的,两个人还都要喜欢就更是心累加身累了,原以为滨江道的店会开到很晚,但10点就基本关门了。我们俩坐完船回来,又去试衣服,还没试几件就被告知要关门了,最终只好第二天早上又抽了一点时间来买衣服。然后变身~啦啦啦(额...貌似两张照片的位子反了)

逛衣服的时候去看了看辽宁路小吃街,不大,好多吃的都是全国通用的轰炸大鱿鱼、臭豆腐、羊肉串......地上粘粘的,感觉不舒服,就只逛了一圈。(第二天晚上莫名的想吃锅巴菜,以为里面有,就又义无反顾的进去了...然后失望而归,我的鞋~~~)

晚饭,两个韩流饭果断的选择了年糕火锅----劝业场负一楼的火炉火。用美团两个人79的套餐吃到撑,店内还有活动,发朋友圈送冰沙,还有炸酱面无限续(但年糕都快吃不完了,就只吃了一碗),旁边有人吃芝士排骨的,看起来也很不错。

第三站----坐船游海河夜景

吃撑了的我们两个,沿着海河散步去坐船。一直走到古文化街码头买票上船,告示牌上写的夜景路线有两班:7点半、8点半。但其实我们坐的7点就开船了,我们俩天真的以为那不是我们要坐的,在外面看糖画浪费了好多时间,最终没抢到好位置。
        个人对船上的导游的讲解还是挺满意的,其实,感觉做一次船,就把好多地方给远观了,而且第二天找路莫名的有了方向感(其实很重要的一点还是有唐这个导游在啦

坐完船,试衣服被赶出来,然后第一天的日程就结束了。我们俩都是慢性子,不急不慢的还是把计划的行程给结束了。

第二天

走走看看:张学良故居、古文化街、乐天、大悦城。
        吃吃吃:狗不理、冰淇淋、熟梨糕、深海章鱼、泡芙、蛋包饭。

早餐吃的狗不理,在滨江道有一家狗不理总店。好贵呀~(唐这个付钱的人都没说贵,田田你个吃东西的嫌什么贵啊),都到天津了,总该还是要吃一下的。这是我和唐一个很相似的地方,我们都觉得既然都出来玩了,那就一定要玩的开心。两个人点了一份75的,不知道是太腻了,还是这小包子挺管饱的,总之我一早上都没饿。

第一站----张学良故居博物馆

其实这一站是不在我们的计划单上的,吃完包子,我们俩凭着感觉走了一条新的路去瓷房子偶然发现的,看见墙上的写着的少帅就猜测是张学良旧居(废话,最近少帅这部剧这么火)参观的人不多,但我们也没进去,因为赶着去瓷房子(最后还不是被瓷房子给抛弃了)

第二站----古文化街

坐公交到鼓楼,然后步行到古文化街。开启了我们今天逛吃逛吃的行程。对古文化街最大的印象就是吃了,冰淇淋、熟梨糕、深海章鱼......啊~唯一不是吃的就是泥人张(田田小学还是好好学习了)。

第三站----乐天百货

为什么要去乐天呢???因为乐天的广告有偶吧~(......对这种花痴行为我不想说话)。其实,乐天也就真的是个百货大楼,而且还是学生党消费不起的百货大楼。但依旧有意外收获(看图),为了坐地铁去地下的时候得到的惊喜哦~(潜台词是乐天地下有地铁站)

第四站----大悦城

去大悦城的理由很简单,那里有家蛋包饭是唐很喜欢的,so她想让我也去尝尝。但大悦城本身就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骑鹅公社、5号车库、寻找小王子。有逛主题公园的感觉

那家店好火,吃的人超多,也不贵,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等我们决定去吃中午的时候,被告知要停业了,下午5点开始晚饭(那时候快3点了)于是我们就在商城里逛吃逛吃,5点又去的时候门口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唐带我去吃的东西都要排队啊~是因为火吗?嘻嘻嘻~)但还好吃到了,美味~

PS.还有一个超美味的泡芙做零食

从大悦城出来,准备去意大利风情街(唐说夜景才最好看)。又一次吃撑了的我们两个决定走过去,然后......一不小心......走错了......等发现不对的时候已经快回到滨江道了(呵呵呵,为什么没有笑哭的表情啊)。但第一天晚上做游船的效果体现出来了,想着远观过就果断放弃了,来日方长。于是,转去买麻花带回去送给朋友。
        第三天,回去了。

最后

这次旅行虽然有小失误,但总体来说还是挺顺的,全程都很开心。因为有唐的包吃包住,除了路费基本没支出。啊~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促成田田写游记的原因。但写完之后发现这样也挺好的......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4-04 21:56

欣赏看不错啊

2016-04-04 23:03

引用 yunluoweilan 发表于 2016-04-04 21:56:07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yunluoweilan:😊😊😊

2016-04-04 23:15

引用 霜枫酒红 发表于 2016-04-04 23:03:46 的回复:

欣赏看不错啊

回复霜枫酒红:😊😊😊

2016-04-04 23:15

引用 涯茹田田 的图片:

2016-04-04 23:51

2016-04-05 06:54

2016-04-06 02:30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4-11 13:50

引用 szchristann 发表于 2016-04-11 13:50:52 的回复:

回复szchristann:😊😊刚好清明小假期啦~